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餓了麼上班辭職怎麼算工資的,餓了麼辭職還給發工資嗎

2022-08-05 12:40:30 字數 4010 閱讀 9379

1樓:充曼華理儀

首先,只要你工作了就必須發工資,哪怕你辭職,也不能扣你的工資。

幹一天就是一天的工資,辭職扣工資絕對是違法的。說沒有工資的簡直是喪盡天良。

去人社局申請勞動仲裁。

2樓:嵇秋英甫念

做多長時間就拿多少的錢呀,只要是你正常的辭職了,那就是可以拿到你所有的工資的,畢竟

你的工資是你勞動所得,要是不給你的話,那就直接去勞動局去投訴就可以了。

3樓:職場導師天非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餓了麼團隊的自離工資計算方法是:按照實際的工作天數結清工資。離職的注意事項是:

1、找到下一個工作後再辭職,這樣不會有較長的空窗期;2、辭職一定要提前寫辭職報告;3、認真地交接工作,給企業留下一份好的印象。餓了麼的招聘要求是:1、年齡在18週歲以上,高中及以上學歷;2、能吃苦耐勞、有強烈的上進心;3、身體健康,無傳染性疾病;4、能熟練使用手機軟體,有良好的交通安全意識。

離職當天不算工資,只是結算你所工作時間內的工資工資在下個月發放

希望對您有幫助!親

更多2條

餓了麼辭職還給發工資嗎

4樓:蓋普希金

付出了勞動必須得發工資。

拖欠工資,不發工資、剋扣工資勞動者可以打12333**投訴,該**是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的**。也可以到勞動局監察大隊投訴。

由於公司未能按時發放勞動報酬,勞動者可以申請解除勞動合同和勞動關係,並要求經濟補償。勞動者可以向當地勞動監察行政部門進行舉報,由勞動監察大隊責令用人單位支付工資,勞動監察大隊協調不成的,勞動者可以申請勞動仲裁。對勞動仲裁結論拒不執行的,可以申請法院強制執行。

《勞動合同法》第八十五條:用人單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勞動行政部門責令限期支付勞動報酬、加班費或者經濟補償;勞動報酬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的,應當支付其差額部分;逾期不支付的,責令用人單位按應付金額百分之五十以上百分之一百以下的標準向勞動者加付賠償金:

(一)未按照勞動合同的約定或者國家規定及時足額支付勞動者勞動報酬的;

(二)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支付勞動者工資的;

(三)安排加班不支付加班費的;

(四)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未依照本法規定向勞動者支付經濟補償的。

上班幾天就辭職有工資嗎

5樓:

《勞動法》第四十六條 【工資分配原則】工資分配應當遵循按勞分配原則,實行同工同酬。

工資水平在經濟發展的基礎上逐步提高。國家對工資總量實行巨集觀調控。

第四十七條 【工資分配方式、水平確定】用人單位根據本單位的生產經營特點和經濟效益,依法自主確定本單位的工資分配方式和工資水平。

《勞動合同法》第八十五條 【未依法支付勞動報酬、經濟補償等的法律責任】

用人單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勞動行政部門責令限期支付勞動報酬、加班費或者經濟補償;勞動報酬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的,應當支付其差額部分;逾期不支付的,責令用人單位按應付金額百分之五十以上百分之一百以下的標準向勞動者加付賠償金:

(一)未按照勞動合同的約定或者國家規定及時足額支付勞動者勞動報酬的;

(二)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支付勞動者工資的;

(三)安排加班不支付加班費的;

(四)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未依照本法規定向勞動者支付經濟補償的。

擴充套件資料(一)剋扣或者無故拖欠勞動者工資的;

(二)拒不支付勞動者延長工作時間工資報酬的;

(三)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支付勞動者工資的;

(四)解除勞動合同後,未依照本法規定給予勞動者經濟補償的。

6樓:baby無知的螞蟻

只要員工為單位付出了勞動,那麼員工就有享受工資報酬的權利,單位就應該發放工資,計算上班一天都應該支付工資。

依據《工資支付暫行條例》

第九條 勞動關係雙方依法解除或終止勞動合同時,用人單位應在解除或終止勞動合同時一次付清勞動者工資。

第十八條 各級勞動行政部門有權監察用人單位工資支付的情況。用人單位有下列侵害勞動者合法權益行為的,由勞動行政部門責令其支付勞動者工資和經濟補償,並可責令其支付賠償金:

(一)剋扣或者無故拖欠勞動者工資的;

(二)拒不支付勞動者延長工作時間工資的;

(三)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支付勞動者工資的。

經濟補償和賠償金的標準,按國家有關規定執行。

第十九條 勞動者與用人單位因工資支付發生勞動爭議的,當事人可依法向勞動爭議仲裁機關申請仲裁。對仲裁裁決不服的,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7樓:周長鵬律師

