方太櫥櫃和方太柏廚是同一品牌麼,方太柏廚是方太旗下品牌嗎?和其他品牌比好在哪?

2022-01-04 07:15:54 字數 3144 閱讀 6801

1樓:沙香茅泰鴻

但對於要樹立“百年品牌”的方太來說,這些只是起步,未來的路還很長。

真正優秀的品牌,不但要得到消費者的信任,

還要經受得起時間的考驗,我們的任務十分艱鉅。要使方太品牌保持行業永遠領先的地位,我們的產品開發、自主創新、管理、技術、營銷等綜合競爭實力要不斷增強;我們的規模還要擴大,在做專、做精、做強的前提下做大;我們要以顧客和市場為導向,讓消費者對“方太”信任甚至信仰……我們不能有半點的鬆懈與停步。我們始終認為:

對品牌的管理是一個持續、動態的過程,只有企業持續不斷地對品牌予以全方位的建設,以誠相待,由內而外,不斷地追求客戶的最佳滿意,才能創造出更大的品牌價值。

2樓:佛雪塔彥紅

2023年,從零起步,方太憑藉其獨特的品牌戰略在同行中突出重圍、脫穎而出,掀起了一股股“方太旋風”。但對於要樹立“百年品牌”的方太來說,這些只是起步,未來的路還很長。

真正優秀的品牌,不但要得到消費者的信任,

還要經受得起時間的考驗,我們的任務十分艱鉅。要使方太品牌保持行業永遠領先的地位,我們的產品開發、自主創新、管理、技術、營銷等綜合競爭實力要不斷增強;我們的規模還要擴大,在做專、做精、做強的前提下做大;我們要以顧客和市場為導向,讓消費者對“方太”信任甚至信仰……我們不能有半點的鬆懈與停步。我們始終認為:

對品牌的管理是一個持續、動態的過程,只有企業持續不斷地對品牌予以全方位的建設,以誠相待,由內而外,不斷地追求客戶的最佳滿意,才能創造出更大的品牌價值。

方太柏廚是方太旗下品牌嗎?和其他品牌比好在哪?

3樓:

:::::::::::我有買他們家的櫥櫃,售後服務還是不錯的,只要他們用的五金好、英臺好、服務好,我個人認為就行了 。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其實商標仍是“fotile","方太”,“柏廚”僅是商業用語或系列。

與其他大的專業廚櫃品牌相比無優勢,建議:若計劃買高檔整體廚櫃可排除方太。買油煙機則可首選。

方太柏廚 和方太有關係嗎

5樓:匿名使用者

borcci柏廚,方太集團旗下高階廚櫃品牌,專門從事整合廚房產品的研究、設計、生產與銷售。2023年7月,方太正式推出“方太整合廚房” 品牌,經過12年的品牌積累,柏廚總結出了一套適合自身發展的獨特的業務經營模式。

2023年,方太正式面向全國推出“borcci柏廚”這一全新的廚櫃品牌,對原有業務進行全面升級,以十年質保和包豪斯設計風格成為新的產品定位,進一步對品牌文化做出了準確鮮明的定位。憑藉強大的技術和研發實力,更是被授權 “十一五”國家科技支撐計劃課題承擔單位,成為中國廚櫃企業受此殊榮的唯一品牌!

6樓:星塵

就是方太集團的整合廚房事業部,同一個老闆,不同產品,油煙機和整合廚房兩大塊

方太櫥櫃就是方太柏廚麼?

7樓:啥玩意兒

不是。方太櫥櫃並不是方太柏廚。方太柏廚是方太公司的高階櫥櫃,很多櫥櫃都會冒充,但是其實柏廚有官方**。

orcci方太柏廚,作為方太集團旗下專業運營高階整合廚房業務的品牌,專門從事整合廚房技術與產品的研究、設計、生產與銷售。

2023年,整合廚房的理念誕生於方太,作為茅忠群總裁的mba畢業**首次出現在世人面前。同年7月,方太推出方太整合廚房品牌,開始運營整合廚房業務,推動中國廚房行業實現了廚櫃-整體廚房-整合廚房的產業升級。2023年方太的住宅廚房整合技術成為國家建設部唯一推廣的廚房先進技術。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賣櫥櫃的,是的,沒問題,方太櫥櫃就是方太柏廚,價效比還不錯了 ,七點三刻這款設計非常獨特,很多人都很喜歡

