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傷後怎麼處理,晒傷之後如何處理

2022-01-02 23:23:09 字數 5552 閱讀 8912

1樓:中藥養膚

夏天到了,很多美眉們不願意出門,害怕被陽光晒黑,晒傷,但是也不可能一直做居里夫人。一不小心,防晒工作做得不到位的話,**就會被晒黑,晒傷。那麼,晒傷後怎麼處理呢?

你可以採用下面的兩種方法來修復晒後肌膚。

1,持續使用美白**。

為擺脫晒後的色素沉積,並在短時間內給肌膚淨白改觀,就需要讓日常護理與加強護理雙管齊下。不妨每天使用美白**為肌膚進行加強護理,利用**中大量的美白精華乳液,令深層肌膚得到強力吸收與滲透,使肌膚在短時間內得到顯著改觀,回覆水嫩透白,達到理想膚色

2,飲食調節。

晒傷後怎麼處理,可以通過飲食上的注意讓晒傷**恢復原來的狀態。維生素c是一種抗氧化劑,可抑制氧化,阻止色素沉積;維生素b6具有褪除黑色素斑痕的作用,富含維生素b6的食物有雞肉、瘦豬肉、蛋黃、魚、蝦、花生、大豆及其製品等。在平時的飲食上可以多攝入這些食物,可以很好的達到晒後修復的效果。

晒傷後怎麼處理,你清楚了吧?對於**的護理,真的是每時每刻都不要懈怠,這樣才能讓你擁有無瑕美肌。

2樓:匿名使用者

6.23-15g海藻50ml西瓜汁

晒傷之後如何處理

3樓:荔嬰房

夏季防晒傷兩個小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6.23-15g海藻50ml西瓜汁

5樓:祖訪曼貫芝

日晒時,一般不要馬上洗臉。而是要等**降至正常溫度後用溼水洗臉,而洗面奶最好採用含有牛奶、蜂蜜等滋潤保溫作用的。清潔過後可以在臉上塗一些含水分比較多的護膚品,在塗的時候,不要忘記了在脖頸上也塗一些。

如果即刻作祛斑美白的**,則可以暫時不塗護膚品。

如果晒後肌膚出現發紅或刺痛,不要使用任何的化妝品。

此時說明肌膚已經接近晒傷的程度。此時不要使用任何的化妝品,儘量待**自然冷卻,然後用紗布沾溼冰水敷臉,讓肌膚鎮靜後自然恢復常態。如果出現脫皮或疹子等現象,一定不要塗任何化妝品,請醫生及時醫治

急性的破壞,是我們平日所說的晒傷,即**會出現帶紅、疼痛、脫皮、起水泡,嚴重的甚至會出現發燒、頭痛等情況。

冷水浴和不含刺激性物質的潤膚霜(最好含維他命e)。若晒傷的情況不太嚴重,不妨嘗試冷敷**或進行冷水浴,然後再塗上較滋潤而不含刺激性物質的潤膚霜(最好含維他命e)。若**出現水泡時,最好經由醫生診斷後,才塗上消炎藥膏。

此外,晒傷人士亦可嘗試以下的自然**,可有效舒緩晒傷後的不適。

蘆薈:將蘆薈內的汁液,塗在被晒傷的**上,讓汁液自然乾透便可。

晒傷之後,怎麼處理?

6樓:周忠表甲

我的**很容易被晒傷,所以我對這方面有很多經驗,同時也有很多慘痛的教訓。我前幾天也晒傷了,臉紅紅的,眼皮也是紅紅的而且有點腫,這就是日光性皮炎了,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已經發炎了,千萬不要用任何**或去角質,尤其是美白**千萬千萬不要用,否則你的臉就會更嚴重!我以前就這麼幹過,慘痛的教訓啊!

如果你用以下的方法護理,相信3---7天左右你就能好了。我用以下方法護理了幾天的,已經好的差不多了。我的經驗教訓總結如下:

1.晒傷了禁用一切化妝品!記住了什麼化妝品都不要用!!!

你去醫院醫生也會這樣告訴你。因為**已經受傷了,要先療傷。最好是當天用4-10℃的淡鹽水冷敷(只要臉有紅紅的地方,我是每天都敷的)。

將乾淨的紗布(**紙也可以)蘸上鹽水,敷在晒傷的部位。每次約十五分鐘,可降...我的**很容易被晒傷,所以我對這方面有很多經驗,同時也有很多慘痛的教訓。

我前幾天也晒傷了,臉紅紅的,眼皮也是紅紅的而且有點腫,這就是日光性皮炎了,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已經發炎了,千萬不要用任何**或去角質,尤其是美白**千萬千萬不要用,否則你的臉就會更嚴重!我以前就這麼幹過,慘痛的教訓啊!如果你用以下的方法護理,相信3---7天左右你就能好了。

我用以下方法護理了幾天的,已經好的差不多了。我的經驗教訓總結如下:

1.晒傷了禁用一切化妝品!記住了什麼化妝品都不要用!!!

