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都常用哪些軟體啊?設計師需要學習什麼軟體?

2023-05-29 14:25:08 字數 2367 閱讀 2387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從事哪一行咯,一般平面設計師常用軟體有adobe photoshop、illustrator 和 indesign。

2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一般設計師常用軟體ps 、 ai、 3dmax和cad之類的。

設計師需要學習什麼軟體?

3樓:一個無主見流浪漢

設計師需要學習的軟體,基礎軟體是ps,草圖大師,還要學習3dmax,c4d,cdr,cad等軟體。

4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設計師需要學習ps、ai、cdr、等等。

5樓:眯疊到朋掙兒

hk89免費獲取去水印會員:

html/?hk89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應該熟練掌握photoshop、coreldraw其次還有iiiustator、freehand、pagemaker、photolmpact……。其中最為常用的軟體是photoshop、illustrator 、coreldraw、pagemaker。

photoshop是點陣設計軟體,由畫素構成,解析度越大影象越大, photoshop的優點是豐富的色彩及超強的功能,無人能及;缺點是檔案過大,放大後清晰度會降低,文字邊緣不清晰。

illustrator是向量設計軟體,可以隨意放大縮小而清晰度不變。 illustrator最大的優點是放大到任何程度都能保持清晰,特別是標誌設計、文字、排版特別出色;mac和pc均可應用。

coreldraw是向量設計軟體,可以隨意放大縮小而清晰度不變。coreldraw最大的優點是放大到任何程度都能保持清晰,特別是標誌設計、文字、排版特別出色; mac應用不多,多見於pc。

pagemaker是常見的文字排版處理軟體,我們稱之為最底層平臺,即任何軟體做的檔案均可承載,缺點該軟體在mac和pc上不能互通,且太過於簡單,無法作相應的特效處理,需要藉助其他軟體才能完成,多見於mac,pc機上的pm好像不能輸出。

7樓:司空意

工業設計為什麼會用平面軟體ps和ai?

8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平面繪圖類 影象處理軟體有photoshop、illustrator 其中ps是圖形處理軟體的首選,常被用於處理平面、效果、後期等;ai對於線的把控和調整較好,常用於分析圖線稿的處理,是向量軟體。

9樓:健美還謹慎丶夜鷹

設計師常用軟體是哪些 工業,機械和建築設計最多用autocad;美術和室內裝潢最多用photoshop和3dmax;廣告設計用photoshop和corel draw;工具是死的,人是活的,所以用工具應該靈活並且搭配用。

設計軟體有哪些

10樓:站在太陽下

平面設計常用軟體有photoshop、illustrator、coreldraw、indesign、autocad等;裝修設計常用軟體有envisioneer、photoshop、autocad、fireworks、myhome3d、3dmax、maya等。

以室內設計為例,除了設計軟體的使用外,還要具備很多能力:

1、色彩搭配能力。

室內設計首先考驗的是設計師的色彩搭配能力,因為裝修的再豪華,如果色彩搭配不好,也沒有好的效果。

2、裝飾材料的認識。

做室內設計要了解裝飾材料的各種板材、膠粘材料、五金,是一個龐雜的系統。想要成為一個合格的室內設計師,你至少要對每一種材料都認識,這樣才能保證設計質量。

3、施工方案和流程的規劃能力。

施工工藝有很多種,水電改造、防水工程、木工的工藝、瓦工的工藝、油工的工藝、套裝門的安裝;如果不瞭解這些流程,就無法制定完整、科學的設計裝修方案。

4、室內軟裝的搭配能力。

軟裝可以獨立出室內設計,在整體設計格局確定以後,軟裝是為效果增色加分的最好方式。

5、製圖軟體的操作能力。

室內設計不要求圖做的多麼漂亮,但是起碼要掌握基本的製圖技巧,讓人一看能看明白你的色彩搭配水平、渲圖能力以及你的設計能力。

6、室內風水常識。

越來越多的家庭在進行室內裝修設計時會考慮風水因素,作為室內設計師不必要做到精通風水命理,但是要了解基本的風水格局禁忌,這樣也能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錯誤發生。

設計師都常用什麼軟體來作圖?

11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最著名的就是cad製圖軟體,或者是photoshop的製圖軟體。

12樓:機探生軟座的

photoshop;2.向量圖軟體:illustrator;3.

排版軟體:indesign。以上這幾款軟體都是平面設計師需要熟練掌握的基礎軟體。

當設計師都需要會什麼軟體,當一個設計師都需要會什麼軟體

得看你是做什麼型別設計師 平面設計 photoshop ai 或cdr 現階段需要會c4d網頁設計 photoshop ai flashui 設 計 photoshop ai ae rp如果室內設計 工業設計 cad 3dmax 當設計師的話除了會基本的設計知識以外不同的設計師也需要掌握行業內部的設...

互動設計師與ui設計師的區別UI設計師和互動設計師的區別

互動設計師 主要是研究使用者需求和介面的關係,並且根據這種關係,對產品的功能和介面互動模組進行設計和規劃。例如要做一個 互動設計師主要考慮的問題是,這個 的目標人群是誰,滿足他們的什麼需求,目標使用者有什麼樣的操作習慣。根據分析相關的需求調研資料,互動設計師會建立一個或者幾個使用者模型,然後分析這些...

哪個平臺有設計師開店,設計師接單,設計師接私活,關鍵是還不收

我現在抄在tianxia唐僧上開店了,也可以在上面 好像沒有,別人給你提供平臺,還不收費,平臺畢竟也要吃飯的 問一下設計師都在哪個平臺接私活啊?朋友給我說了幾個地方,豬八戒 設計寶 豬八戒略顯低端,各行業都有 設計寶是個新產品,就在應用寶能搜出來 智慧招聘可以找工作可以接單 這是很正常的,每一個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