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大學現在可以提前畢業嘛,提前一兩年畢業,大一可以和學校申請嘛,足夠優秀兩年畢業能做到嘛

2022-01-04 07:15:56 字數 697 閱讀 5757

1樓:逗珍寶

要提前修完學校所規定的課程,學生所得學分達到學校規定的畢業要求,因為要提前修完,所以需要通過自學參加高年級的考試,並且對成績的分數也有一定要求。最後是寫完提前畢業的畢業(學位)**就可以申請提前畢業,大三可以提前畢業。

2樓:假寐

可以申請提前畢業,前提是你的學分已經修夠。

現在的大學都是修學分制,而且有必修和選修,只要你剛進大學的時候,願意多修點學科,而且成績都能夠合格的話,學分足夠了就可以提出畢業申請。

3樓:說自己你試試

當然可以, 我最佩服的雷軍就是這樣的。

雷軍,2023年出生於湖北仙桃。2023年,畢業於原沔陽中學(現湖北省仙桃中學),同年,雷軍考上了武漢大學計算機系。進入大學後,對自己要求比較嚴的雷軍就開始選修了不少高年級的課程。

僅用了兩年時間,雷軍修完了所有學分(武漢大學是當時國內最早一批實施學分制的大學,按照學校要求,只要修完一定的學分就可以畢業),甚至完成了大學的畢業設計。

現任 金山軟體股份****董事長。小米科技創始人,董事長。歡聚時代董事長,順為**董事長。

4樓:哈昳

是可以提前畢業的,但是有幾個條件:

1)你要將必須的課程和學分修夠

2)畢業**必須要完成

在滿足上面的條件下,你可以向你所在的院系提出申請!

大學可以提前畢業,提前考研嗎

部分學校可以提前畢業!詳細情況,建議諮詢一下自己的輔導員。因為部分學校,只要求修滿學分,就可達到畢業要求,可以提前畢業。大學可以提前畢 業。我就有學姐提前畢業了,在我們學校,只要你修專滿學分,達到畢業其他屬條件,就可以提前畢業,我的那位學姐是4年制的,最後三年就畢業了,剩下的一年回家準備考研去了。這...

現在大學可以提前畢業嗎,四年本科可以很努力三年甚至兩年修滿所有學分然後申請畢業嗎

可以的,但是每個學校的條件都不一樣,具體要問學校,另外就是最少要上滿三年。學生提前修滿主修專業畢業規定學分,同時符合學校規定的學生畢業的有關要求,可申請提前畢業 1 思想道德表現及綜合素質良好,成績優秀,無重修課程記錄 2 前3個學期至少應修滿主修專業畢業總學分的50 及以上,已修全部課程平均學分績...

高中沒有轉團關係的大學還可以入黨嘛?

嚴格來說,入團和入黨是沒有必然聯絡的,只是優秀團員具有優先入黨的資格。黨章規定的 年滿十八歲的中國工人 農民 軍人 知識分子和其他社會階層的先進分子,承認黨的綱領和章程,願意參加黨的一個組織並在其中積極工作 執行黨的決議和按期交納黨費的,可以申 入中國共 產 黨。所以,即使沒有團組織關係,也是可以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