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大學怎麼樣,貴州大學明德學院怎麼樣?

2022-01-04 07:15:55 字數 4943 閱讀 3972

1樓:匿名使用者

貴州大學 環境不錯

駕車路線:全程約19.4公里

起點:貴州省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市北路行駛14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中華北路

2.沿中華北路行駛260米,右轉進入北京路3.沿北京路行駛1.2公里,朝北京西路/甲秀路/長嶺南路/g210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北京西路

4.沿北京西路行駛340米,朝延安西路/浣紗路方向,左轉進入棗山路5.沿棗山路行駛650米,朝花果園立交/解放路方向,直行進入浣紗路6.

沿浣紗路行駛1.4公里,朝西二環/五里衝立交/觀山湖區/小河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花果園立交橋

7.沿花果園立交橋行駛330米,直行進入花溪大道8.沿花溪大道行駛3.

3公里,直行進入花溪大道中段9.沿花溪大道中段行駛6.1公里,直行進入花溪大道南段10.

沿花溪大道南段行駛5.3公里,調頭進入花溪大道南段11.沿花溪大道南段行駛330米,到達終點終點:

貴州大學

2樓:匿名使用者

貴州大學雖說是一所211大學,但是因為合併得院校太多,大而不強,在全國能掛上號的學科和專業幾乎沒有。如果要學工科:因為合併了貴州工業大學,所以,在工科方面稍微好一些。

總的來說,在211大學裡,排名非常靠後。以上所言,僅供參考。

3樓:工程小雜鋪

在211序列裡,排名叫靠後。但是如果分數不高就報這個校吧。一些西部院校的特色專業還比較好。該校幾個特設的實驗室所含專業即屬於這類專業。分數相對略高。

貴州大學怎麼樣?

4樓:dr神盾局

貴州大學是一所蠻不錯的綜合性大學,師資力量比較強,老師教學水平比較高,在學校學習氛圍比較好。我一個兄弟在貴州大學上學,他經常會和室友去圖書館看書,而且經常會沒有位置,所以貴大學生的自覺性還是比較高的。貴大的畢業生就業率比一般的大學要高,但是沒有那些重點大學高。

就業還是看個人,努力學習的,專業紮實的總會找到好單位的。

貴大在貴陽花溪河邊,所以貴大算是被公園包圍的學校吧。環境比較好,一是因為邊上有公園,二是因為學校本身的環境設施就比較好。貴州就全國水平來說比較不發達,所以錄取分數比較低。

由於是公立院校,所以學費不高。

職業學院不管是**的,都不如大學好,貴州的大學蠻不錯的,貴大比較好,但是不管是好的還是不太好的學校都需要人的自律性以及努力才可以學好專業。

5樓:天平座

作為貴州大學的在讀學生我客觀回答一下。

首先,貴州大學是貴州唯一的211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但是就因為是唯一,就沒有競爭對手。所以它就為所欲為,不為學生辦正事,得到的投資全都去把學校外觀弄了又弄,就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

其次,貴州大學只重點培養某幾個專業學生,其他學院專業壓根不怎麼管,比如我所在的設計專業,每年都會漲學費,設計專業的我們去年直接**了7000,並且變相收取各種費用,但是需要的教學設施卻很多都沒有,很多專業課程因為設施不全老師就讓我們自己上網學習操作。

最後,同一棟宿舍樓,重點學院的住宿費是800,非重點學院的住宿費是1200。我們哲學老師都當著全班面吐槽「這個貴州大學說得好聽點是211學校,但是教學設施還沒有師大(貴州師範大學)好,空有名頭不辦實事。我在這麼多學校上課,就你們學校教學設施是最差的。

」所以,如果你不是想報貴州大學重點專業,我還是勸你慎重,因為你會發現,你所交的各種費用都被學校拿去培養重點了……

對了,我們學院因為這些事全體罷課反抗過,然而並沒有什麼卵用,學校該怎樣還是怎樣……

6樓:陸桂蘭

我是貴州大學的計算機科技與技術學院2014級一名學生,就讀於貴州大學的多**專業的。今年剛好畢業,幸運的是,在這一年裡我又考上了重慶大學的研究生。在這幾年的大學時光裡我對我的母校有著很深刻的感情和感激,可以說校園的每一個角落,教過我的老師的每一張面孔,還有我的同學的容顏都深深刻在我的腦海裡。

