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4技能攻略 紫英學什麼?仙劍4慕容紫英學什麼?

2023-02-20 13:00:05 字數 5909 閱讀 9562

1樓:摗汒

建議 紫英加火 , 但只學到 魔焰融金 就足夠 , 其他的仙術點可以隨便用 。 但注意 韓菱紗 作為全員速最快的人必須把風學滿 , 這很重要 。 夢璃把水學滿就夠了 ,其他隨便點 , 遊戲到中期 都是天河、菱紗、紫英三人打了 , 天河其實平均點或主點一個 都可以的 。

2樓:清清

菱紗風+水。天河隨意。紫英火+雷或土。夢璃水+土+雷。

3樓:

我用柳夢璃學的雷,紫英學風,+速度+隱身。

仙劍4慕容紫英學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雷系沒什麼用的,仙術攻擊還不如物理攻擊刀砍一刀傷害多!

雷系的加武的天罡正氣完全可以用物品龍穴石髓代替,而且天河後面都是用技能狂煞加武,雷系的電擎雷界的「界」狀態完全可以用水系的無相化法的「寧」狀態代替,所以雷系真沒多大用,還是學水系好,五氣連波無相化法,打boss必備。

還有注意,火系第四個仙術「魔焰熔金」,也是打boss必備,給boss減防的,然後對之的物理傷害可加一倍,你居然沒讓人學!

5樓:戀劍狂徒

這個根據自己喜好來選好了,我選的是雷,主要是攻擊,水的話夢璃以後還會在隊伍裡的,還是可以用夢璃復活的。

6樓:書海遨遊生

紫英的神屬於中等,夢璃離隊之後加血的任務是很重要,所以考慮學水。但神中等,應該以雷、火為主要選擇。

不要問別人,這個遊戲是自己才最有趣味性、可玩性。

7樓:霜天端坐

兄弟,仙四是不需要魔法的。

天河是主角,一路砍過去就好了。

仙四是的**合成和技是很出色的。

不過我玩時錢老不夠買石頭,建議小小的修改一下。

8樓:愛依希得路

……基本無所謂的!反正也不能算是絕對的主力!合擊,天河基本就可以殺了。

仙劍4紫英仙術學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天河學習雷電術、紫英學習三昧真火!

10樓:瓊華碎夢

土和火,打玄霄的時候土能派上用場。

仙劍4裡面紫英學什麼仙術好阿?

11樓:陳本本少爺

建議用土,攻守補皆備!

12樓:匿名使用者

紫英學水系 雷系 風系較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紫英學雷,天河學水,天河的神最低而水的耗費比較少。

14樓:虛華清宇

紫英的神在4人中第2高,建議學個水,畢竟柳夢璃離隊後以你現在的仙術就土系的承天載物能加血(加滿,只是單體,但後期十分好用)。

至於其他的完全看個人愛好了~,火系只有一個火暖魄輔助一個魔焰融金降防,其他全是攻擊切費神是5系裡總和最高的。雷一般,攻擊還行,但那個仙術免疫很討厭,敵人不能用仙術打你,但同時你也不能用仙術加血,遠不如水系的寧。風,土都不錯。

風有一加血,一**,一隱身,二攻擊。土有一加血,一免疫,一加防,二攻擊,綜合來看很平衡,但攻擊不是特別高。

看你喜歡什麼了~

15樓:

紫英的速略低與韓菱紗,靈略低於柳夢璃,是個很好練的角色。

個人建議先把風練到如沐春風,再練火,一直練到魔焰熔金。

因為後期魔焰融金可以降防,比大天破甲散好用的多。如沐春風能夠加精,可以彌補後期柳夢璃離隊時沒有加血角色的缺點。

另外,仙風雲體是群體技能,可以加速,對於速度略快於怪物的紫英,很容易使團隊先發制人。

不用夢璃是因為她的速、攻、防都較低。

希望對你有幫助。

16樓:猴哥莫打我

呵呵,lz。

其實仙術就風系的仙風雲體和火系的魔融焰金有用,其他都是雞肋的說。

後期都是靠人物特技的,一下能打十幾w呢。所以看lz愛好吧,祝lz遊戲開心~~

17樓:網友

土,天河屬於物理攻擊型的,神太低,不划算用仙術。土系法術還是厲害的。

仙劍奇俠傳4的慕容紫英學什麼仙術

18樓:匿名使用者

雷繫到後期很雞肋,天雷空破被無相化法完全掩蓋,雷動九天的定對boss無效。

從每人的屬性出發,野人靠物理輸出,平砍厲害,血最厚,速度較慢,神最少,靈力最低,土系的偏輔助最適合他。建議把土加滿後適當加些風和水。菱紗速度最快,神較少,靈力較低,其他的均偏低,因此低耗神且強調出手時機的仙術是其首選。

