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歲了,才突然醒悟,才懂人生,走了很多的彎路?

2023-02-20 00:30:08 字數 4529 閱讀 8269

1樓:麻辣香鍋蛋炒飯

你自己覺得34歲才突然醒悟,才懂得自己的人生,而面對以前走過的路,你覺得有很多都是走過的彎路。

這樣其實我覺得也是正常的現象,每一個人在自己的人生旅途中,可能重要的事情都在自己的腦後,有的時候突然理解醒悟了之後才能知道自己已經是看懂了。

34歲的年齡其實並不大,只要自己能夠看清楚方向,我覺得人生的價值還是有意義的,所以我覺得應該正確的認識人生,讓自己活得更瀟灑灑脫一些。

2樓:教育的急先鋒

只要覺醒,什麼時候都不遲。

3樓:水月光中夢一場

人生每一步都算數的。突然醒,我在於某個時間點,每個人都會走彎路的,什麼時候清醒都不算晚,只要努力上進就可以了。

4樓:又一

人生中難免會走過一些彎路、經歷一些曲折,重要的是能夠醒悟過來,走上正確的道路。

5樓:fvs之驕子

34歲能夠意識到這些,其實還不晚,因為人生剛剛到達最好的年紀,這時候總結經驗,吸取教訓,把剩下的幾十年,過得豐富精彩,人生就不虛此行。

6樓:德千柳

其實真的能醒悟,懂了人生是好事。即使現在34歲也不遲,畢竟你的人生還很長,還需要你去努力打拼。以前的彎路就是你人生的閱歷,也是種財富。

感覺就是隻要自己想通了,再怎麼樣也不遲。

7樓:苦路道

34歲了,才突然醒悟,才懂得人生,走了很多彎路?其實生活對我們每個人來說都是公平的。有時候是我們自己沒有感知而已。

往往走了很多彎路之後,我們才醒悟,才懂人生,知明白過來所經歷的事都是對我們歷練。從此我們沒有了抱怨,而是坦然面對,我們變成了有擔當,有責任而自信的自己。笑對人生,會讓自己更堅信自己是最棒的。

8樓:愛生活愛曉明

想想三十幾歲終於得到一個生活的真諦,這當然也是目前年輕這當然也是目前年輕人最重要的一個轉折點。

畢竟或許成為了別人的一個那個故事或者成為人父人母,相信那一份未來的道路才夠明確。

9樓:感謝愛我的人

34歲,年紀還不大,古人活了50歲,才知49年非呢。想改變自己,什麼時候都不晚,制訂一個計劃,拼上幾年,你就不是現在的你了。你走過的彎路,都將成為你的財富,讓你今後的每一步,都不會走錯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經過多年社會的打磨,你瞭解到生活的或許不易,但是正是苦短,才有意思,平平淡淡才是真。不過,就是這種觀念也可能讓你失望,既然有了社會的經驗,不如去利用你的經驗,去更好的識別社會的機遇,奮鬥到感動自己。

11樓:萊蕪靜思

人生就是一場一個長跑,在跑步的過程中,可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道路,走各種各樣的彎路,如果是及時反思和總結,去回顧自己過的路程,不斷地提高和反思這樣待認識的道路上可能就會走向更大的輝煌,祝你成功吧!

12樓:柳易雲

不要氣餒,34歲的人依然年輕,這時候改過悔過還不晚,認識了到了自己的錯誤就不錯,勇敢的重整旗鼓,開啟自己的未來!

13樓:全醉昳

34歲了,才突然覺悟,才懂人生,走了很多的彎路,我覺得你才34歲,就已經覺悟了,之前走了很多彎路,對你來說也是件好事,你屬於走南闖北,磕磕碰碰都體驗到了,現在可以沉澱下來,為以後的人生做更好的基礎。

14樓:摩如南

34歲覺醒了還可以。有的人覺醒的更晚,但是隻要覺醒了就好。有些東西是一瞬間發現的,通過某一件事情提醒到了你。突然之間就想通了。

15樓:網友

34歲了,才突然醒悟,才懂人生,走了很多的彎路?

每個人都有的,只要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不該做就好,以後人生的路還很長呢,明確目標走下去!

16樓:匿名使用者

34歲就醒悟了,就已經懂得了人生,說明你已經很幸運了,以前走的彎路都值得了,很多人在你這個年紀還是稀裡糊塗的過活。

17樓:生活小侃侃

那說明您的經歷還是很曲折的,很多人都沒你這種經歷。也算是一個活生生的精彩吧。

18樓:

朝聞道,夕死可焉。路漫漫其修遠兮。醒悟的早晚不重要,行本身才重要。沒走過一步路,都是經歷和經驗並沒有彎路之說。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對於大多數人來說,一輩子走的都是彎路,所以不用在意這麼多吧,人生短短幾十年,我覺得只要自己開心就好了,不要糾結於其他的問題。

20樓:相信自己

34歲能夠醒悟,能夠懂得人生即便是走了很多的彎路,也是值得的,因為你以後一定會讓自己活得越來越好。只要能夠醒悟,什麼時間都不算晚。

34歲了,才突然醒悟,明白很多人生道理。才知道要拼命努力,才知道幼稚的時候,被很多人哄騙了?

