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耳朵的女的是沒福氣嗎,小耳朵,是不是沒有福氣啊!

2023-02-20 00:25:07 字數 4317 閱讀 3524

1樓:學佑平忻媚

耳朵小的女人不是沒福氣,不是不如耳朵大的女人有福氣。這些話都是人們憑空想出來的,沒什麼科學依據,不能信。相信以自己的耳朵做為有福氣的評判標準不準確,也不科學。

本人耳朵不大,但生活都順心。因此不能信這樣的話。

2樓:iprospect的家

當然不是呢,這都是迷信的說法,我的耳朵很小呢,也沒有什麼沒福氣啊。

小耳朵,是不是沒有福氣啊!

3樓:剛玥銀念之

耳朵在相學上是判定財運、智力與身體狀況的部位。耳朵還可以判定一個人幼年時代的狀況怎麼樣。耳朵可以分成上、中、下三部分:

上為天輪,中為人輪,下為地輪(天廓、地廓即是),並以此判定人的和、智、情。

正面不見耳時運良好,富貴榮華享一生。

因為臉孔側面的肉特別多,從正面看去時,幾乎使耳朵完全看不見,就是所謂的正面不見耳。這種相的人,體力和氣魄都全,做起事業來手面很大,同時也已建立起了相當的地位。而且,這種人總是努力不懈,運氣也好,他實有一手創下一番事業的了不起的本領,所謂「有子滿腹才,不怕運不來」。

正面不見耳,代表此人目前運程亨通。若是耳朵小而不易看出全貌者,智慧較為優秀,判斷力準確,工作效率特好,如果要應徵人才,首選這種人,定可讓老闆有物超所值的感受!除此之外,具有這種耳相的女子可是旺夫益子的好太太。..

小耳朵的人真的沒福嗎?

4樓:瑞隆木槿

不是。有沒有福得看整體的面相,不能只單看耳朵的。

另外,即使面相上沒福,但只要多多行善,運氣也會越來越好,福氣自然會找上你。

5樓:寂夜紫冥

迷信,沒必要信!望採納。

為什麼說耳垂大的人有福氣?

6樓:歲月無痕

在面相學中,耳朵是主管一個人的智力和學業運勢的!

(1)如果一個人有對大耳朵,說明他心胸寬廣,平時處事善於為別人著想,人緣好;如果耳朵大,耳垂又有肉的話,的確是一個有福氣之人!財運上正財和偏財都很好,並且很會賺錢,生活富足。

(2)如果這個人是耳朵厚,耳垂有珠,說明他心地善良,天資聰穎,一生都很有福氣,並且他們都很有商業頭腦;一般來說,這類人性格溫和,脾氣好顧家,而且比較長壽。

(3)耳朵薄又比較軟的人缺乏主見,做事情也沒有耐心和毅力,經常是三天打魚兩天曬網,過一天是一天,沒有計劃也沒有行動,一生可能會過的比較窮困潦倒。

(4)如果是小耳朵,肉少、沒有耳垂,在面相中是不被看好的,他們性格冷漠,脾氣也不好,朋友少、平時處理事情少了人情味,工作中遭遇不少挫折,並且賺錢辛苦,運氣也不太好的一類人。

雖然在面相學中耳朵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性格和財運如何,但面相學中也講究相由心生,一個人的的生活環境,流年運勢、等等都會影響他自身的體貌特徵。現在看是壞,將來也未必是壞,修身養性、多做好事,才會有真正的綿長福氣。

7樓:匿名使用者

耳垂大的人有福,這個是沒有科學依據的,但是有種民間說法說耳垂大的人有福氣,說好誰大的人一般心地善良,性格決定命運,要抱有知足常樂,性格不急不躁,不願意斤斤計較,對金錢等身外之物,不會過於貪求執著待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是根據耳垂風水學上的認定越大越贏得福氣。

