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問自己借錢,自己如何處理?怎麼判斷是真是假

2022-08-02 10:50:18 字數 937 閱讀 2829

1樓:阿qi棄

幾塊錢還是自己會給的,說不定就是真的呢,也是自己力所能及的小事,自己無所謂的。自己會很仔細觀察面部表情,如果是真的話,絕對真實!

2樓:辰星

跟他說我幫你打110吧警察會幫你的。要是巨開心的就是真的,要是轉頭就走的就是假的了。

3樓:賀芷秋

遇見借錢的自己還是會給的,可是數額大的就不會理會的。一般不會判斷真假的,就小錢直接給。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會果斷尋求警察的幫助,警察才是最可愛的人,要是一聽警察就跑的話,就是假的了。

5樓:阿qi棄

如果他說沒錢吃飯了,帶他去吃頓飯。如果是其他原因需要錢,例如沒錢坐車,我是不會理會的。看看後來的行動就一目瞭然了。

6樓:獨身女王

我是一般不會給他們錢的,好多都是**,自己是不會相信的。告訴他們要打110,果斷離開的就不是真的啊。

7樓:腐腐木

首先看對方的衣著還有身份證明,看看和他的描述是否相符,如果是在判斷不了就幫他報警。

8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很多都是假的,但還是會幫助他們,有吃不起飯的,會請她吃飯。

9樓:緋攻

看見一個路人和我要錢說買不起車票,我就沒有給他錢,而是給他買車票。可是又不需要了,明顯就是**。

10樓:赫宰是我的

碰見一路人,錢包被偷,希望借點錢打車,我就給他了。後來我就偷偷觀察他的行動,他們就到別處尋求幫助了,自己受騙了。

11樓:知哥49143騰暈

一些穿著整潔的人問我借錢,我每次都以「對不起,我沒錢了」為由拒絕別人。後來就看見他們一直在周圍轉轉,還好自己機制。

如何處理同學借錢不還?同學借錢不還怎麼辦?

同學借錢不還的,可以找同學協商解決。協商不成的,你可以向法院提起訴訟。一般情況下,同學如果小額借款的話,倒也沒必要提起訴訟,可以聯絡他家長解決問題。但是如果大額的話,你自己又解決不了最好還是走訴訟程式。首先要準備好證據 聊天記錄 轉賬記錄等,起訴還需要對方的身份資訊,法院才能受理立案。借錢不還去申請...

在國外旅行發現自己得了新型肺炎,該如何處理?

我覺得這個時候要保持良好的心態,因為這並不是什麼不治之症。出行帶好口罩,吃與其相關的藥,然後即使去醫院就診。這時應該先到醫院去檢查,確認一下自己是否是真的得了肺炎,應該選擇就近的地方 國外患者人數不斷增加,新型肺炎為何會傳到國外?由於武漢是國際化大都市,所以每天的流動人口很大,許多外國友人都會到武漢...

佛法是如何處理情緒的,佛法怎樣控制自己情緒

還有個解釋,於無量世,可瞋之處,不生瞋心 樂施眾生,隨意所須,得七處滿相 這要學的什麼?學不發脾氣,學到沒有瞋恚心,這是功夫,這是真的真功夫,真實功夫。為什麼會沒有瞋恚心?你首先要看破。人的七情五欲不是他的本性,是他的習性,習性是假的,本性是真的。本性是清淨心,從來沒有動搖過,就是惠能大師講的,本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