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平臺被立案進入司法程式,投資者的資金如何返還?能返還多少

2021-03-27 13:11:10 字數 3554 閱讀 1664

1樓:菜鳥理財

進入司法程式 ,公安機關就會對平臺涉案財物採取查封、凍結、扣押手段來保障受害人權益,待訴訟終結,會返還投資人。

涉案財物不足全部返還的,按照投資人的債權比例返還。

所以,菜鳥理財提醒投資人一定要報案或者去公安機關報備。可能在案件處理過程中,犯罪嫌疑人願意退賠,有退賠方案返還的金額可能更大。

2樓:賢芸蘄

綜合很多因素,投資者最後肯定是虧的,有逾期的款項,有員工工資,有國家的罰款等各種費用

看看那些立案的p2p平臺 投資者的錢拿回了多少

3樓:冠群

三四成應該問題不大,只是難得等

p2p老闆被抓案現己被經偵隊調查立案,請問投資者能拿回錢嗎?

4樓:多多hc信仰愛

這個很難說,通常出了問題就是因為沒錢了,從已經審理完結的幾起同類案子來看,首先投資人要參與報警並做登記,結案以後,會根據投資比例分配罪犯的財產,我知道的兩個案子,最後投資人基本拿回來了一半的投資。

5樓:雷鋒是**

天上沒有掉餡餅只會掉陷阱……一切都是為了gdp

p2p立案為非法吸收公眾財產,投資人錢能要回嗎?

6樓:淡然中

在刑事案件處理復完畢後需制要退回投資bai者的資金;不過du需要視p2p平臺是否zhi有足夠的資金進行償dao還全部投資者。

受害人取回非法吸收公眾存款案件中的資金的方式主要有二種:

1、如果公安機關在辦案中已經將贓款扣押的,可以直接由公安機關發還給受害人,或由法院在刑事判決後返還受害人。

2、受害人可以另外提起民事訴訟,要求對方歸還存款。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適用《中華人民共和國刑事訴訟法》的解釋》

第三百六十條 對被害人的合法財產,權屬明確的,應當依法及時返還,但須經拍照、鑑定、估價,並在案卷中註明返還的理由,將原物**、清單和被害人的領取手續附卷備查;權屬不明的,應當在人民法院判決、裁定生效後,按比例返還被害人,但已獲退賠的部分應予扣除。

7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自融的,具體得看那家企業還有沒有錢了,不過都自融了,估計企業也快倒了

p2p老闆被抓案例現己被經偵隊立案調查,請問投資者能拿回錢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看運氣,可能性比較小;祝你好運!!

投資有風險,理財需謹慎;

1、選平臺。

投資者版

在挑選網路投資理財平權臺時一定要仔細甄別,檢視p2p平臺的背景實力、風控、安全等各個方面的考察才能選擇平臺,此外平臺的收益、門檻的問題也需要相當重要的,這也是投資人最為關注的一方面。

2、分散投資

不要把所有雞蛋都放在同一個籃子裡。分散投資是投資新手必須具備的投資手段,工薪階層在投資時可以把資金分成幾份,多選擇幾個平臺分散投資,這樣可以保證資金的安全,還可以保障利益。

3、良好的投資心態。

理財的目的是為了讓財富變得更多,生活更美好。所以工薪階層理財需要冷靜、理智,切忌盲目衝動。不要只專注於高收益而忽略了潛在的風險。

9樓:雷鋒是**

拿不回來的…兄弟我也是受害者。現在我相信世界有鬼也不相信天上會掉餡餅,只會掉陷阱……所謂的2劈就是拿你的錢放貸給別人、只不過洗白了

p2p出問題投資者到底能拿回多少錢

10樓:互惠理財

一直以來,在投資復者心制中,p2p問題平臺是橫亙在

心中的 「達摩克里斯之劍」。在過去的幾年裡,跑路平臺很多,但投資者往往維權無門,維權之路也艱辛至極,大多不了了之。盤點此前出問題的平臺已經進入司法程式的,投資者頂多拿回三四成本金。