1、耳垂代表你一生的運氣,耳垂越大越有福。你看寺廟裡的佛,佛耳就是大富大貴。所以不要輕易打耳洞,尤其是一隻耳超過兩個以上洞時得考慮是否與自身五行相吻合。

2、耳垂是會不斷髮展變化得,你看唸經修佛做善事的人,耳垂會愈來愈大。很多運氣不是很好的人,修了佛,長出了耳垂,便有了改運,慢慢向福如東海、壽比南山靠攏。當然,也可以自己平時經常拉拉耳垂哦。

3、耳垂厚才能顯得珠圓玉潤有福氣。當然耳垂也代表女性緣,如果你從事的行業與女性有關,耳垂就可以使你得到更大的助力。

4、耳朵最好也要「貼」,貼腦耳主富貴。由上可知,當別人從正面看你的時候,看不見你的耳朵。這種便是最好的耳朵。

9樓:匿名使用者

從古代開始,就有流傳著一些說法,比如圓臉的人有福氣,腮幫子大的人聚財等等。現代的人們,雖然不能說全信這些說法,但或多或少都會聽說過,或者潛意識裡覺得這種說法是對的。比如,當你看到一個人耳朵大的時候,你便會自然而然地想起有人說過,耳朵大的人有福氣。

10樓:遊離的邊緣人

這個也不一定的,耳朵上面最重要的就是耳垂,沒有耳垂的人多半會比較辛苦勞累,但是樂在其中,而耳朵有耳垂的人比較喜歡享受,重視生活享受,往往不會那麼辛苦和操勞。耳朵是福氣的代表,所以要形狀好而不是單純的大。但是從面相來說一個人耳朵耳垂大,說明他心胸寬廣,平時處事善於為別人著想,人緣比較好,耳朵大耳垂又有肉,的確是一個有福氣的人,財運上正財和偏財都很很好,生活富足。

耳垂大的猶如水滴的人多半都是有福氣的人,耳朵要飽滿,若是空有一副大耳朵而沒有肉也代表福氣稀薄。

11樓:韶顏筱雪

你好 ,民間有種說法,耳垂大的人福氣大,小孩子的耳垂也可以體現其先天福報。

耳垂大之人一般心善,性格決定命運!

耳垂大的人,大多知足常樂,性格不急不躁,或者不願斤斤計較,對於金錢物質等身外之物,不會過於貪求執著,一般待人寬厚,謙和,穩重,心性仁慈,心善。

而這樣性格的人,人緣好,幫自己的人多,心眼好,能夠得到大家的愛戴,他們未必物質生活優越,但大多平順安泰,這自然也是福報的一種!

耳垂的形狀應該像水滴一樣,顏色飽滿、明潤、色澤紅潤,就是福相!

12樓:林林四小姐

從一些面相來說,耳垂大的人確實有福氣,但是他的福氣相信也是通過他自己的雙手靠自己勤奮努力行動而來的,想要取得的任何東西都是要靠自己動手才會得到。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一種迷信的說法而已,這是從老一輩人所流傳下來的現實生活中,一個人的體型長相是由父母的遺傳基因決定的,但在母親懷孕期間的生活營養對嬰兒的發育成長也起到一定的作用。就一般而言,要是父母的生活幸福美滿,其子女的生活也會無憂無慮,在生活環境和受教育程度等方面也都會優於他人,給其日後的成長髮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礎,這也就是人們常說的「有福了」。至於以後的個人發展,是否有成就,能不能成為名人、富豪、偉人那還要靠後天的努力和機遇。

14樓:賈利秋

耳垂大的人在為人這方面,其實是很成熟穩重的。這種面相的人在與人交往的過程中,其實很多時候都是可以以一種非常之穩重的態度來面對的,所以大家和耳垂大的人合作的時候,都會覺得這個人的為人很好,是非常靠譜的合作物件。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長得圓潤。這樣給人有一種很有福氣的感覺。加上那些人就不好意思說別人就換一種說法。這樣聽起來比較好聽,又不得罪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民間的傳說而已,如果你一個人夠努力的話,積極向上的話,你也會很有福氣的。

