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緬甸金棕珀怎麼樣,這個緬甸金棕珀怎麼樣

2021-03-04 01:32:43 字數 1968 閱讀 4492

1樓:黃浦玄至

挺漂亮的,顏色也比較均勻,雕工也不錯,市場參考**在80元/克(這是去年的上貨**)。

緬甸琥珀金棕手鐲,大家給看看值不值得入

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什麼都沒有,你要我怎麼回答,至少先上傳兩張**!

3樓:

**看,鐲子是金珀,為緬甸礦珀,淨水料純淨度比較高,幾乎沒有雜質品質不錯,不知你按每克多少入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東西都沒有,你要我看什麼?

茶珀和金棕珀的區別

5樓:豆村長de草

1、丁達爾效應。茶珀有丁達爾現象,此現象就是當一束光線透過膠體,從入射光方向可以觀察到膠體裡出現的一條光亮的「通路」,也就是光的散射現象,例如清晨陽光照進樹林中,枝葉間透過一道道光柱的景象。在黑暗中用強光下逆光照射茶珀就可以看到此現象。

但金棕珀過於透明,沒有這個現象。

2、色域不同。茶珀色域較廣,有紅、綠、黃、紫,透明潔淨的茶珀為最佳;金棕珀介於棕紅與金色之間,在陽光下多呈現紅色或是紫色,流淌紋清晰可見,也有色澤濃郁的,流淌紋不明顯。

3、**不同。品質是影響茶珀最重要的因素,透明度高、無雜裂、顏色純淨的為最佳。茶珀微透明、質地細膩、無瑕疵,市場價在8000左右。

市面上有不少拿金棕珀來冒充茶珀,但兩者是不同的緬甸琥珀種類,顏色、紋路等方面存在著差別,金棕珀**在800元左右。

金棕珀是緬甸棕珀大類裡的一種,是樹脂在形成過程中長期受到火山地熱,顏色逐漸加深,繼而由金色變成了棕色,受影響小、顏色變化淺的就被稱之為金棕珀,有一定的透明度。

茶珀是緬甸琥珀中較為名貴的一種,之所以稱之為茶珀,那是在自然光下呈現出茶水的顏色和感覺,珀體通透,顏色濃郁,內部含有的礦物質不同,顏色種類多樣,有紅茶珀、黃茶珀、紫茶珀、綠茶珀。

6樓:殺馬特鎮長

很簡單,從緬甸琥珀的珀繫上分類來看,茶珀屬於金珀系,金珀底無流淌紋,顏色根據品種分為黃茶(珀體茶黃色,白綠機油光)、綠茶(珀體青綠至黃綠色,綠色或淺紫色機油光)、紅茶(珀體橙紅色,濃綠至奶綠色機油光,罕見品種藍色機油光)、紫茶(珀體金橙色,紫色機油光,噶拉散最強,熒光亮粉色)、血茶(變種茶化血珀,珀體櫻桃紅至酒紅色,氧化處誠紫色機油光,漏金處機油光不算,熒光咖啡粉色),珀體通透有丁達爾效應(注意雜質不算)。

金棕屬於棕珀系,流淌紋明顯,棕黃色,注意純化底金棕無流淌紋但是沒有丁達爾效應,棕珀裡的茶棕和新礦金棕經常冒充茶珀,不要混淆

7樓:匿名使用者

看顏色了,我這個圖你參考下吧,最好的辦法是買一塊肯定是真的,然後拿這個去比對

8樓:

: 緬甸琥珀有金棕,最次棕紅,然後金棕,然後金珀,然後金藍,然後其他,金棕沒有大的價值

金棕琥珀和金珀琥珀哪個好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緬甸琥珀有金棕,最次棕紅,然後金棕,然後金珀,然後金藍,然後其他,金棕沒有大的價值

10樓:time張士強

金棕琥珀更好

金珀是琥珀的

一種,色澤金色的稱為金珀,色澤紅色的為血珀,色澤藍色的為藍珀,藍珀中還有看似黃色但是在自然光下顯示為藍色的,這樣的也叫藍珀,還有一種稀有琥珀呈綠色的,稱綠珀,產地為多明尼加共和國。

金珀,色澤金黃,淨度高,型狀規整的比較好!裸石未拋光1:4淡鹽水可漂浮這樣的料一般為真的,還有加熱有松香味也是真的,市面上出現的琥珀人工製做的比較多,當然料是天然的,只不過成型是人為成型的。

緬甸琥珀金棕和棕紅哪個好點

11樓:仇筱楠

查了一些資復料,相對來制說金棕珀更好些,棕紅顏色偏暗佩戴上手效果是比較黑的,在光線弱的情況下不是很好看,**方面都差不多,前兩年緬珀**有些貴,這兩年不知道為什麼降了不少的樣子,如果收藏的話不建議入手緬珀

怎樣挑選緬甸琥珀金粽珀飄蜜好不好

不管什麼琥珀,都是無裂無雜的最好,這是第一的。其次緬甸琥珀最好的是血珀,再次是柳青,然後是金藍。最便宜的是根珀,比根珀略貴的是棕紅珀。金棕屬於一般的,飄蜜是影響 的品相,不如不飄的好。緬甸琥珀金棕手鐲,大家給看看值不值得入 朋友,什麼都沒有,你要我怎麼回答,至少先上傳兩張 看,鐲子是金珀,為緬甸礦珀...

緬甸環境怎麼樣,緬甸環境怎麼樣?

很多區緬甸找礦的中國人,靠近邊界的地方應該有訊號吧,但是境內應該沒有中國移動的訊號,到那裡用他們那裡的運營商提供的服務,一樣可以上網,可以登入qq 緬甸大部分地區有怎樣的氣候?緬甸大部分地區是熱帶季風氣候,潮溼,炎熱,每年4月至10月為雨季。這期回間,瘴雨蠻煙,連綿數答月,部隊行動困難,中國駐印軍主...

金灶沐這個名字怎麼樣,金灶沐這個名字怎麼樣?

灶拼音 z o 簡體總筆畫 7 部首 火 繁體 灶 繁體總筆畫 21 康熙字典筆畫 21五行 火 沐拼音 m 簡體總筆畫 7 部首 氵 繁體 沐 繁體總筆畫 7 康熙字典筆畫 8五行 水 主要字義 本義洗頭髮。引申為沐浴,受潤澤。供參考,如果滿意,還望採納 金灶沐,各字筆畫8 21 8。金 天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