建議火系學到魔焰熔金,風系學到仙風雲體,水系學到無相化法,剩下的點數加在雷系或把風系學滿都可以,不過說到隱身,後期影月神石不缺的,風歸雲隱的100點耗神有點委屈菱紗了。

相對的,耗神主力的重擔就落在紫英於夢璃身上。夢璃神最高,靈力也最高,且天生比其他三人多出五點仙術點數。(其他屬性都很低,速度最慢)很多人出於印象為夢璃選擇了水系,但其實水系的回血是以百分比算的,和靈力無關,再加上風雪冰天很低的價效比,讓夢璃學水系太浪費她的高靈力,因此夢璃適合學習高耗神高傷害的仙術,火系是首選,一定要學全。

另外,在查明屬性的前提下為夢璃加個火暖魂,群攻常常有意想不到的效果。火系學滿後學雷系,雷系的單體高攻配合夢璃的高靈力可以秒掉小怪。天雷空破在打夙瑤時很有用。

剩下的點數平均加在其他各系的基礎仙術上,可以應對複雜情況。(夢璃的初級仙術不遜色於另三人的中級仙術。)

紫英是最全能的角色,防最高,速度快,靈力僅次於夢璃,神和精都較高,普攻因為有額外30%的靈力加成常常比野人還高,更別說千方殘光等bug技能。後期在boss戰中可以完全代替夢璃。建議紫英首選水系,一來紫英出色的神和速度可以及時地發動五氣連波,二來紫英不低的靈力可以很好的發揮出風雪冰天的威力。

水系加滿後建議紫英把土學到流沙襲,用來對付夙瑤。如果有剩下的點數,可以加風到仙風雲體,至於雷系,必要不大。

19樓:網友

他很平均,法術和物理攻擊都不錯,所以照你安排的點看,建議學雷或者火,高法術攻擊。 其實法術不如技能和物理攻擊的作用,輔助法術會比較好用些,比如,火系的魔焰熔金(降物防)就非常有用。

我不推薦學水,因為水系到後來用不太上,無相化法「寧」的作用首先可以用藥物達到,其次對陣燭龍不一定非要用無相,白白浪費紫英的高攻擊的,即使一定要學,也應該是菱紗學那些輔助技能。

這裡我記錯了一點,藥物確實達不到「寧」的效果,但是幻界水晶(不周山怪物身上可以偷也可以打怪得)可以達到「界」的效果,兩者都免疫任何法術(包括自己用加血、加速等輔助啊),區別是對方用法術攻擊「寧」則給自身加血,「界」只能避免法術傷害。

我從來就沒覺得後來沒了水系不方便,與其讓紫英用**法術浪費攻擊還不如讓菱紗死命用藥,打怪打來的藥用都用不完,菱紗速度快攻擊低,做輔助很合適,除非你想出光速流(就是極限提高菱紗速度,這樣別人根本沒機會出手,但要求級別很高)

20樓:cj的瓜娃子

慕容紫英:學水系全部、風系學到仙風雲體、火繫到魔焰熔金。

紫英武速靈、神上限都第二,防最高,全能型人物。先學全水系,負責用五連波給自己全體加精,由於紫英防最高,速度也快,做生命型輔助工作更到位,而且還能邊輔助邊攻擊。水系是打boss時必上場的生命型輔助仙術,隊裡必須有一個要會。

而紫英是最佳人選,而紫英也儘量學會仙風雲體和魔焰熔金,是配合菱紗的狀態輔助:加速、減防、加寧。

21樓:素櫻那拉紅旭

個人覺的紫英練雷韓韓菱紗速度快練風,柳夢璃速慢練水,雲天河練土。初期很弱後期爆強。首先韓菱紗用風系的影3回合的紫英用雷的無視仙術雲天河用土的無視物理柳夢璃隨意,有人受傷後因為柳夢璃速慢可以在最後用仙術救人,並且她天生就有補血加效果技能所以可以號死敵人。

22樓:令琬寶和裕

紫英學雷吧。

其實紫英和天河一樣。

主要以技為主。

23樓:o0懶豬

不要平均的好。 到最後要72級才能全學完。

我天河雷 菱紗水 夢璃風 紫英火。

24樓:匿名使用者

學仙術隨你喜好,**和防具最好買熔鑄圖譜煅造。

25樓:

我的紫英是火系的 蠻不錯 一直都很好用天河 土系 感覺這個沒選好 就沒怎麼用他的仙術早知道就學風繫了菱紗 雷系 也不錯~

夢璃 水系 有一段時期好用 後期 就沒排她上場感覺這個應該和仙三 有關係 但具體不清楚~

26樓:司徒蛋

建議先把水系學全,因為,到了遊戲中後期,夢璃不在隊中,你的隊伍裡就沒人會水系了,水系的全體加血法術回血80%,還有復活的法術,都是非常有用的招數,不會水系法術會非常不方便。尤其在不周山,打銜燭之龍(該boss的單體攻擊是必殺的,屬於五行法術類)要用到水系的無相化法(那時夢璃已經離隊),該法術「寧」的效果是無法用嗑藥來代替的,而在打銜燭之龍時其他狀態的效果都不如「寧」好,所以不會這招會非常不方便。另外,鑑於紫英的靈值和神值都較高,建議再學一個攻擊輸出較大的火系。

