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還更新麼?

2023-02-20 11:00:04 字數 771 閱讀 5371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就是停播了。也許之後會再播的。漫畫動畫雙雙將要完結(此處完結即為停播)

長篇動畫「死神bleach」是根據久保帶人**於集英社旗下「週刊少年jump」的同名漫畫所改編,於2023年tv動畫化,至今已經播出360多話,期間因為快要追上漫畫進度而原創了不少篇章,即使如此,也是擁有超大粉絲團的三大超人氣熱血動畫之一。但是不久前「死神」的原作漫畫宣佈將要進入最終章的訊息,而早在去年年初,樂隊rookiez is punk'd也曾在他們的官方部落格上不小心透露了他們將會為「死神」的動畫最終章獻唱片尾曲,雖然之後rookiez is punk'd很快就將「最終章」的資訊修改了,但是這一訊息最終還是以迅猛的速度傳播開來。當時還只是不確切的訊息如今終於成真了,近日在雜誌上刊登了「死神」的tv動畫將於3月27播出最後一話的訊息,如今漫畫動畫雙雙將要完結,想必一直喜歡「死神」的粉絲們心境是相當複雜的。

至於會不會有所謂的第二季,還無從得知,喜歡它的粉絲不防安心等待訊息吧。

而且,還有很多人的崩開都沒出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漫畫還在更新中,一週更新一次,動畫目前一直停滯中,算是完結吧,日本動畫製作都是跟著漫畫走的,要看漫畫的進度和受關注度,再決定是否製作,等等吧。

3樓:絢爛之夏的嘆息

漫畫現在一週一更,動畫這一章一直停著,或許會在漫畫出得差不多後開始更新吧。現在漫畫裡打得很慘烈,山老頭的卍解做成動畫效果應該不錯。

4樓:繁華臥雪

漫畫還在更新,動畫已完結。

死神vs火影1 0更新了什麼角色

技術好搭配都是浮雲 修煉技術的方法 打very hard電腦 定目標,一點點打,比如說先打電腦半血為目標,接著朝一管血努力 2144小遊戲的死神vs火影1.0的角色有幾個可以變身的,怎麼變,要詳細一點的 就鳴人和一護可以變,好像是jk一起按,還要是那些能量都滿了。死神vs火影1.3可以變身的都可以直...

火影,死神,海賊,家教,作者死了麼

沒有啊 別信小道訊息 不都恢復 了嗎 還有啥好問的 這是最好的證明 沒死,小學館和集英社全部作者都沒有事 火影的失蹤了 死神海賊家教沒事,柯南死了我記知道這些。沒有,跟據最新的訊息他們都還活著 沒死,都活得好好的呢!都沒死報紙上和網上都說了好多次了!因為我也是動漫迷所以也很關注!沒死,好著呢,新聞上...

他還愛我麼

放心吧 呵呵 他還愛你 至少還很在乎你 一定的!男人就是這樣,有時候他們心情不好是不會告訴你的,其實有時候並不是因為你的原因,而是因為其他的,這個時候我們做女朋友的就要體貼,而不是和他大吵大鬧,還說重話,這事你要是反過來想想,是你的話你肯定也會有脾氣的,本來他心情就不好!所以你現在要是真的在乎他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