你去醫院醫生也會這樣告訴你。因為**已經受傷了,要先療傷。最好是當天用4-10℃的淡鹽水冷敷(只要臉有紅紅的地方,我是每天都敷的)。

將乾淨的紗布(**紙也可以)蘸上鹽水,敷在晒傷的部位。每次約十五分鐘,可降低肌膚引起的發炎反應。避免用冰塊來敷,以免區域性凍傷。

如果是起泡和脫皮,就要到醫院**。(ps:前幾年我晒傷了去醫院,醫生也曾經讓我用3%的硼酸溶液敷臉,也挺管事的,可這個只能到醫院去買,很便宜,7元一大瓶。

不想去醫院就用鹽水,也非常管事。)

2.關於洗臉。洗臉千萬不要用熱水,一定要用涼水,也不要用潔面乳。

如果你受不了不用潔面乳的話,覺得洗得不乾淨,一定要用弱酸性或中性的潔面產品,這些產品比較溫和。因為我是敏感性肌膚,尤其對潔面產品格外敏感,我每次買潔面產品都是拿著ph試紙買的。超市裡的潔面產品90%都是鹼性的。

寫著什麼乳、膏、泥的,99%都是鹼性的,而寫著什麼啫喱、凝露、洗面奶的都是中性的,買這樣的就行。每天最多洗臉兩次,不要多洗。

3.關於護膚。我用的是鳳凰甘油,因為甘油是非常溫和的,估計是所有化妝品裡最溫和的了,許多護膚品裡都含有甘油。你也可以用蘆薈汁塗在臉上。

4.如果可以的話,3天不要晒太陽,儘量在家裡「養傷」,等臉不紅不疼了再出家門。

如果你做到以上4點,相信沒有幾天你的臉就會好了。晒傷輕的話,3天左右就能好了。嚴重點,7天也就就差不多了。希望你趕快好起來!

7樓:說恆卯琴

當年軍訓.有些女生連臉都晒脫皮了!好恐怖的!我們在三亞!!!

然後老師給我們蘆薈`叫我們回宿舍敷去```挖塞!!!立杆見影!敷著睡一覺``第二天**就滑滑的了前提是:

你的蘆薈一定是美容用的!2,用法要正確:把蘆薈葉從中間切開```如果放久了有黃色的漿,一定不能用漿!

要把它刮掉!然後慢慢塗抹在晒處``很舒服呢!如果睡覺不太動,直接在臉上蓋一晚。

3,不可以要蘆薈汁弄到衣服上哦!難洗!!

8樓:匿名使用者

6.23-15g海藻50ml西瓜汁

晒傷後該怎麼處理?

9樓:青妍知識屋

晒傷處理方法:

1、**呈現紅色,但並無其他異樣時,屬於較輕程度的晒傷,可以使用淡鹽水進行冷敷,一般都可以恢復

2、**紅色,伴有灼熱感時,用淡鹽水消毒,同時多吃些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可用新鮮的黃瓜片敷在患處,增加**的水分、彈性和恢復能力

3、**紅色,且有疼痛感時,使用硫磺皁來洗澡去癢殺菌,可塗抹新鮮蘆薈,也可以擦抹一些矽霜或魚肝油軟膏,起到潤滑和保護新生長的表皮的作用,注意休息,多喝開水,多吃水果和蔬菜補充維生素

4、**紅腫,伴有灼熱和疼痛感,使用燙傷膏敷於患處,不要再晒太陽了。這就一定要用一些晒後修復的產品,否則色素沉著會有點嚴重。

5、**出現紅斑、水皰等,火燒般癢痛難忍,屬於重度晒傷,需要塗抹溼潤燒傷膏,且口服脫敏藥物,水泡可將其刺破,但勿將表皮剝除,病情變化加劇是應及時就醫

10樓:荔嬰房

夏季防晒傷兩個小方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6.23-15g海藻50ml西瓜汁

被太陽晒傷後怎麼辦?

12樓:危險甜

今天說一說晒後即刻修復

13樓:手機使用者

晒後快速美白的話,強烈推薦橄欖油+珍珠粉!~我前段時間去外地旅遊,回來黑了好多,我自專己用橄欖油加珍珠粉屬diy珍珠膏,當睡眠**用,幾天而已,比脖子白了好多,特別明顯.

成本也不高,只是珍珠粉要選純的,口服級別更好.

每次做一點就夠了,超級耐用.

我每次都是用5ml的橄欖油一點點加珍珠粉,沒什麼特定比例,比乳液狀態再濃稠些就好了~

另外可以買美白浴鹽洗澡按摩,進行全身美白,效果也很好.