21樓:擒拿小楊

34歲呢,能夠這個醒悟啊,明白很多道理呢,這也是好事 因為這個34歲還不算太晚 。

啊,在這個拼搏奮鬥的同時呢,也要注意這個平時的身體健康啊 要多注意這個休息,多注意這個鍛鍊身體,還不要這個贏了事業,到時候給毀了自己的身體 健康。

嗯,事業的事情嘛,只要自己呢努力了啊 成功不成功,那就順其自然 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

22樓:元宵圓又甜

其實我覺得你能夠突然醒悟,並且知道努力的去上前,這說明這是好事情,只要自己能夠意識到成績做得不夠,好的地方,然後加以改正,那麼以後的人生才會更美好。

23樓:施又松

這個34歲的人才明白,有點兒太晚了,我覺得既然你知道了,醒悟了,你就應該拼命努力工作,因為你的人生還,還很長呢,振作起來還可以的,要走好自己以後的每一天。

24樓:匿名使用者

34歲明白了人生的道理才知道要拼命努力一點也不晚,以後的路還長著呢,只要自己努力,持之以恆,一定會有精彩人生。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人生的經歷而已,等你真正經歷過了才能長大,明白社會地位,讓自己走的更遠哦。

26樓:璩幼禕

嗯,其實在宿舍太破明白很多道理,但才知道要明拼命努力賺錢,才知道有的時候被很多人給哄騙了,其實只有自己努力才可以。

27樓:匿名使用者

對被騙了。

我覺得是這樣:站在正確的三觀上找到適合自己實際情況出發的道路。這樣才對。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34歲了醒悟並不晚。只要你明白了人生的道理知道拼搏。即使是34歲也不晚。

29樓:風雪殘雲

三十多歲了,才突然醒悟,明白事理,也不晚,只要努力,就會有輝煌的人生,有一番作為。

30樓:慄樹葉

34歲知道也不晚,好好努力,生活會越來越好的。

31樓:駱駝刺沙棗花

現在努力還來得及。那些過去的就算了吧。

32樓:由oo乃

34歲了,才突然醒悟,明白很多人生道理。才知道要拼命努力,才知道幼稚的時候,被很多人哄騙了?

有些道理除了歲月,沒人能告訴你。

33樓:小龍

不是每個人都會成功 成功看自己努力 機遇 時間。

34樓:地之潤

明白事理,明白人生,才會珍惜自己。

走過很多彎路後才懂得了這些道理,你懂了幾個

35樓:

1全部走了一些彎路並不是壞事,人生就是這樣,在不斷的走彎路中瞭解自己,瞭解周圍的一切,豐富經驗,以備更好的「遊戲」人生。

36樓:呼死

額。這個不知道說啥了。

37樓:破暱稱這麼難取

有多少路是彎的,又有多少路是直的。沒有人去走,**來的路。

人生虛度幾十年,一晃自己30歲了,想想自己走過的路,才發現自己一事無成,做過很多工作,卻一無所獲,

38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你可以立刻開始做點什麼,不要總想著要規劃好一切再行動,最成功的實踐者總是一直在路上。難道40歲的時候你還想再問自己同樣的問題嗎?

我女42歲了才買社保買到哪年才夠15年才會有

42歲參保繳費,至57歲時滿15年。目前法定退休年齡與當事人性別 參保種類等有關 企業女幹部 靈活就業人員女性55週歲 女工人50週歲。但是延遲退休政策即將於2017公佈,屆時如何延遲目前不得而知。要到65歲了才能退休 現年42歲。買了社保。要到多少歲才有錢拿?退休金領取資格 1.到了退休年齡。男性...

我14歲了,才長150,怎麼辦,我14歲了,但是才150釐米,怎麼辦啊?

三頓吃多點,多做運動。多吃水果和蔬菜,營養跟得上。發育就好了 多做運功多鍛鍊,喝點牛奶,吃菠菜。我14歲了,但是才150釐米,怎麼辦啊?放心啦,bai14歲150很正常啊,我現在20多也du才163啊,zhi再說了,女孩子不需要太高,反dao 正將來能穿內高跟鞋,容怕什麼啊,安啦妹妹,好好吃飯,經常...

我今年17歲了,但才1米6高,我想長高,怎麼才能讓我長高

鍛鍊身體啊 我原先個子也很矮 在一個就是換幾個城市旅遊 時間長的 換幾個環境 對個子長高很有幫助 多跑步 最好不要吃什麼藥物 之類的 對身體不好 運動不少人認為跳繩 打籃球等彈跳性的運動有助於長高,以醫學觀點來專看的確如此。屬 根據研究發現,生長板受到過度的壓迫會造成生長遲緩,但是適度且間斷性的壓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