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最近總是吧唧嘴 這是怎麼回事?

2023-02-20 10:55:09 字數 1451 閱讀 9880

1樓:九天共鳴

不是想奶喝了,是想媽了,五個月的狗還是小狗,相當於三四歲的小孩,有了一定的思維,戀母的天性就展現出來了。如果沒猜錯,它很喜歡要一些比如 毛巾角 之類的東西。

再大些,會好的。

2樓:拜遠端木山菡

肺部還有一定程度的感染,繼續**吧,停藥會反覆的。但要控制好抗生素的劑量,要不然會腎衰。

3樓:小炮飛了

看看醫生去吧,他能把你解決。

小狗睡覺老吧唧嘴是啥情況

4樓:豆豆安靜

小傢伙做夢吃東西在呢,我家狗狗也是,睡覺的時候老是喜歡吧唧嘴,天生就是小吃貨,夢裡都在吃。有時候還會自己蹬腿然後汪汪的叫兩聲,貌似在夢裡有誰搶他吃的。-

這個是正常生理現象,一般小狗會做夢做的多一些,因為大腦沒有發育完全的緣故,還有就是睡覺長個的時候也會這樣。一覺醒來就會長點個頭啦,就像我們小時候睡覺會夢見掉洞裡嚇的一蹬腳是一個道理。不用擔心的。

小狗為什麼老是吧唧嘴,好像很口渴一樣?

5樓:網友

1 如果狗狗出現抽搐但是隔一段時間之後又好了的情況那就是癲癇,癲癇是不能**的但是可以通過藥物改善。

2 犬瘟 犬瘟是屬於狗狗的一種大病但是並不是絕症,雖然不是所有的犬瘟都會出現抽搐的情況但是如果狗狗出現抽搐的情況都可以去e『寵買犬瘟測試紙進行測試。

3 中毒 這種情況需要馬上催吐、送醫院。

小狗總是巴唧嘴是怎麼回事

狗狗最近總是咂嘴怎麼回事??

6樓:網友

你看他鼻子溼不溼。如果溼的話,吃喝正常精神正常就沒事。你說的咂嘴這種病只有狂犬病和犬瘟後期會出現。不放心了你可以去檢查檢查。但是我覺得不會。

狗狗有事沒事都愛吧唧嘴是什麼情況

7樓:奔跑dede蝸牛

如果沒有別的繼發症狀,就是正常現象了!如果吧唧嘴的時候有流口水的情況!也有可能是神經性疾病的原因。

8樓:網友

嘴上可能沾東西了也可能想吃東西了。

小狗老是吧唧嘴。不停的吧唧嘴。嘴巴還特臭。前一陣子食慾還不錯。自從吃了一次骨頭就不正八經吃飯了。不

9樓:蠻小坤

不會,口臭一般是有牙垢或者腸胃不好,給它啃啃狗咬膠磨牙就行!挑食最好的辦法就是餓它,每次把翻給它十分鐘然後拿走,下頓再給,知道餓的難受就不會再挑食了!

10樓:好吃的小麋鹿

不要餵它太好的吃的,會挑食。

11樓:

小狗都口臭,,很正常。

泰迪狗頻繁的吧唧嘴是為什麼

最近晚上老是睡不著,還總是做夢,這是怎麼回事啊

你好,失眠是由於情志 飲食內傷,或病後及年邁,稟賦不足,心虛膽怯等 引起心神失養或心神不安,從而導致經常不能獲得正常睡眠為特徵的一類病症。意見建議 一 保持樂觀 知足常樂的良好心態。對社會競爭 個人得失等有充分的認識,避免因挫折致心理失衡。二 建立有規律的一日生活制度,保持人的正常睡 醒節律。三 創...

總愛張著嘴怎麼辦,寶寶總是張著嘴是怎麼回事

其實,不是隻有兩歲的孩子在精神專注時喜歡張著嘴,有好多人都是這樣子滴 有好多人都是這樣。不過睡覺時候我就不知道了。聽說睡覺張嘴流涎水是因為胃不好,不知道你家寶寶睡覺流不流涎水 寶寶總是張著嘴是怎麼回事 請問下寶寶有沒 有總是流口水?有沒有很乾燥,尤其腿上像蛇蛻皮一樣的?如果是那證明是脾虛。小孩很多都...

吃完飯後,總是打嗝這是怎麼回事,小狗狗吃完飯老打嗝怎麼回事

吃完飯後總是打嗝是怎麼回事?吃飯後總是打嗝,有可能是吃得過飽或是吃了過硬的食物,還有可能進餐時喝水,在進餐時,如果你總是喝水或其他飲料,很快就會把胃寒滿,就沖淡了消化液,消化液濃度越低,也容易引起打嗝。吃完飯以後總是打嗝,這可能是你吃得太急了,胃一下子消化不了這麼多。你可以吃一點健胃消食片啊,或者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