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工作很迷茫

2023-02-20 00:25:09 字數 706 閱讀 8244

1樓:咱店小二

設計剛開始是這樣,很枯燥,很艱難!既然你有些不懂,不瞭解那你就要多問問!剛開始什麼都不懂就要更加努力,既然羨慕同事做得好,就應該以他們為目標,不停的努力,有目標你才會有努力的動力!

現在你做得不是很好,就要相對來說比別人多付出一些努力,別人做一次,你做2次,5次!沒天賦,只能靠努力,不過只要你肯努力就完全沒有問題了!設計就是這樣,要慢慢積累的!

記住!不懂一定要問,別坐在那裡一個人鑽牛角尖,沒用的!要多問多做!

2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啊,像同事學習,學習他們對每個案例的設計,這些都是靠經驗的,你瞭解得多了,以後設計心裡就有了底了,有專案下來你就可以在以前類似的案例上進行變化,來完善你的設計,慢慢一點點就進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能感覺到自己的不足就好好的改正,首先從軟體下手,這是做設計的必備技能,不僅僅是cad,其他常用軟體也一定要熟練,可以下班了以後模仿別人的作品練手。

其次就是多看,多學,學習專業的環境建築的知識,還有平時多留心別人的設計作品,從別人的設計圖紙中思考設計思路,好的學習,你覺得有改進的地方修正一下。

能認識到自己的不足時好的,只要勤練,肯學,沒有做不到的!!

4樓:

有可能是你對自己要求太高了,其實每個新人都會有類似的經歷和感受。

找個合得來的同事聊聊,聽聽他們的意見。

女生做設計工作是不是很辛苦

感覺女生做設計挺好的 性格上 女孩天生細膩 靈巧 有耐性,作品多於見功底,對稱性較回強答,靈活性較強,工整。但多數少了大度和抽象。總體看來,現階段,也就是目前我國平面隊伍,女孩子做平面的居多,也有不少的女平面大師在平面行業中拿了大獎。至於說嫁不出去之說,我分析可能是做平面的人員花在工作上的時間多,且...

設計工作室名字,幫忙設計工作室名稱

朵艻軒。名字是最難的一種。傾盡天下 滄海明月 琉璃古風 芳華燼 浮生夢 千羽 綺年歌 自己想做個工作室,想有一個響亮點的名字!主要是平面設計 1 工作室只做有一定難的設計 創意的工作 太時尚會不使用,會使顧客有遙不可及的感覺,抓不住顧客所以要根據自己的顧客群起名 既要有含義又要大方 例如 卓越設計,...

為設計工作室名稱起名字設計工作室取什麼名字?

god support.上帝贊助,寓意上帝將人間最美好的創意都賦給你們工作室。祝你們成功。private desing 私房設計 英文簡寫 pd 用意 用意就像現在流行的私房菜,專屬客人的私房設計,簡潔明瞭的起名,在logo上可以發揮的空間很大,各位同學可以用圖形設計課程的發射性想象一下。關於起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