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怎麼更改密碼,vivo密碼怎麼修改

2023-04-29 23:25:11 字數 4032 閱讀 2367

1樓:侃民生看社會

1.首先第一步我們開啟手機之後需要在手機介面中找到系統設定圖示,點選之後就可以進入到系統的功能設定介面了。

2.進入到手機功能設定介面之後,下一步是需要在介面中找到指紋、面部與密碼這個功能選項,然後點選進入到其中。

3.進入到指紋、面部與密碼的設定介面之後,我們先點選進入到鎖屏密碼功能中,這時需要驗證之前的密碼,輸入正確之後進行下一步。

4.最後就是輸入自己需要更改的新密碼了,注入完成之後點選右上角的完成按鈕。熄滅螢幕再次喚醒之後就可以使用新密碼來解鎖手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更改鎖屏密碼的方法。

進入設定--指紋、面部與密碼/指紋與密碼--更改密碼--輸入鎖屏密碼,然後設定新的密碼,即可更改鎖屏密碼。

2、更改隱私空間密碼和安全問題。

funtouch os 以下系統取消隱私空間密碼。

進入i管家--隱私空間--輸入隱私空間密碼--點選右上角「設定」點選「修改密碼」和「修改安全問題」,進入後,即可填寫需要更改的新密碼和安全問題。

funtouch os 及以上系統取消隱私空間密碼。

進入設定--指紋、面部與密碼--隱私與應用加密--輸入密碼--點選「更改密碼」後需要您輸入「舊密碼」然後設定「新密碼」,並且再次確認,即可更改成功。

3、修改vivo帳號密碼。

進入手機設定--帳號與同步--點選vivo帳號--安全中心--修改密碼中輸入原密碼即可設定新的vivo帳號密碼。

若您忘記了密碼,可以向小v諮詢找回vivo帳號密碼的方法。

3樓:溜到被人舔

1.點選開啟【設定】,2.下拉點選【指紋和密碼】,3.

會讓我們輸入鎖屏密碼才能進入,點選輸入即可,4.點選【螢幕鎖定】,再次輸入鎖屏密碼進入,5.點選【密碼】,6.

然後我們輸入新密碼即可更改密碼。

4樓:清者自清

開啟手機設定,在設定裡找到密碼指紋與面部設定,點選進去可以設定修改解鎖密碼等!

5樓:網友

開啟面部直走啊。然後在那裡設定就行。

vivo密碼怎麼修改

6樓:匿名使用者

修改vivo帳號密碼:

1、使用vivo手機,在手機設定--帳號與同步--點選帳號--在帳號登入/退出介面點選「忘記密碼」,按提示操作重置密碼即可;若系統檢測到帳號安全性較高,可直接設定新密碼,若提示身份驗證,煩請認證通過後即可設定新密碼;

2、使用非vivo手機,且帳號繫結的手機號、郵箱、緊急聯絡人還在使用,密保問題的答案記得,可點選此連結,進入找回密碼介面,輸入帳號,使用繫結的手機號、郵箱、緊急聯絡人、密保問題驗證後即可重置密碼;

3、帳號繫結的手機號、郵箱不在使用,且沒有設定密保問題,或密保問題的答案不記得,可進入申訴。

重置帳號的繫結的手機、郵箱、密保問題,然後重置密碼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進入手機設定--帳戶與同步--點選vivo帳號--帳號安全--修改密碼中輸入原密碼,即可設定新的vivo帳戶密碼。

vivo手機如何改密碼

8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開啟【設定】,下拉點選【指紋和密碼】,會讓我們輸入鎖屏密碼才能進入,點選輸入即可,點選【螢幕鎖定】,再次輸入鎖屏密碼進入,點選【密碼】,然後我們輸入新密碼即可更改密碼!

怎樣用vivo修改手機密碼?

9樓:匿名使用者

情況一:忘記鎖屏密碼但可以使用指紋或面部進入桌面。

1、請備份好資料之後,連線網路,進入手機雲服務--登入帳號--查詢裝置--開啟「查詢手機」,使用其他手機或者電腦開啟vivo雲服務。

輸入vivo帳號密碼--查詢手機--清除手機--點選「確定」進行重置手機,清除所有資料,從而清除鎖屏密碼。

情況二:忘記鎖屏密碼無法進入桌面。

1、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螢幕有「忘記密碼」選項,點選「忘記密碼」,填寫以前設定的密保答案進行驗證,對鎖屏密碼進行修改;

若忘記了鎖屏密保,之前開啟了查詢裝置功能,可嘗試使用其他手機或者電腦開啟vivo雲服務--輸入vivo帳號密碼--查詢手機--清除手機--點選「確定」進行重置手機,清除所有資料,從而清除鎖屏密碼。

