礦金所怎麼樣?安全麼?

2023-02-20 08:35:07 字數 1573 閱讀 6254

1樓:默與景

你好。按照目前資料來看礦金所是屬於正規集團機構,因為還未相關部門控告其有詐騙行為。當然投資都是風險的。

請問在礦金所買算力投資、買礦機投資風險大嗎?

2樓:嗨丶zh先生

投資礦機託管業務,比起自建礦場來說,還是有一定的優勢的。首先,一定程度上省去了時間成本,可以立即開始挖礦業務,其次省去了不必要的開銷,比如人工成本,由於託管業務是將多個投資者的礦機集中在一個礦場裡的,所以人工成本是所有投資者共攤的。

最後還有更加低廉的電價,託管企業開展礦機託管業務的最終目的還是為了盈利,如果拿不到低於市面上正常的電價的話,託管企業是很難盈利的,當然給到投資者的電價當然也會低於市面上的正常電價。還有一個相當重要的優勢就是,一些託管企業是能夠將投資者礦機所挖到的虛擬幣直接進行兌現的,這樣也免除了一些投資者擔心無法將虛擬幣變現的憂慮。

我自己一開始也覺得託管貴,後來發現還是這樣方便,我都是買礦機,礦機銷售平臺(蜂窩)他們會自己給你運到礦場,有專人給你管理維護,我就每天看自己賺多少幣就行,省心多了,新人更加建議託管。

3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比特幣風險有點大,相對於炒幣,挖礦還是會穩定些,好像是有比特幣礦場,會有一些保障。

4樓:網友

風險非常大,虛擬幣在我們國家是不受法律保護的,很有風險。

5樓:匿名使用者

礦金所在國內有大型的比特幣礦場,相對比較安全,但所有投資都有風險,只是風險大小不同。因為成本基本是固定的,無論是每t的投入還是每天產生的電費都是確定的,所以每日的收入決定了每日的最終收益。幣價和單t算力產出決定了總收益。

明年比特幣減產,比特幣**應用會有一個較大的漲幅。因為前面兩次減產的前後都有至少幾十倍的漲幅,機會比較大。

6樓:愛靜靜愛圖圖

礦機投資太大了,一個幾千~10個十幾萬了,你投資的少了還不行,轉不了錢。

礦金所買算力投資、買礦機投資有什麼風險,風險大嗎?

7樓:淡光崔盼易

風險是有的,所有投資都有風險,百隻是風險比較小。因為成本基本是固定的,無論是每度t的投入還是每天產生的電費都是確定的,所以每日的收入決定了知每日的最終收益。幣價和道單t算力產出決定了總收益。

明年比特幣減產回,比特幣**應用會有一個較大的漲幅。因為前面兩次減產的前後答都有至少幾十倍的漲幅,機會比較大。

算力是什麼,如何用算力賺錢?有聽說過礦金所的嗎?

8樓:礦金所租賃平臺

作為鐵粉,說說選擇礦金所平臺挖礦的幾點理由。

1. 5年以上挖礦行業積澱,有著豐富的經驗,和成熟的渠道資源。

2, 礦金所的所有礦場,機房,都是真實可考察的,每一臺機器對標每一個訂單,做到資金流向透明。

3. 礦金所的fil算力,有著其他平臺不具備的優勢:可一鍵提前贖回線性釋放週期中的幣,相當於可流通變現的幣比其他平臺挖的多75%,更好的保證了現金流。

4. 平臺福利多,找到熟悉渠道,可以更低成本挖幣。具體興趣的可以互相交流學習。(464771005)

金榮中國外匯平臺怎麼樣安全麼,金榮中國可以炒外匯嗎

這個平臺已經成立了8年了,還獲得了一些獎項,還是香港金銀業 場頒發的,金融屆也頒過獎給它,估計假不了。而且人家用的是國際版的mt4,怎麼可能是盜版軟體。金榮中國 網頁連結 擁有三重安全體系 信譽安全,五年優秀 品牌,香港金銀業 場十大最活躍交易商 資質安全,金榮中國作為香港金銀業 場aa類84號行員...

在友金所這個平臺投資p2p怎麼樣?友金所平臺怎麼樣?靠譜嗎

友金所是上市公司用友網路旗下的p2p平臺。用友網路作為友金所的控股股東,截止今日的市值是600億元,實力強大。友金所本身的資產質量較好,資產端主要是白領 個體工商戶和小微企業主 盈利能力也較強,2018年上半年的淨利潤為1.97億元。從這個角度來看,友金所算是個比較靠譜的平臺。上市公司旗下的平臺不等...

中國鎂礦豐富嗎?分佈是怎麼樣的,中國遼寧鎂礦哪裡產量最高?

中國的鎂礦很豐富,全世界一半以上的鎂錠都是中國產的,主產區 西北地區。主產區在遼寧大石橋了。也是我國鎂礦儲備量最多的地方,有中國鎂都之稱!中國遼寧鎂礦 產量最高?大連中山區中山路 中國冶金進出口遼寧鎂礦公司 中國遼寧省的鎂質原材料和鎂質耐火產品。遼寧省以其儲量巨大 質量優良的天然菱鎂礦資源 約佔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