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理財投資哪些方式比較靠譜,大學生理財用哪個更靠譜

2021-03-27 13:11:10 字數 847 閱讀 6150

1樓:有錢花

學生理財選擇正規bai大平臺很重要,獲

du得安心收益zhi同時能更好的保dao障資金安全。度回

2樓:學錢班在路上

適合大學生和上班族的理財的理財祕籍!

目前最好的投資理財方式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最好的投資方式,從長期看,是不動產和****。司馬遷說:以末致財,一本守之。《禮記 大學》有言「有土斯有財」。但是,最好的投資也有風險。

不動產財富的定義:不動產,是指物理意義上不可移動的土地、及附著的房屋、建築物等。不動產財富,在政治法律意義上是指可以移動的物權;在地緣意義上,是指可以移動的價值。

不動產財富是家庭大額財富的主要載體。不動產財富和****貨幣一樣具有五大職能:價值尺度、財富儲藏、流動手段、支付手段、世界財富。

不動產財富有三大風險:政治徵稅,會導致不動產的財富的減損,地緣轉移,會導致不動產的財富漲跌;災害毀損,會導致不動產的物理減損。因此,不動產配置,不動產財富管理,也是一門專業。

****,在長期儲存過程中蘊含有巨大風險,大額變現也比較困難,不適合大額資產配置。

4樓:火人得利斯

儘量選擇正規的有實力的平臺,比如說我現在用的這個恆泰**就可以

大學生可以理財嗎?有哪些理財方式呢?我的資金不是太多~

5樓:愛用百付

大學生如果沒有做兼職,基本經濟**於父母,那麼做好的理財就是做好支出規劃,這就已經很好了;如果是自己有在兼職,有收入的話,可以選一些可靠地平臺做短期小額的投資,我現在用胖胖豬,還行。

大學生理財軟體哪個好,大學生理財什麼軟體靠譜嗎

建議您通過銀行渠道進行理財。目前,個人投資理財方式較多 定期 國債 受託理財 信託 保險等做組合投資,不同產品的投資起點不一,對應的風險級別也不相同。建議您可以到我行網點諮詢理財經理的相關建議。大學生理財什麼軟體靠譜嗎 歡迎關注招行理財,一般銀行有儲蓄 理財產品 外匯 等投資可供您選擇,大多數都可通...

大學生理財需要注意哪些問題,大學生理財注意事項有哪些

1 學會花錢,錢要花在刀刃上。2 學會記賬和編制預算。3 勤工助學,彌補資金透支問題。不少家長儘管家裡不缺錢,但也是鼓勵自己的孩子勤工儉學。勤工儉學又何嘗不是一種社會實踐呢?所以,學生可以不用等到臨近畢業也著急通過實習讓自己的履歷表漂亮點。實際上,在打工過程中大學生會間接增加自己對金錢的正確認識,而...

靠譜的投資理財方式怎麼選

1 保險 特點 保障功能獨一無二,保守收益的保證,是每個個人 家庭的必須理財工具 2 特點 專家理財,實現穩中求勝的關鍵,是穩健型投資者的最好選擇之一 3 特點 高風險 高回報,分享上市企業成長的良好工具,是發財致富的優良工具,當然,要投入你的耐性與信心 4 銀行存款 特點 最安全的貨幣集中營,能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