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4的人物最好都學什麼屬性的法術呀

2022-01-03 04:56:09 字數 2645 閱讀 2136

1樓:小風帶你玩轉

=^_^=

仙劍奇俠傳4-全人物仙術加點分析

關於仙術系統:

升一級只有一個點,正常通關大概55~60級上下,點數若用來學滿一個系,另一個系就學不滿了.但若每系都只學前面的話能同時會許多法術,是專精還是全面就看玩家分配了.

五靈屬性:本作靈力屬性又迴歸了,靈力直接關係到法攻.五靈也有變動.

除了關係到該系的法攻外還影響對該系的抗性.超過100的話對該系傷害會變成吸收.但是有得必有失,對被克之系防禦則會大減.

五靈相剋:只存在對所克系的加成和同系的減成.比如用水打火怪則加成,打水怪則減成,而對其他所有系均100%,即使是對被克的地系也是一樣.

相剋順序:水克火 火克雷 雷克風 風克地 地克水.

**法術:效果均和被**物件神最大值的百分比有關而和靈力無關.煙水還魂則是固定回覆2000hp.

攻擊法術:本作初期的入門法術攻擊並不會比後期的高階群攻法術差很多.到後面打單個敵人甚至比群體法術打的還要多..

【天河】:物理攻擊及爆擊均極高,並且後期學得狂煞後可以極大增強攻擊(打最後boss配合減防可以平砍1w+),而靈力及神均不夠看, 導致高階攻擊仙術十分乏力.因此以輔助為主,雷系中天罡戰氣和狂煞衝突,水系**比較耗神,並且和天河第一戰鬥輸出的定位矛盾.

而風系加速和地系加防均比較靠前,火系那個火暖魄天河用的效果並不好.因此天河學風地,出到仙風雲體和艮山壁障即可.也可以地系只學到真元護體,點數用來加其他系初級法術.

這樣的好處是五靈屬性平均沒有明顯弱點.不會出現碰到某系仙術攻擊傷害大增的現象.(比如地系屬性過高,碰到風系攻擊會很痛,天河又不靠法術吃飯,五靈屬性過高沒有好處.

)【韓菱紗】:優勢是速度,靈力同樣不足但是好過天河.同樣也不太值得投入過多點數到一個繫上.

可以考慮水系,煙水還魂,配合自身高速度救人用,沒死的時候也可固定加血2000,前期十分好用.無相化法提供法術傷害吸收3回合,打boss必備,重點是在打銜燭之龍前要學出.(若開始就學的話,在淮南王那裡就能學會了).

水系繼續出五氣連波要學風雪冰天,紗紗靈力不足效果並不好,並且五氣連波十分耗神,不適合紗紗.另一個系建議火系出到魔焰融金,以配合天河狂煞.或者地系出到艮山壁障.

而且這2個系前期均有不錯的單體輔助:真元護體和火暖魄.配合紗的高速度用,效果會比較好.

或者風系出到如沐春風也是不錯的選擇.火暖魄我開始覺得比較垃圾,第二次玩發現前期這招很實用.比如拉一群怪混戰,給夢璃加上這招,前期威力是很可觀的,並且解決夢璃氣不好集的問題.

(前期拉怪群刷的人應該知道不用夢璃放煙是很容易死人的)

【柳夢璃】:高靈力高神,天生法系角色,自身技中已經有大量輔助及回覆技能.可以考慮專精某系出大招.

加點可以靈活分配,互補其他人為主.參考前面2人,故學雷 火 地均可,不過建議和紫英中一人要多學地系(為什麼學地?因為最後一戰某人是水屬性...

並且若用物理攻擊會很無奈...但若地系學的多,再配合加地屬性的首飾,便會十分輕鬆.火系擁有最多的群體攻擊技能,而雷系則偏向單體攻擊.

但是雷系終極技能附加的狀態對boss無效導致實用度打折扣.不過雷系中的減法防是必備法術,隊伍中必須有一人學.至於讓夢璃學水系,個人認為是下選.

