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高vivo手機發簡訊時總是出現 vivo智慧手機 的字樣

2021-04-30 01:52:41 字數 1075 閱讀 3471

1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傳送簡訊會出現「vivo智慧手機」字樣,這是因為開啟了手機個性簽名功能。可以進入手機設定-資訊中,關閉個性簽名開關即可

具體操作步驟(以vivo x9手機為例):

1、待機桌面進入設定

2、資訊

3、關閉「個性簽名」開關即可

2樓:善良的樂觀

資訊-設定-個性簽名 調到關就行了。

1、簡訊(short message service,sms)是「融合通訊」業務規劃的一部分,使用者通過手機或其他電信終端直接傳送或接收的文字或數字資訊,使用者每次能接收和傳送簡訊的字元數為160個英文、數字字元或者70箇中文字元。簡訊是伴隨數字行動通訊系統而產生的一種電信業務,通過行動通訊系統的信令通道和信令網,傳送文字或數字簡訊息,屬於一種非實時的、非語音的資料通訊業務。

2、移動簡訊:通過手機或移動夢網傳送和接收文字形式資訊的業務。簡訊業務包括點對點簡訊、夢網簡訊等。

3、基礎簡訊業務:根據傳送物件和客戶是否處理漫遊狀態,基礎簡訊業務可分為網內點對點簡訊、網間點對點簡訊、國際簡訊、簡訊國際漫遊。

3樓:匿名使用者

資訊-設定-個性簽名 調到關就行了

vivo手機為何發資訊的時候老是顯示(vivo智慧手機)這幾個字,怎麼取消它?

每次發簡訊,手機總是顯示vivo智慧手機,怎麼取消 10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系統關閉簡訊個性簽名的方法有所不同,可以參考以下方法關閉:

funtouch os 3.0及以上系統關閉個性簽名:進入設定--資訊中,可關閉個性簽名。

funtouch os 3.0以下系統關閉個性簽名:進入資訊--左選單鍵--更多--設定中,將個性簽名關閉即可。

5樓:喜歡你

你可以打**諮詢一下10086

步步高vivo手機共有哪些型號,步步高vivo手機共有哪些型號

vivo手機有vivo x20 x20plus x9 x9plus xplay6 y67 y66 v3max a v3m a等機型。主要可分為x系列版 y系列 v系列 xshot系列 xplay系列。內容補充 可權 以進入vivo智慧手機官網檢視各機型的引數詳情 操作步驟 1 在瀏覽器中輸入 viv...

vivo和步步高什麼關係,vivO和步步高是什麼關係,什麼意思?

oppo和vivo是什麼關係?vivo是步步高品牌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公司。1999年步步高品牌公司旗下分拆成三家公司,分別主營數字視聽產品 通訊裝置 教育電子產品三大事業體系。步步高是總公司,vivo 是其旗下品牌,而oppo品牌美國註冊,致力於打造國際化的品牌形象,主要產品為智慧手機。oppo公司...

步步高vivo如何與電腦聯網,步步高vivo手機怎樣與電腦usb進行連線

進入安全助手選單並切換到中間的連網管理頁面,再點選選單鍵進入 設定 即可開啟連網管理。1 請確認您使用的作業系統是微軟的windows 7或者windows server 2008 r2。2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命令提示符 用快捷鍵win r調出執行然後輸入cmd開啟命令提示符的不是管理員許可權 右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