回答十天後辭職是有工資的,不管你幹了多長時間,您辭職都是有工資的可以先通過下面的方法解決:1.到勞動行政部門舉報。2.也可以直接申請仲裁。

3.如果對仲裁結果不滿意可以在拿到仲裁書後15天之內到法院起訴。4.可以要求除在規定的時間內全額支付勞動者工資報酬外,還需加發相當於工資報酬百分之二十五的經濟補償金。

可以,在用人單位拖欠工資的情況下,勞動者要先和用人單位協商,如果協商無法解決,向當地勞動保障監察機構投訴舉報或者申請仲裁。

更多2條

8樓:韓飛律師

勞動者上班幾天就辭職是有工資的,如果用人單位拒絕支付其工資的,勞動者可以向當地的勞動監察部門進行投訴舉報,要求用人單位支付其工資。

用人單位剋扣或者拖欠勞動者工資的,勞動者可以向勞動保障監察大隊投訴該單位。

勞動者去勞動監察大隊投訴時攜帶:本人身份證、用人單位全稱、負責人姓名及聯絡**、能證明勞動者在用人單位上班的相關證據,由勞動保障監察大隊下達限期改正,逾期不改正的,勞動保障監察大隊可以下達行政處罰處理決定;逾期未執行的,申請法院強制執行。同時逾期不改正的,勞動者可以主張用人單位支付你拖欠工資數額50%-100%的賠償金(勞動保障監察條例第26條)。

《勞動法》第五十條規定:工資應當以貨幣形式按月支付給勞動者本人,不得剋扣或者無故拖欠勞動者的工資。

《勞動合同法》第三十條 用人單位應當按照勞動合同約定和國家規定,向勞動者及時足額支付勞動報酬。

《工資支付暫行規定》第九條 勞動關係雙方依法解除或終止勞動合同時,用人單位應在解除或終止勞動合同時一次付清勞動者工資。

9樓:恭而不卑

反正我是拿到了工資的,老闆肯定不願意,最好要說出辭職的理由:不適合我,幹起總覺得不對勁,且與你們說的不一樣,所以不幹。實在不行,就打110。

我就是這樣做的且拿到工資的。祝你好運。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公司的老闆都會把工資給你的,開門做生意的很忌諱拖欠工資的。少部分人可能會刁難你,這樣你拿工資是很困難的。最好按規定的辭職方式辭職,這樣可以減少糾紛。

做餓了麼送餐員 15天離職能不能結算工資? 50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這樣的公司都是日工資,幹一天結算一天的工資,你可以找你們的老闆要你的工資,要是不給就找勞動監察大隊,保準給你。

12樓:狂運浩

各種跟老闆溝通一下,看看老闆啥意思,應該是應該結賬的。

13樓:ethim記

老闆一般不好說話,15天就結工資難得很

14樓:暱稱

應該可以吧,問老闆啊

我在餓了麼上了6天班能給結算工資麼?

15樓:愛太重

一般工廠都有工資的 上一天有一天的工資如果你損壞了工公司財物那就不行了

16樓:稱深

正常工作多少天就需要支付多少天的工資,但一般入職時會有溝通,入職幾天沒沒有,或者低於多少天沒有

餓了麼幹了一個月,不想幹了,叫我辭職申請再幹滿一個月才有工資算?

17樓:科學普及交流

這是正常的。

因為找人,也需要時間的。

18樓:郭易

雙方可以協商解決問題,

上班工作了十天,辭職有工資嗎,應該怎麼算

勞動者上班工作了十天,如果勞動者正常辭職的,是有工資的,其工資應當按照勞動者正常出勤時間的多少以及加班時間的多少來進行計算,其月實際工資 月工資 21.75 實際出勤天數。工作日加班費的計算方式 月工資 21.75 8 加班小時數 1.5倍 雙休日加班費的計算方式 月工資 21.75 8 加班小時數...

我辭職老闆要扣工資怎麼辦?在幼兒園上班

1全部員工辭職需要提前三十天以書面的形式通知單位,到期員工即可要求單位辦理離職手續並結清工資,如果單位拒絕支付即可向勞動監察大隊投訴或者申請勞動仲裁進行維權。依據 勞動合同法 勞動者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在試用期內提前三日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工資支付暫...

我在廠子裡上班壓了月的工資,我已經打了辭職了,都和老闆說了!當時老闆說問問車間主任缺人的話就先

沒有籤勞動合同的話,按照勞動法規定,你們廠要賠你雙倍工資的。不管有沒有勞動合同,你們都是事實勞動關係,你們廠除了要把正常工資結算給你之外,還要另外支付雙倍工資作為沒有籤勞動合同的補償。你可以找你們老闆說明這個情況,讓你們老闆把錢支付給你,要不然就告到勞動局,把你們廠沒有籤勞動合同的事情說出去,這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