注:若已開啟查詢手機,網路穩定的情況下,可進入vivo雲服務網頁--查詢手機--進行「資料備份」(僅能備份聯絡人、簡訊、日程、便籤等資料,不支援備份**、**)。

2、若沒有「忘記密碼」選項,(1)把機器關機,同時長按音量加鍵和電源鍵約5秒開機,按音量鍵選擇recovery,按電源鍵確定,點選「清除資料」,清除後,即可清除鎖屏密碼;重啟後需驗證已登入的vivo帳號密碼。(此方法無法清除請檢視下面內容)

2)若已經開啟查詢裝置功能,可嘗試使用其他手機或者電腦開啟vivo雲服務--輸入vivo帳號密碼--查詢手機--清除手機--點選「確定」進行重置手機,清除所有資料,從而清除鎖屏密碼。

注:若已開啟查詢手機,網路穩定的情況下,可進入vivo雲服務網頁--查詢手機--進行「資料備份」(僅能備份聯絡人、簡訊、日程、便籤等資料,不支援備份**、**);

fbe加密機型重啟後,不解鎖進入桌面無法通過雲服務指令進行清除資料。

若無法通過清除所有資料的方式重置鎖屏密碼,請攜帶該裝置、身份證、購買憑證到vivo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10樓:網友

用是修改不了手機密碼的,你可以用手機修改密碼。

怎麼修改vivo密碼

11樓:匿名使用者

修改vivo帳號密碼的方法:

一、記得密碼可以登入vivo帳號:

方法一:在手機或平板的設定--點選登入的帳號--安全與密碼--修改密碼--可通過繫結手機號/郵箱驗證修改,或選擇「帳號密碼驗證」重置密碼。

密碼--修改--輸入vivo原密碼、新密碼「完成」即可。

二、忘記密碼無法登入vivo:

找回密碼,選擇找回方式,通過驗證後即可重置密碼。

帳號繫結的手機號、郵箱不在使用,且沒有設定密保問題,或密保問題的答案不記得,進入自助申訴重置帳號的繫結的手機、郵箱、密保問題後重置密碼網頁連結。

怎樣改vivo密碼?

12樓:匿名使用者

修改vivo帳號密碼:

一、記得密碼可以登入vivo帳號:

方法一:在手機設定--點選登入的帳號--安全與密碼--修改密碼--可通過帳號繫結手機號/郵箱驗證修改,或選擇「帳號密碼驗證」重置密碼;

方法二:進入 vivo帳號中心。

帳號密碼--修改--輸入vivo帳號原密碼、新密碼「完成」即可。

二、忘記密碼無法登入vivo帳號:

帳號繫結的手機號、郵箱是否在用;帳號是否有設定密保問題、緊急聯絡人:請點選找回密碼,選擇找回方式,通過驗證後即可重置密碼;

帳號繫結的手機號、郵箱不在使用,且沒有設定密保問題,或密保問題的答案不記得:可在帳號登入介面--忘記密碼--輸入帳號--通過安全問題找回或點選自助申訴。

重置帳號的繫結的手機、郵箱、密保問題後重置密碼。

13樓:盜夢d空間

輸入原密碼之後。

就可以改新密碼。

就是這樣的。

vivo忘記密碼怎麼修改

vivo手機怎樣修改密碼

vivo手機怎麼設定鎖屏密碼,剛買的VIVO手機怎麼設定鎖屏密碼?

funtouch os 3.0 iqoo monster ui及以上系統設定鎖屏密碼 1 進入設定 指紋與密碼 指紋 面部與密碼 中,選擇 開啟鎖屏密碼 即可設定鎖屏密碼 2 鎖屏密碼預設設定為6位數字密碼,點選 密碼選項 可以選擇 自定字母數字密碼 自定數字密碼 4位數字密碼 圖案密碼 鎖屏密碼預...

怎麼給vivo手機隱藏應用,怎樣使用vivo手機自帶的隱藏應用功能

vivo手機怎樣隱藏應用?vivo手機怎麼隱藏手機應用?vivo手機怎麼隱藏應用 怎樣使用vivo手機自帶的隱藏應用功能 vivo手機怎樣隱藏應用?才發現vivo手機隱藏功能,1秒開啟手機應用,看完試試 vivo手機怎麼隱藏應用 設定 安全與隱私 應用加密,超級管用!這個說明書上有啊,具體的你可以在...

vivo手機開機出現viv0不開機怎麼

1 重新充電,看看能不能開機。2 按開機鍵時,開機鍵的觸發端電壓應有明顯變化,若無變化,一般是開機鍵接觸不良或者是開機線斷線 元件虛焊 損壞。維修時,用外接電源供電,觀察電流表的變化,如果電流表無反應,一般是開機線斷線或開機鍵不良。3 對於大部分手機,手機加上電池或外接電源後,供電電壓直接加到電源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