9樓:匿名使用者

方太以前叫整合廚房現在升級為柏廚,方太柏廚參加了上海世博會,櫥櫃行業只有方太柏廚被選上了,柏廚產品屬於高檔次的,和金牌 歐派 科寶 比性價不算高的 你說的那款七點三刻很好的,樣子簡單大方,顏色也很好看,看上去給人一種很舒服輕鬆的感覺 質量也很好的,售後服務沒個說的,我的朋友很多用方太櫥櫃和電器的 都說很好的 我裝修的時候也要用方太的產品的,買到再好的產品沒有好的售後服務就等於買到一半的產品

10樓:匿名使用者

方太柏廚,是方太集團旗下高階廚櫃品牌,專門從事整合廚房產品的研究、設計、生產與銷售。 2023年,方太正式面向全國推出“borcci柏廚”這一全新的廚櫃品牌,對原有業務進行全面升級,以十年質保和包豪斯設計風格成為新的產品定位,進一步對品牌文化做出了準確鮮明的定位。目前,柏廚廚櫃業務已遍佈全國100多個大中型城市,每年為全國數萬個家庭提供高品質的廚房生活體驗。

11樓:

方太廚電裡是不賣廚櫃的,只有柏廚買的廚櫃才是方太集團的高階廚櫃,在柏廚裡可以買方太廚電

方太柏廚櫥櫃怎麼樣

12樓:土巴兔裝修

這些品牌還都是有個自的優點和優勢的。從整體上來說不出定位是比較高階一些的,用的材料和五金件都是更加講究的,還有方太電器的加持,主要是針對高階客戶多一些。從銷量上來講歐派的銷量可能是更多一些,但是這不是衡量好壞的標準。

但是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選擇方太柏廚這個品牌。

13樓:康昀邇

畢竟是高階定位的頂級品牌了,**高,品質可以與進口比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是國內櫥櫃當中的高階品牌,尤其是時光印橡櫥櫃,確實好!建議!

15樓:匿名使用者

**昂貴,還質量差,用的e0級最好的環保材料,卻非常不環保,我家裝修1年多了,還不敢入住。衣櫃櫥櫃鞋櫃臭得很,無法清除甲醛味道,特別特別刺鼻的那種。而且質量差,櫃體櫃門變形嚴重,都維修三次了。

甲醛問題反映多次,卻沒有商家解決。

16樓:夢迴江南

一個字貴。兩個字真的很值。

17樓:柏廚家居

從整體使用者口碑來講,方太的高階品牌柏廚櫥櫃還是比較ok的,其主要有以下幾個優勢:

選材嚴格。柏廚櫥櫃的檯面、門板、櫃體、五金件的材質都是經過嚴苛挑選的,材質效能優越,環保性高,經久耐用。

設計新穎。柏廚櫥櫃注重細節的設計,考慮了使用者的身高和廚房的操作規則,經過大量的測量和實驗分析,設計出符合人體工程學的櫥櫃,集舒適、美觀和實用於一體。

金牌廚櫃和方太廚櫃,以及海爾櫥櫃都是用什麼牌子的五金啊?它們的大致價格是

一樓 也太貴了吧,偶然發現,這些品牌櫥櫃最愛用純中國製造的進口五金,而且大多數都說是德國的 例如歐派的德國yswj氣撐杆,連說明書都是德文的,吹得很牛 抽屜 全阻尼滑軌 木抽屜 市場價195.50元 付全阻尼豪華鋼抽 市場價355.00元 付全阻尼豪華鋼抽帶圍欄 市場價452.00元 付 是奧地利百...

方太櫥櫃質量怎麼樣,歐派櫥櫃的質量怎麼樣?

齊家網 方太櫥櫃都是看當地的設計和安裝師傅,櫥櫃沒突出的特點,是賣電器配送的,建議你如果買其他品牌櫥櫃比如,我樂,志邦,歐派,這個現在是全國前3的專業櫥櫃,其他的不是裝修公司下屬就是電器商家延伸,不是差但是不是專門這個的,如果要經濟實惠的話,建議做當地廠家做,同樣的 能升級基材,用上實木多層板。歐派...

方太灶JZY RHACB質量好嗎

這款灶具是方太的高階灶具了哈 jzy t rhacb的理解是jz y t r hacb,意思就是 家用 j 灶具 z 適用於液化氣 y 或天然氣 t 或人工煤氣 r 灶具型號 hacb 所以這款灶具在方太灶具中的簡稱就是hacb,ha代表系列,c用來區別一個系列中的不同灶具,b代表的是防爆玻璃面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