比如說我的輔導員楊老師對我來說就是一個學習的榜樣,無論是生活學習上,總是那麼認真負責任,大二的時候我的室友突然昏倒了,那已經是半夜三更了,他連忙趕到學校來將他送到花溪醫院去,平時總是擔心我們的安全。到他的辦公室,總是會詢問班裡的情況,是個狠認真的好老師,在工作上也是受到院裡和學校裡同學老師領導的贊可,同時也獲得很多的獎項。陪伴了我們四年的大學時光,對於我來說不但是我們老師而且更是我的朋友,有時候感到困惑和迷茫是都會和他聊聊天,一起去食堂吃飯平易近人。

除此之外其他的課任老師也很好,總之我都會發現他們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就是:認真負責。

畢竟是我的母校,所以我對這所大學的印象還是不錯的,優秀的同學也有很多,所以在這樣的氛圍下,學校也就更加註重學習了,除此之外社團活動也是很多的,在學習後還可以去娛樂娛樂,有什麼**社團啊,書法,攝影等,裡面的小姐姐小哥哥也是很有水平的。晚上可以去跑跑步,校園跑啥的都挺好的,總之整體來看學校還是有著同學們憧憬的大學氣息。有著新鮮的空氣,小樹林也有很多,夏天的時候還可以在那裡乘涼呢,有時候感覺在樹蔭下看書是非常的有學習情調,心情也會感到很愉快,距花溪公園,孔子學院都是非常近的,因此你還可以去孔子學院聽講座,去花溪公園,散步,騎自行車,學校門口也有很多貴州的小吃,什麼戀愛豆腐果啊,炸土豆,冰粉涼粉,因為離花溪很近所以吃的玩的更不用說了,還就是交通特別的便利,公交車站就在學校的門口,如果你要回家,火車站,高鐵站和機場的車也有,是非常便利的,去城中心的車也相當多,學校不偏僻,所以更不用擔心學校會不會停水停電的。

這是貴州大學校外和地理交通的情況。

校園裡的環境就不用說了,地理面積是非常大非常大的,很寬敞。到處都是綠蔭,悄悄告訴你哦貴州大學還有茶店校區呢,是不是聽起來很有趣,那有空就來瞧一瞧看一看,體驗一下校園的風景,春天你還可以看到盛開的櫻花,整個校園就透滿了花的味道,形成花的海洋世界呢,所以到了校園您可以散步,跑步,看書約會啥都會感到心情很愉快哦,學校有新校區也有老校區,可能有的人會覺得老校區會不會很差,當然是不會了,各有各的味道嘛,老校區有著濃厚的學術氣息,蘊含著博大的知識,而新校區就像剛出生的生命一樣,有著更多的成長和努力,無論在**都可以學得好,只要自己努力就行。

學校的學術氛圍和學習氛圍是很好的,你會經常看到一些同學起早貪黑的都在學習,誰又不想為自己的夢想去努力,對吧,所以親愛的你也會受到這樣的氛

圍而影響,也會去圖書館學習,帶動整個寢室,成為一個學霸寢室,當你上了大學你會發生,不管你的過去是怎麼樣的,高考考了多少分,這一切的榮譽基本上化為零了,你要重新開始,所以到了貴州大學,大家都好像明白這個道理所以自熱而然就是一個很好的學習氛圍了,老師教授都是專業的,像叫我們計算機的老師,我這裡對他是很崇拜的,因為他畢業於清華大學,又在國外獲得很多榮譽,最後又回到貴州來教書,因為他說貴州是他的家鄉,不論他有多優秀他也想把自己所學的知識教給家鄉,培育出更優秀的人,我相信所有貴州大學的老師都有這麼想的,盡心盡力所以到了大學你一定要多於老師們去溝通交流,他們的學問很多,貴州大學的老師各個都是有很厲害的人物,所以我們要抓住機會多學多問哦,我的母校也培育出很多知名的人物,寧靜相信大家不陌生吧,演了很多著名的電視劇,然後葉小文在**工作,我相信以後的你們也可以成為他們一樣,為自己,為母校增添光彩榮譽。因為貴州大學的每一個人都很不簡單。

無論是學校的食堂和宿舍條件也是不錯的,宿舍有單獨的衛生間,書桌,陽臺。宿舍阿姨也很好說話的,每次經過阿姨都會很友善打招呼叫我們和他一起吃飯,偶爾看到宿舍阿姨跳舞,很有年輕蓬勃朝氣呢。相處下來還有些不捨。

食堂相對外面來說是很便宜的,口味很多,大眾化的伙食,南北風味的家常菜,為少數民族學生開設的清真食堂,校園網,超市,郵政局,銀行都有,學生公寓樓下也有自助機,小超市,為學生們提供了很多快捷的便利。所以在貴大上學時很不錯的喲,優美的校園壞境,交通便利,老師學生們又很友好,在學校生活得也可以很好,希望親愛的小可愛們歡迎來報考貴州大學哦,學姐為你打氣加油。

貴州大學明德學院怎麼樣?

