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變化》為題一篇6年級作文,500字以上

2023-02-20 07:40:10 字數 785 閱讀 1782

1樓:臨時終點

當時光踏著冬的背脊又走完了一程,當季節的風再度送來了溫馨的祝福,漫步於記憶的小路,只留下一段悵然的遐思……

悠閒的午後,隨手翻開手中的書卷,一排排清晰的文字如小精靈般在眼前跳動。坐下來,用心啃著這本名叫《往事》的書,我不知不覺地陷入了沉思。無意間照照鏡子,感覺自己似乎已經不再是父母眼中那個天真無邪、可愛幼稚的小女孩了。

我想,這就是變化吧!有時是連你自己也不知道的變化。我懂了,歲月在無情地更替,人也隨著歲月無聲的更替在悄悄變化,這是誰都不能改變的事實。

誠如***所言:天若有情天亦老。天亦如此,何況人乎?

朋友,你是否曾趴在散發著濃郁書香的古色古香的書桌上,靜靜地聆聽時間的旋律呢?你是否也曾光著腳丫行走於沙灘,回首身後那一行彎彎曲曲、深深淺淺的腳印?你是否曾站在母親的面前,發現母親那雙清澈如水的眸子已經開始渾濁?

你是否……當你用心體會時鐘每一秒的節奏,體味著這種韻律和動感,你將意外地發現:秒針從這一秒跳到那一秒,這都是變化啊!而這些微不足道的變化,是否會引起你的深思呢?

一個人落寞地坐在窗邊,清風徐來。抬頭仰望那一片廣袤無垠的藍天,細細品味著「看庭前花開花落,望天空雲捲雲舒」的意境,才發現這也是一種簡單而又複雜的變化。我慶幸自己沒有粗心大意,沒有將這幅美不勝收的畫卷漫不經心地遺忘。

反反覆覆,細細品味……腦中浮現出一句意味深長的名言: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我知道,生活中的美正是因為有了這些悄悄而不停歇的變化。

小至細胞,大至宇宙,皆是因為變化而美麗。

2樓:熱切且美妙的小國寶

哈哈哈 我幫不了啊。

以變化為話題的作文,以變化為話題寫一篇作文

家鄉美如畫 誰見誰都誇 你要問我世間最美的地方在 不知道。我只知道最美麗的地方像地上的花兒,數也數不清。你要問我最喜愛的地方在 那我要告訴你,那就是我的家鄉 沭陽。過去,我愛它,是因為它是生我養我的地方,如今,我愛它是因為改革開放以來,它發生了巨大的變化,變得讓我情不自禁地投入到它的懷抱裡。提起家鄉...

以變化為話題的作文,以變化為話題寫一篇作文

喜看家鄉新變化 為什麼我的眼裡常含淚水?因為我對這土地愛得深沉 這土地 是生我們,養我們的地方,她有許多了不起的事蹟,有太多美麗的景色,她應該值得我們去欣賞,去讚歎。我是喝家鄉水,吃家鄉糧長大的,家鄉的一草一木,一花一石,一磚一瓦,都讓我感到十分親切。撫今追昔,頓時心潮澎湃,思緒帶領著我不自覺地去 ...

以《大樹的變化》為主題日記則,以《變化》為題寫一篇六百字左右的作文

確定觀察物件來.是一項事物,一個場源景,還是一bai個過程.2.確定觀察順序.對一項事du物或zhi一個場景,可以採用從上到下,從前dao到後,從外部到內部等空間順序進行觀察.對於一個過程可以按照先後順序 時間順序 和邏輯順序來觀察.3.寫出事物的特點,或過程的特點.4.一般採用平實的語言,為了便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