27樓:網友

學雷吧。他神多。多個dps

28樓:靜聽失落

我建議學水和風,土也勉強可以。

仙劍奇俠傳4慕容紫英學什麼屬性最好?? 50

29樓:匿名使用者

韓紫菱初始值和等級增加值中風最高,所以先學風系,學滿學雷或代替柳夢璃的法術系。

雲天河初始學水或火,有幾個好處:重點物理輸出,水系中是攻擊法術最少的,並且雲天河法功低,到後期還可以和boss一樣有水火二重性。

慕容紫英學水和土,不要學土系最高階法術,這樣一出場水系都快滿了,水系最高階法術特別有用。

若在進炎炎洞時沒有水系是很難的。

柳夢璃法功最高,一開始學雷系,法術點加的多,再學火或風/土,.即學耗法術值最高的,打普通怪優勢明顯。最後離隊也不妨礙組隊。

你可以找個修改器修改法術,不建議用。你可以從頭在玩一次就好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劇情的話,應該學土系的好,因為最終boss有一個屬水。不過不能學滿,水系也很重要,可以加血。至於風系,建議不學,因為風系是仙法中最弱的(不在五靈相剋情況下)。

火系、雷系攻擊力比較強,但慕容紫英不需要學,因為他出現在後期,物理攻擊強,幾乎打一下幾千血,同時技能也強,攻擊力都在幾萬以上。還有用技能打boss比較划算,因為boss血多,用物理攻擊打得很多,氣增量也多,並且沒什麼代價,不用扣血或扣神。

(這段話純屬原創,希望能給你幫助!謝謝!希望採納!加分!!!

31樓:匿名使用者

紫英學水系,再學火系,最後學雷系。因為遊戲中後期夢璃較長時間不在隊,要靠紫英加血。還有,菱紗風系後面也學水系。從中期開始,物理攻擊就比仙術攻擊強,仙術主要就是加血。

32樓:匿名使用者

慕容紫英學水系,紫英神很多,五氣連波很好用,我刷圖一般不用夢璃。天河,菱紗,紫英我都是這樣刷的,

33樓:血魔法師

風繫好,大技能影身,三主角全學的話很強,土系也不錯,最後終極boss是水系的,打起來方便。

34樓:熊崽崽

最好有一個學火的,裡面有一叫魔焰熔金能減boss防禦的。

35樓:還有_影子

學土系!最後的大boss都是水系(有一個會變屬性),懂了吧,土克水啊。要是沒有土系的打起來會很吃力的!

36樓:越越天劫

仙術你只要考慮輔助就好,還是學水系滿 加風系仙風雲體,打最後水系boss我就沒怎麼用土的仙攻,建議天河或菱紗學個火四級減防後面可秒殺一般的boss

37樓:纖風稻穀

我的紫英學的是水和雷,因為紫英基本上都是靠技來打boss,仙術用的很少,來加血是個不錯的選擇。雲天河的是火,菱紗是風和水,菱紗是仙術和技結合使用。夢璃離隊以後再回來級別差太多,基本不用了,這樣隊裡有兩個人可以加血。

仙劍4裡面紫英學什麼仙術好阿,仙劍4慕容紫英學什麼?

lz 建議你學水,因為你的隊伍只有夢璃是水,偏偏夢璃是個法師 腿短跑不快,平砍跟瘙癢樣的 基本沒啥好出場的!後期全是靠莎莎來打的!後期boss不是法免就是法反,法吸收。法到後期,已經淪為輔助了!想有減防,加攻就學雷和火!後期基本靠砍和特技,法術基本上都沒平砍的血多!把 鑄造最好,注靈弄連擊,哇卡卡好...

仙劍奇俠傳4的慕容紫英雲天河菱紗學什麼仙術

菱紗學風,菱紗一定要快,最後能扣boss圈,而且風有一招是群加血,菱紗快,可以多加幾次,天河學土,你仔細看看就能發現,土的技能掉神是最少的,土的狀態不少是加防的,所以天河一定要土,要是學其他的話,最後的大招用不了幾下就沒神了,夢璃學水 火都行 我學的是水,主要看上加血了,之前沒有人加血是不行的。紫英...

仙劍4各人物什麼屬性技能最好

夢璃水,雷,前期後期都是最好,天河水火,配合劇情.菱紗風和雷,速度快加buss 懂得打造的只要自己加速給對方減速就直接砍了,我後面一個boss玄霄他才打我兩下就死了 紫英雷土,雷就是一個仙術免疫好,土是物理免疫,打有些boss很好用。前期不說了,後期主要就是砍,先用風 速,天河給別人減速,然後群上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