假若真的倒黴踩雷了,投資者還須冷靜,第一時間留好證據報案,並申請凍結問題平臺資產儘量挽回損失。

11樓:拓天速貸

據相關資料統計此前出問題的平臺已經進入司法程式的,投資者頂多拿回三四成本金。

假若真的倒黴踩雷了,投資者還須冷靜,第一時間留好證據報案,並申請凍結問題平臺資產儘量挽回損失。

6月26日公安局讓我提交在三益寶的投資資訊,公安局立案了,本金什麼時候返還?怎麼樣才能查到。

12樓:龍城趙

所謂三益寶據傳來

是非法集資,公自安機關作為刑事案件立案的,你作為投資人或者說被害人,讓你提交投資資訊,主要是查明非法集資的事實,至於你說的本金能否返還,不是公安司法機關能確定的。

如果三益寶公司能主動退還投資人的投資,當然是好的;但如果投資者的投資已被揮霍殆盡,是很難有返還的希望的。當然,沒有退還的,法院在判決時會責令被告人退賠被害人的損失。

13樓:匿名使用者

真希望能還給大家的血汗錢,法律在**,能幫我們找回嗎?

14樓:joyce鵝鵝鵝餓

真的假的,我特麼的也被忽悠了好多進去

15樓:三益寶受害人

三益寶平臺不遵守p2p網貸資訊中介業務規範,有詐騙行為。並無銀行託管,直接回接觸出借人資金7個多億,經過出借答人長達十個月努力投訴,三平偉業集團現己被北京海淀區立案偵查,三益寶受理編號000148,目前事件已在協查中,己在全國各地下發了協查函。所有三益寶出借人請儘快到出生地公安局查詢案情,爭取儘早報案。

非法吸收公眾存款後資金還返還給投資者嗎?

16樓:揚州胡延斌律師

立法上要求非法集資者不能具有將集資款據為已有的目的,否則可能構成詐騙犯罪。

17樓:匿名使用者

非法吸收公眾存款被查處時,非法吸收的資金應當追繳並返還給投資人。但超過銀行同期利率四倍的部分不予保護,也就不可能要求返還

祝您一生平安,財源滾滾

18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不可能。目的在於騙錢,怎麼會還。

麥子資產被立案偵查投資者資產還能贖回嗎?

19樓:聖水湖

這個得看麥子資產的資金動向流向到**去?如果已經掏空了,立案偵查沒有追回資金,那投資者耶找不回錢

20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如果投資者是被騙的話,麥子資產被立案偵查的投資者並不知情的話,是可以贖回的,如果麥子資產老闆有錢的話,是可以抵押給投資者的

21樓:小心心贏贏

麥子資產被立案偵查,投資者資產不能贖回的。查完了才可以。

22樓:匿名使用者

麥子資產被立案偵查,投資者資產還能被贖回嗎?應該可以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案件審辦期可能不行,審理後可提出申請贖回

24樓:思語新竹

麥子資產被立案偵查,投資者的錢可能追回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贖回的話,可能也不會贖回全部,或者乾脆就沒法贖回

哪些p2p投資平臺可靠,哪些P2P金融平臺比較可靠

大平臺可靠 必須平安 宜人貸等 看一個平臺靠不靠譜可以從這5點來判斷 1.平臺資金是否由第三方託管2.業務範圍就是專案是否假大空3.是否有風控團隊4.收益是否合理正常的都在8 15 左右5.使用者的滿意度和客服的服務。哪些p2p 金融平臺比較可靠 可以有以下幾點選擇比較可靠的金融平臺 1 有無背景,...

p2p投資理財有什麼好的平臺嗎,p2p投資理財哪個平臺好

現抄在安全可靠的平臺襲 很多,可以去第三方網貸 去看看評級,平臺檔案等資訊去了解。投資理財,安全性應該是第一位,對於新人,最好綜合從平臺資質 平臺背景 風控 收益範圍 資金託管等因素去綜合選擇平臺。建議儘量選擇些平臺背景好的平臺如上市公司背景,銀行系,國資系等,這樣的平臺會更加安全有保障。p2p投資...

投資P2P需要哪些條件,P2P平臺要具備什麼條件

1 年滿抄18週歲,具有完全民事權利能力 襲和民事行為能力 2 身份證 用於註冊過程的實名認證 3 開通網路支付功能的銀行卡一張。目前大多數平臺的起投金額為100元,比如蜜蜂聚財。網貸投資對投資者的專業性要求不高。所以相當於幾乎人人可以投資。p2p平臺要具備什麼條件 1.幾千萬實繳資本 背景 國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