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友金所這個平臺投資p2p怎麼樣?友金所平臺怎麼樣?靠譜嗎

2021-09-14 12:06:20 字數 2204 閱讀 2518

1樓:鬆馳文

友金所是上市公司用友網路旗下的p2p平臺。

用友網路作為友金所的控股股東,截止今日的市值是600億元,實力強大。友金所本身的資產質量較好,資產端主要是白領、個體工商戶和小微企業主;盈利能力也較強,2023年上半年的淨利潤為1.97億元。

從這個角度來看,友金所算是個比較靠譜的平臺。

上市公司旗下的平臺不等於沒有風險,一旦平臺本身的運營出現問題,很可能被上市公司剝離,這時候平臺的風險就很大了。目前國家對p2p行業的整頓尚未結束,正所謂“君子不立危牆之下”,現階段對p2p的投資應特別謹慎。

2樓:融資易

題主,你好!友金所是用友網路(sh600588)控股子公司深圳前海用友力合金融服務****(簡稱“友金所”)旗下網路借貸中介資訊平臺,專注於為客戶提供安全、便捷、豐富的財富增值服務。友金服於2023年10月上線,依託專業銀行專家管理團隊,運用網際網路高效、透明、便捷優勢,以創新的雲貸技術與嚴格的風險管控體系為基礎,推出低門檻財富管理方案,滿足廣大個人使用者的財富增值需求。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p2p理財 人人貸 陸金所 紅嶺創投 友金所那個靠譜,安全和收益方面? 10

3樓:匿名使用者

沒幾個人用這個平臺,應該風險比較大。你可以選擇恆泰**,國有上市公司,風險沒那麼大.

4樓:匿名使用者

人人貸是風投系平臺,收益高點;陸金所銀行系平臺,安全性高,但是收益相對低點。而國資系的開鑫貸,至今未發生過逾期問題,安全性方面毋庸置疑,而且收益相對也較高,目前一年期的在7左右。

5樓:大魔王

都算是知名平臺吧,陸金所安全性應該是最好的

現在能不能投資p2p,有什麼新手活動比較大的平臺?

6樓:xyz許正

目前市面來上理財產品很多自

,那麼p2p理財產品是收益比bai較高的理財產品了,du但是風險也比較高,目zhi前利率在7%左右dao,

這個產品適合偏激進的投資者,排名靠前的理財產品p2p還是可以考慮入手的,比如人人貸陸金所友金所等,目前沒有出現不按時兌付的情況發生,對於偏保守的投資者可以考慮入手銀行理財產品,以上內容僅供參考謝謝!

7樓:揮手遠方的田野

現在這個特殊時bai期不建議

du再去冒險投

zhi資p2p網貸平臺了,風險實在是太dao高了。隨回著2023年網貸答平臺出現大規模的暴雷,很多平臺管理人卷錢跑路的現象,出現這種情況主要是p2p行業的監管不夠嚴格,成為了很多心態不正的不法分子把它當做的一種圈錢的手段。

後來隨著監管層的重視,相關的法律法規不斷的完善,p2p網貸行業正處於一個過度期。為什麼是過渡期呢?因為平臺沒有一個明確的發展方向,監管層是讓備案的,但是備案的過程又很複雜,要求之嚴格,很多平臺是達不到要求的。

如果是降低備案要求的話也就失去了備案的意義,所以網貸行業處於一個沒有方向的過渡期,不建議大家投資。

8樓:知無不言

現在的情形,不要去投資p2p,去年大爆雷,到現在難民沒有收到一點的回饋資訊,不要進這個坑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市面上bai理財產品很多,du其中p2p理財產品zhi是收益比較高的理財產品,dao但是風險也是不

內容忽容

視的,要想收益風險兼顧,可以考慮入手排名靠前的p2p理財產品了,比如人人貸,陸金所,友金所等都是比較靠譜的,到目前為止沒有出現不按時兌付的情況發生。目前利率在7%左右,投資要控制好總額,佔總投資額的10%左右。這樣既可以博得高收益又可以控制風險。

以上內容希望對您有所幫助謝謝!

10樓:秋近香遠

不建議投資p2p,去年暴雷上千家。正規p2p利息也不高 7%左右,銀行理財也能達到5%,何必為了2%冒這麼高的風險呢?

11樓:day天浩好

投資有風險,請控制好風險。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去投資,暴雷太多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選擇招商銀bai行的~招商聯名理du財錢包zhi-不夠賣理財存錢包裡每dao天都會有**益,最主要

的是可以靈活支取答,一個月假如存1萬元收益可達60元一個月,收益是每天反倒賬戶的哦,當然購買理財收益會更高,購買理財還有招行的專業理財師為您服務哦 新手存款送現金

哪些p2p投資平臺可靠,哪些P2P金融平臺比較可靠

大平臺可靠 必須平安 宜人貸等 看一個平臺靠不靠譜可以從這5點來判斷 1.平臺資金是否由第三方託管2.業務範圍就是專案是否假大空3.是否有風控團隊4.收益是否合理正常的都在8 15 左右5.使用者的滿意度和客服的服務。哪些p2p 金融平臺比較可靠 可以有以下幾點選擇比較可靠的金融平臺 1 有無背景,...

在P2P理財平臺投資,安全嗎,p2p理財安全嗎

投資p2p網際網路理財平臺考慮安全性一般注意以下幾點 首先你要知道p2p投資理回財都有風險,其實p2p平臺做短期答投資還是可以的,不建議長期投資。p2p都有一定的風險性。目前,類似貨融貸這樣國資的p2p理財公司有很多,您可根據您自己的喜歡去挑選平臺,建議選擇正規 背景實力強 上市公司背景 收益合理 ...

p2p投資理財有什麼好的平臺嗎,p2p投資理財哪個平臺好

現抄在安全可靠的平臺襲 很多,可以去第三方網貸 去看看評級,平臺檔案等資訊去了解。投資理財,安全性應該是第一位,對於新人,最好綜合從平臺資質 平臺背景 風控 收益範圍 資金託管等因素去綜合選擇平臺。建議儘量選擇些平臺背景好的平臺如上市公司背景,銀行系,國資系等,這樣的平臺會更加安全有保障。p2p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