因為身上有很多死皮角質一類的,用浴鹽按摩後,**就會光滑細膩了~之後在用牛奶加珍珠粉按摩全身,包你美白效果好到爆哦!~呼呼,說了這麼說,希望對你有效哦~

14樓:巧米樂

**被太陽晒了一整天以後,

回到家中一定要做好晒後護理工作,可以將化版妝棉沾滿化妝水,權然後,冰凍十分鐘左右,敷在臉部晒傷的部位,會有很好的改善效果。

那麼晒傷了怎麼辦,嚴重的臉上還會出現晒斑,所以,要為肌膚保溼補水和補充適量的維生素c,能夠從根本上解決臉部晒斑問題。

平時還可以吃些能夠抵抗紫外線的食物,比如西紅柿、草莓等等,這樣能夠健康防晒,做好晒後修復也是非常重要的,很多晒後精華都能夠溫和修復晒後肌膚。

15樓:素顏瞳人

你肯定沒來有及時補擦吧?自

白天在室內多噴含礦物質bai

的噴霧,推薦du薇姿和雅漾的。因zhi為晒後的**dao是很敏感和脆弱的,所以用這兩個會比較安全,而且也補水。 先鎮定**,然後多做補水**。

主要你堅持,然後儘量不要外出晒太陽,就會比較快恢復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星期堅持做三回**效果絕對管用 用那種泡開的** 用牛奶和維生素e最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不是很瞭解

但我試過 晒後修復霜 效果還不錯

你可以試下

呵呵~~

18樓:我不甘心平凡

用冰冰一下晒傷的地方,很有效果的.

19樓:love爸爸媽媽

用一小瓶牛奶唄,擦拭。

20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好 我從來都不下海玩 為了一天的快樂 犧牲整個夏天的** 很不值得的

21樓:我是老兵

晒傷後的**儘快做修復,不然容易變黑

22樓:匿名使用者

6.23-15g海藻50ml西瓜汁

23樓:龔簡答沙雨

病情分析:,意見建議:,您好;根據你的情況,診斷**過敏,建議您外敷皮炎平**,祝你早日**

24樓:麴淼徭夢雲

多吃點蘋果西瓜黃瓜西紅柿等等補水的蔬菜水果,然後多喝點水。

這幾天每晚做一個補水**。

去藥店買些緩解**傷害的藥膏,塗在晒的嚴重的部位。

25樓:迮鵬鵾麻今

對於不同程度晒傷,有不同的方法.通常在日晒後第二天**紅斑反應達到高峰內,經一週左右紅容斑消褪。

1/對於輕微的晒傷:

在日晒後,**會處於一個較高的溫度,這時候不妨嘗試冷敷**,用溼的冷毛巾大約半小時敷一次,持續四到五個小時。或進行冷水浴,然後再塗上滋潤保溼且有舒緩效果的韻姿晒後舒緩滋潤霜,它能馬上補充肌膚水分,降紅降敏,令火辣發紅的肌膚得到鎮靜及舒緩。另外日晒會吸走人體內的大量水分,身體容易出現脫水現象,所以此時應該喝大量的水來補充失去的水分,也能緩和日晒後的痛苦,不至於肌膚過於脫水。

在此期間切勿化妝。

2/對於中度的晒傷:

除了以上的處理方法以外,還可以塗上蘆薈汁液於晒傷部位,蘆薈有立即降熱、清涼的功效。也可以儘快服用阿司匹林,這種消炎藥可以減輕**腫脹的情形並且幫助緩和疼痛。

3/對於嚴重的晒傷:如果你的晒傷情形出現疼痛、腫脹、起水泡,甚至在暴晒後十二個小時內出現了發燒、發冷、頭昏眼花、反胃等症狀,就要儘快去找醫生了。

面板晒傷之後如何補救,晒傷之後如何處理

6.23 15g海藻50ml西瓜汁 晒傷之後如何處理 夏季防晒傷兩個小方法!6.23 15g海藻50ml西瓜汁 晒傷後如何修復 今天說一說晒後即刻修復 您好,日光性皮炎俗稱晒斑,一般在暴晒後數小時內於暴 露部位出現 紅腫,起水皰或大皰。皮損部位有燒灼感 癢感或刺痛。輕者1 2天皮疹可逐漸消退,有脫屑...

晒傷怎麼處理,面板晒傷了怎麼處理

今天說一說晒後即刻修復 輕度晒傷後如何修復 第一步 紫外線會帶走肌膚的水分,所以這時候需要大量的補水,需要使用化妝水 儘量選擇具有維生素c成分的化妝水,會有更好的修復效果 使用化妝水的小技巧 把化妝水倒入小瓶噴壺中,就可以隨時補水 在使用噴壺時,一定要與 保持一個手臂長的距離,只需幾下,化妝水它就會...

被太陽晒傷的面板怎麼處理,請問被太陽晒傷後的面板,又紅又疼,該怎麼處理?

晒傷的方法很多,但是關鍵還在於找到能快速 晒傷最有效的方法。因為晒傷對患者身體產生很大的危害,所以很多人都想知道被太陽晒傷後怎麼辦。那麼,我們聽一下 科的專家給予我們的提示資訊。太陽猛烈的時候面部和身上的 常被晒得潮紅,有時還會出現小水泡,被太陽晒傷的 需用蘸了化妝水的化妝棉敷在上面,最好是不斷交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