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遊覽器怎麼更新,vivo手機怎麼還原手機預設瀏覽器版本

2022-06-20 09:15:19 字數 1825 閱讀 8454

1樓:

1.首先開啟手機,選擇vivo手機自身所帶瀏覽器。

2.開啟之後,選擇最中間的三條橫槓標誌點選進入。

3.然後選擇左下方的「設定」進入。

4.在設定裡面你會看到「瀏覽器ua標識」選項,你一般會直接看到手機本身設定是「手機版」。

5.現在點選「瀏覽器ua標識」將其選項下的「手機版」轉換為「電腦板」。

2樓:

vivo手機瀏覽器更新,是會有更新提醒的啊。你開啟vivo瀏覽器以後,如果有新的版本,就會提示你是否進行更新。如果沒有進行提示,你檢查一下你手機的網路設定,因為有時候設定的都是在連線無線wifi時才會自動更新升級。

你開啟瀏覽器,在更新設定中,設定成允許行動網路資料進行更新就可以了。或者你可以連線一下無線wifi進行自動更新,那樣你的vivo瀏覽器就更新了。

3樓:電子科技小當家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開心][開心]vivo手機瀏覽器更新,是會有更新提醒的啊。你開啟vivo瀏覽器以後,如果有新的版本,就會提示你是否進行更新。[開心][開心]如果沒有進行提示,你檢查一下你手機的網路設定,因為有時候設定的都是在連線無線wifi時才會自動更新升級。

你開啟瀏覽器,在更新設定中,設定成允許行動網路資料進行更新就可以了。或者你可以連線一下無線wifi進行自動更新,那樣你的vivo瀏覽器就更新了。[比心][開心][開心]

親您還有什麼問題嗎?[開心][開心]真誠地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開心][開心]!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辛苦點一下贊哦[鼓掌]!謝謝![比心][比心]

vivo手機怎麼還原手機預設瀏覽器版本?

4樓:匿名使用者

若需要將瀏覽器版本進行降級的話,可嘗試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應用程式--全部裡面找到瀏覽器點選「解除安裝更新」來降低瀏覽器版本;若在瀏覽器介面中無法檢視到解除安裝更新的選項話,則是無法將瀏覽器版本進行降級的。

具體步驟如下(以vivo x9s為例):

1、在手機桌面中找到設定圖示,進入設定介面2、在設定中點選更多設定

3、進入更多設定中選擇應用程式選項

4、在應用程式介面中點選全部

5、進入全部中找到瀏覽器

6、在瀏覽器介面選擇「解除安裝更新」試試

vivox20手機顯示瀏覽器版本過低是因為為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若vivo x20手機中的瀏覽器顯示版本過低可嘗試按照以下方式解決:

建議進入應用商店--管理--應用更新中找到瀏覽器進行更新使用看看可以進入瀏覽器中點選「三」符號--設定--檢測新版本試試若還是會出現這種現象的話,可以在手機設定--更多設定--應用程式--全部中找到瀏覽器清除資料使用看看。

在應用商店檢測更新具體步驟如下:1、在手機桌面中找到應用商店圖示,進入應用商店2、進入應用商店中點選管理

3、在管理介面中點選應用更新

4、進入應用更新介面中將瀏覽器更新使用看看在瀏覽器中檢測更新具體步驟如下:1、在手機桌面中找到瀏覽器圖示,進入瀏覽器2、進入瀏覽器介面中點選「三」符號

3、點選「三」符號之後選擇設定選項

4、進入設定介面中找到檢測新版本進行檢測更新即可清除瀏覽器資料具體步驟如下:1、在手機桌面中找到設定圖示,進入設定

2、進入設定中找到更多設定

3、在更多設定介面中點選應用程式選項

4、進入應用程式中點選全部

5、在全部介面中找到瀏覽器清除資料試試

什麼遊覽器好

360比較符合樓主的要求,但是還是將其他的主流瀏覽器的特點稍微說一下 ie 6 建議不要再用,目前不少大的廠商 比如谷歌 已經決定其提供的網路服務不再支援ie 6,因為這個瀏覽器實在是太 老 了 ie 7 8 不怎麼好用。但是ie 系統瀏覽器一定要保留 不過貌似你想刪除都很麻煩。因為目前主流的網上銀...

怎麼關掉所有軟體更新vivo手機

關閉自動更新軟體的方法 系統應用 進入手機設定 快捷與輔助 更多設定 無障礙 輔助功能 關閉系統應用wlan自更新即可 第三方軟體 您進入手機應用商店 管理 設定 關閉自動更新即可。要刷機看看了,一般系統的問題,都可以搞定的。手機故障,可以帶到手機售後維修部去檢查一下。vivo手機怎麼關閉軟體自動更...

vivo手機計算器,怎麼設定,vivo手機計算器怎麼打出字?

工具 原料bai 手機 vivo y29l 計算du器zhi。1 開啟vivo手機之dao後,點選 計算器 2 然內 後就會顯示計算器,容 可以做加減乘除運算。3 往上拉動螢幕,會彈出一個上拉選單,找到 豎屏鎖定 圖示,可以看到豎屏是已經鎖定了。4 再點選下 豎屏鎖定 取消勾選。5 最後把手機橫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