17樓:西薩達摩亞

耳垂大的人有福氣,從相面學上來說,耳垂大的人的確是有福氣的,就像我們看到的那些佛像,都是大耳垂。

18樓:雨花_岑

從古至今,「耳朵大的人比較有福氣」的說法就一直存在,從面相學上來分析,就是說,耳朵大的人通常都比較的聰慧,並且心地善良,具有非凡的氣度和氣質,並且這樣的人通常都很具有膽識,容易獲得貴人的相助。這一系列的因素疊加起來,就會有耳朵大的人通常很有福氣,這種說法了。

但是,如果拋開耳朵的大小,如果一個人天生比較聰慧,且善良,且有氣度和氣質,且有膽識,且有貴人相助,這樣的人能不成功嗎?而一個人具有這些特質,完全只是因為耳朵大嗎?

看到這裡,肯定有人會說,你說了這麼多,我還是沒有看出個所以然來。是的,這種自古傳下來的面相學,如果想要通過一篇文章便說清楚,那肯定是不可能的。而對於這些說法,有的人覺得這是我們國家流傳下來的精髓,有的人則認為這是迷信。

對於這些讓人說不太清楚的知識和文化,我們不能盲目地輕信,但也不能完全將它們嗤之以鼻,其實,我們可以把它當作一種心理暗示,比如你發現自己耳朵比較大,就可以告訴自己,我一定比旁人更有福氣一些,所以只要我再努力努力,就一定可以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對人長得有沒有福氣,多數是說其富貴。

比如說面如滿月,臉圓的,手掌有肉的,面相符合有錢人衣食無憂的,基本圍繞天庭飽滿,地閣方圓,表示運勢好,錢財豐,或自己能賺錢,或能找個好老公,或得父母庇佑。

反應到宗教中,就是彌勒佛等形象。耳垂大是佛系長相的一個特徵。

因此這麼說,也可以理解了。

20樓:渣愛吃餅

耳垂大的人有福氣,一方面是受傳統佛教文化的影響,彌勒佛,佛祖等耳垂都比較大,象徵著福氣。

另一方面可能也是經驗吧,大約許多他們認為有福氣的人都是耳垂大的模樣,所以也就這麼說了。

最後我想說的是,一個人的幸福和前途要靠自己爭取,希望每個人都能努力,成為最有福氣的人。

男人小耳朵有福氣嗎,耳朵小的男人面相

都說大耳朵有福,只是個說法,小耳朵也可以有福噢 沒有,選我當最佳答案,我會給你匯錢的,50元,謝謝 你看看領導。那個耳朵小?耳朵小的男人面相 面相看男人耳朵特別小運勢 耳朵小的面相大多屬於說者無心聽者有意 敏感過度的人,容易為小事悶悶不樂。比起一般人,他的神經質會引導他作悲觀思考。不過,由於他行事謹...

耳朵旁邊的小耳朵,可以手術嗎,耳朵上長的小耳朵可以手術切掉嗎?

您的這種情況可慮為副耳,多為先天發育畸形,稍微影響些美觀,其他無影響,若您對美觀要求高,可擇期進行手術 建議去醫院諮詢,看可以不可以做手術 去諮詢一下醫生意見 最好去找醫生檢查一下。耳朵上長的小耳朵可以手術切掉嗎?你好,這個情況看你自己的心理感受。如果認為影響美觀的話可以做手術進行切除,也可以不用管...

都說小耳朵的女人不攢財,是真的嗎

你可以攢錢試試,驗證一下這個說法的真假。談戀愛的煩惱 感情裡一般都是男生比較主動的,這點你不必太介意,但是你要記得,有些事,尤其是大事,一定要和女朋友一起商量,不要自己做主。可能這個年齡的女孩,對愛情有點警惕,她怕表現的太在乎你,你就不會對她很好了,所以就表現冷一點,大部分女孩都是這樣的。你要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