原因有三:1.夢璃速度太慢無法及時**2.

她的自身防低血少生命沒有保障3.**均和靈力無關浪費她的高靈力屬性.

【紫英】:靈力略輸夢璃,物理攻擊比天河低比其他人高,屬於全面型人物.偶的建議也是專精某系出大招,和夢璃互補即可.

另外紫英精也很高,防則是最高,生存能力可以說是最強的.可以考慮學水系出五氣連波.憑他的速度和靈力可以把水系每個仙術的效果發揮到最大.

也符合劇情所說的冰塊臉呀`

關於隱:風系最後的風歸雲隱可以免疫一切攻擊,確實淫蕩無比,但是真正需要用到的地方卻不多,或許就只有關尾了吧,私以為完全可以依賴道具,節省點數學其他技能.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裝備裝那個屬性高用哪個啊。土加防禦,雷加攻擊,水復活。殺人用自己屬性值高的那種

殺最後的boss打你一下就空血,有時候直接秒殺。有土系護身加持才能捱上兩下剩一絲血。無敵狀態藥數量有限,殺重樓靠單挑1v1 .

另外平時狀態下,法術技能和最穩定的隊友兩人學會5中屬性法術,用不同的法術打特定的怪爆出合成材料,比如屍塊之類的,終極**和無敵藥用的合成材料。無敵藥可以開寶箱出,終極**買不到開不出,只能合成。

我玩的時候沒刷技能,風滿,土學到護身。然後隨便學個屬性滿,三個足夠。加個護身用雙屬性攻擊,水主人公學最垃圾了,隊友學吧。

直接通關打重樓就來的急土護身,兩種屬性滿級。帶著箱子的無敵藥剛好勉強通關。重樓兩次生命,打玩第一次直接狂暴。

殺死狂暴重樓才有全部死去隊友復活的完美結局。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是1個人學一種,第5系(只有4人)各學一點,這樣哪樣都不缺,不過第5系的高階法術學不到。(第5系自認為是土比較好,我覺得土傷害不是很強,除了承天載物的單體回滿還不錯)

4樓:硃砂美人

一人學一樣,水系補血,風系隱身,火系比較好練,但在一開始墓地時用土咒

5樓:夢溪百談

每個人都學不同的屬性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水和風 水有寧 風貌似有界

7樓:匿名使用者

天河雷 紗紗風 紫英火 夢璃水 我這麼點玩仙四就沒死過

仙劍4各人物什麼屬性技能最好

夢璃水,雷,前期後期都是最好,天河水火,配合劇情.菱紗風和雷,速度快加buss 懂得打造的只要自己加速給對方減速就直接砍了,我後面一個boss玄霄他才打我兩下就死了 紫英雷土,雷就是一個仙術免疫好,土是物理免疫,打有些boss很好用。前期不說了,後期主要就是砍,先用風 速,天河給別人減速,然後群上砍...

仙劍4裡的人物分別到幾級學會什麼技能

雲天河獵獸 狩獵時常用的方法,獵殺野獸特別有效。效果 提高對野獸的傷害 被動技能 等級 2習得 飛羽箭 疾箭去勢如虹,有破雲之勢。消耗10點氣。效果 敵單體,減精,需要長弓 等級 7習得 雲天河 木弓 飛羽箭 上來給的 落星式 箭矢出如流星,疾落如雨,令人防不勝防,極難招架。消耗30點氣。效果 敵全...

仙劍奇俠傳4中,人物屬性的靈和運有什麼用

靈就是靈力 差不多是法術攻擊 運決定躲避和暴擊.祝您遊戲愉快 滿意請採納 謝謝 您好,靈就是增加法術威力,運顧名思義,就是運氣,可以影響到逃跑,暴率,暴擊,命中,閃避 謝謝 靈力越高bai 法術傷害越大 而運du的話 打屍塊的成功機率也zhi越大 像是兵器譜那dao些boss級別的 最好在版k最後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