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遠縣金座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威遠縣回龍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29:58 字數 1350 閱讀 9321

1樓:愛企查

威遠縣金座礦bai業****du是2014-02-17在四川省內江zhi市威遠縣註冊成立的dao有限責任公司專(自然人投資或控股),注屬冊地址位於威遠縣越溪鎮楠木村1組。

威遠縣金座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1024092115461u,企業法人陳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威遠縣金座礦業****的經營範圍是:批發、零售:礦產品、建築材料、焊材、耐火材料、五金、交電、日用雜品、汽車、預包裝食品兼散裝食品;道路貨物運輸;廢舊物資的**與批發;為用人單位提供勞動力服務;加工、銷售:

礦石。(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8893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24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威遠縣回龍礦業****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威遠縣回龍礦業bai****是2005-01-11在四du川省內zhi江市威遠縣註冊成立dao

的其他有限責任版公司,註冊地址位權於威遠縣小河鎮開元村13社。

威遠縣回龍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1024769977726e,企業法人肖建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威遠縣回龍礦業****的經營範圍是:開採:磚瓦用粘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34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威遠帝鑫礦業****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威遠帝bai鑫礦業****是2012-07-17在四川省du內江市

zhi威遠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dao

任公司(自然人投

內資或控容股),註冊地址位於威遠縣新場鎮曹勝村十四社。

威遠帝鑫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1024599986549e,企業法人熊世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威遠帝鑫礦業****的經營範圍是:開採:白雲岩、石灰石、綠豆泥。

加工、銷售:礦石、水洗沙、碎石、礦粉、石灰粉、澎潤土、文化石、頁岩磚、免燒水泥磚、預製構件;批發、零售:水泥、鋼材、煤炭、百貨、五金、機械裝置、汽車零配件、橡膠製品;租賃:

建築工程機械;普通貨運。(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689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洱源縣金鑫礦業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洱源縣金鑫礦業開發 是2012 11 06在雲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洱源縣右所鎮焦石村。洱源縣金鑫礦業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2930056957362l,企業法人金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洱源縣金鑫礦業開發 的經營範圍是 礦產品加工銷售 依...

鬆桃陽光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鬆桃陽光礦bai業 是du2016 10 19在貴州省銅仁市鬆桃苗族自zhi治縣注dao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回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答股 註冊地址位於貴州省銅仁市松桃苗族自治縣蓼皋街道平塊社群老磷肥廠旁邊。鬆桃陽光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20628ma6dnf8m78,企業法人張華俤,目前企業...

福建省長汀縣礦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省長汀縣礦業發展 是2016 05 18在福建省龍巖市長汀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內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容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長汀縣騰飛工業區騰飛一路3號201。福建省長汀縣礦業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821ma348d8h5d,企業法人童以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省長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