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麼姑 麼姑父 我還怎麼稱呼

2021-12-19 01:01:54 字數 636 閱讀 4141

1樓:泡浴

媽媽的么姑母,你稱呼姑王母/姑姥姥。你是侄孫女/侄孫男。

媽媽的么姑父,你稱呼姑王父/姑姥爺/姑爺爺/姑老爺。你是舅孫女/舅孫男。

爸爸的么姑母,你稱呼姑王母/姑奶奶。你是侄孫女/侄孫男。

爸爸的么姑父,你稱呼姑王父/姑奶爺/姑爺爺/姑老爺。你是舅孫女/舅孫男。

2樓:徐其山

可以稱為:姑奶奶和姑爺爺。

3樓:梅姐

你可以稱為:么姑媽。么姑公

4樓:專業親屬稱謂

媽媽的姨媽叫姨姥姥。爸爸的姨媽叫姨奶奶。對稱:甥孫女/甥孫男。

媽媽的姨爸叫姨姥爺。爸爸的姨爸叫姨奶爺。對稱:姨孫女/姨孫男。

媽媽的姑媽叫姑姥姥。爸爸的姑媽叫姑奶奶。對稱:侄孫女/侄孫男。

媽媽的姑爸叫姑姥爺。爸爸的姑爸叫姑奶爺。對稱:舅孫女/舅孫男。

媽媽的舅爸叫舅姥爺。爸爸的舅爸叫舅奶爺。對稱:甥孫女/甥孫男。

媽媽的舅媽叫舅姥姥。爸爸的舅媽叫舅奶奶。對稱:姑孫女/姑孫男。

媽媽的叔伯爸叫叔伯姥爺。爸爸的叔伯爸叫叔伯奶爺。對稱:侄孫女/侄孫男。

媽媽的叔伯媽叫叔伯姥姥。爸爸的叔伯媽叫叔伯奶奶。對稱:叔伯孫女/叔伯孫男。

這樣的愛情,我該怎麼辦,他還愛我麼

男人討厭胡鬧的女人,他會覺得很壓力,如果你無憑無據亂想的話,那還不如多想想怎樣讓他離不開你,讓 他一想起你就暖洋洋的,而不是無理取鬧,當然,你小心眼也是因為在乎他,要知道你再傷他的自尊,他可真的會做讓你亂想的事了,所以要多動動腦子,怎樣讓他覺得你是最在乎他的人,最關心他的人,你可以試著換換髮型,或換...

爸爸的哥哥的兒子和女兒我應該怎麼稱呼

大伯的兒子和女兒,你應該叫他們,比你大的叫堂哥,堂姐,比你小的叫堂弟,堂妹。一般都叫哥哥姐姐,比你小的直接叫名字也可以。爸爸的哥哥的兒子通常稱呼堂兄或堂弟 爸爸的哥哥的兒子通常稱呼堂姐或堂妹。他們是你的堂哥或者是堂姐,你可以稱呼他們為姐姐 妹妹 哥哥和弟弟。正常的稱呼是堂哥,堂弟,堂姐,堂妹。但一般...

我的工資應該存在我爸爸那裡麼 還是我老公那兒

我感覺你最好的辦法是把工資自己存起來,存你父親那裡也不恰當,從你老公那裡倒是可以,關鍵你老公能不能把握住這些錢。為什麼有這個想法把錢存到他人那裡呢?在家裡放著不放心嗎?或者說老公在這方面手腳不乾淨,可以這麼理解嗎?結婚以後兩個人的工資應該屬於共同財產,如果你把工資攢起來的話。也應該讓對方知道。我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