7樓:淺簡柒

明德學院是2023年6月經貴州省人民**批准,由泰豪集團舉辦,與貴州大學開展合作辦學的本科綜合性文理學院。明德學院位於貴陽市,佔地面積155.32畝,教學行政建築面積90532平方米,圖書館建築面積7050平方米,藏書高達24萬餘冊,教學儀器總值1000餘萬元。

校內教學大樓、實驗室、圖書館、計算機中心、語音室、大學生活動中心、體育場、游泳池、學生公寓、食堂等教學與生活設施配套齊全 除了收費比較貴之外其他是沒有什麼問題的。

貴州大學明德學院是合併貴州工業大學以後才有的,地址在貴陽市茶店,其前身是煤炭學校。貴州大學科技學院位於貴陽市小關,是以前的貴州大學職業技術學院。

8樓:楊塬鍇

分高於二本線40分就來這,這個是這個學校目前的錄取分了,學費在其他民辦大學中算便宜的了。

9樓:年朗羊舌慧月

明德以前是貴工的分校

前幾年才劃給貴大的吧

學校有點小

聽說以前學風不怎麼樣

這兩年好像好多了吧

我有個朋友讀那

他是08級的

他說以前他聽人說去明德的人大都是混畢業的

但是到他這點就不覺得了

他說他了解的情況

至少他們這一屆

努力學的人還是大部分的

但是不管是哪個學校都有各種各樣的人的了

這是誰都知道的

只是覺得明德現在好點了吧

至於一樓講的相當差

像個工廠

不至於吧

我去過他們學校

寢室不全是一樣的

再說了有哪個學校宿舍是學生們一看到就覺得好的哦希望可以幫到你哈

10樓:宦銘穆從筠

你肯學的話在哪都一樣,普通專科一樣出人才。前提是你足夠努力。問哪個學校好不好感覺沒必要,怎麼不問清華好不好

11樓:由江桐安荷

土木系可以,其它的確老火

土木系6大專業-------建築學,城市規劃,水利水電工程,土木(建築方向)。土木(交通方向),土木(岩土方向),基本就業是100%,在貴州明德土木系還是比較出名的

請問各位貴州大學這個學校怎麼樣?檔次如何?

12樓:佛同書蠻黛

貴大現在還是可以排在全國前100吧.是貴州最好的大學了.211.

但是個人認為其實...就那樣.能到更好的學校當然更好了.

貴州大學明德學院怎麼樣,貴州大學明德學院到底怎麼樣??有那麼差嘛??我已經無路可走了,學校宿舍差得很嗎??比是高中要好點嘛

明德以前是貴工的抄分校 前幾年才劃給貴 大的吧 學校有點小 聽說以前學風不怎麼樣 這兩年好像好多了吧 我有個朋友讀那 他是08級的 他說以前他聽人說去明德的人大都是混畢業的 但是到他這點就不覺得了 他說他了解的情況 至少他們這一屆 努力學的人還是大部分的 但是不管是哪個學校都有各種各樣的人的了 這是...

貴州大學明德學院現在怎麼樣校風如何,我今年想讀貴州大學明德學

一個三本的院校,學風就不好說了,但是這個學院的土木是王牌專業,在貴州找工作還是不愁的。而且土木現在在蔡家關 可能到時候要搬 這邊有二本的,相對來說學習風氣要好點,如果可以你就報土木 專業點說嘛抄,校風一般。沒有什麼影響不好的事情。就是有時候學校突然斷電了或者有什麼值得慶祝的事情,男生宿舍那邊喜歡扔東...

貴州大學花溪北校區宿舍怎麼樣,貴州大學花溪北校區住宿情況

4年前我在學校的時候好象4人間是1200元 年,現在就不知道了,沒有熱水器,6人間不擠,以前我們住的8人間都不擠,有單獨的衛生間和晾衣間,4人間的床是睡上鋪,下鋪的位置設計成電腦桌,網路有電信和鐵通兩種.4人間資源有限,早去早得 坐251到河濱公園轉201,207都可以。207要快點,不過比201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