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求沙漠死神解決辦法

2023-02-20 00:25:08 字數 800 閱讀 240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理想情況下,很多英雄都是可以克他的,所有的遠端英雄都可以克他,只要在前期就不停的壓制他,讓他不能補兵他就廢了。近戰的除了回覆能力很強的,比如趙信,刀鋒意志。盲僧一樣可以很好的控制他,沒有控制回覆能力差的近戰英雄就算了,沒戲。

大嘴可以很好的對付死神。如果他對你放枯萎,你就對他放e,這時候千萬不要走。rqwaaraar等枯萎沒了在走,他閃現了,你也閃現,因為這時候你走了也相當於沒走。

只有欺負他近戰才是正道,遠端對近戰還那麼萎縮的話就沒的打了。前期壓制好了才可能戰勝他。

發展良好的死神後期的確是無解的。所以不能硬拼,配合隊友利落的解決他吧。q不到兵的死神只是一個會放技能的小兵而已。

順帶一提,沒有最牛的英雄,只有最牛的玩家。

2樓:匿名使用者

死神前期壓爆,有什麼打得,我用的vn上單,對線死神,他連刀都不敢補。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嘴前期可以壓死神,但後期死神起來之後大嘴只可以遊走吊著死神,切不可讓死神近身,否則必死!我玩的就是死神,目前只有龍龜(王八)可以壓制(有隊友在一幫幫忙輸出的情況下,死神普通攻擊不高,但q的傷害死高)建議龍龜出點減冷卻的裝備。嘲諷技能可以說是個很無解的技能。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嘴剋死神不錯,因為大嘴的射程最遠,血和甲要比炮娘好,死神基本上夠不到大嘴,再加上大嘴攻擊很高,cd短,可以很好的壓制死神。

5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儘量把他壓死,他也不是很難壓,讓他q不到兵,儘快結束戰鬥就行了,關於誰能對付那就不好說了。

LOL沙漠死神技能介紹,英雄聯盟裡沙漠死神有什麼技能,給介紹一下!

注 以下屬性為當前版本ver 9.18 更新時間2019年9月12日。1 吞噬靈魂 被動 內瑟斯吸取敵人的生命能量,從而獲得12 18 24 在1 7 13級時變化 生命偷取加成。2 汲魂痛擊 快捷鍵 q 主動 內瑟斯的下次普攻擁有25額外攻擊距離並且會造成30 50 70 90 110 1ad 被...

我在英雄聯盟裡買了沙漠死神,怎么玩厲害,求高手指點

沙漠死神麼 是ad傷害 天賦最好是9 21 0 9點出護甲穿透就好 前期就是用q收小兵 存傷害 q死一個小兵q傷害永久增加3點 然後出裝的話 推薦出門布甲5紅 覺得自己意識還行的話就435回血牌 1紅出門 出布甲的第一次回家轉忍者鞋然後出三項 出回血牌的回家換成賢者之石 鞋子然後也是出三項 狗頭的主...

求被arp攻擊而導致斷網的解決辦法

1.將ip和mac地址進行邦定 通過是在路由器端將區域網中各計算機的ip地址與其對應的網絡卡mac地址實行邦定。具體操作方法 開啟路由器管理介面,點選 ip與mac邦定 靜態arp邦定設定 項,然後在右側點選 新增單個專案 按鈕。2.在開啟的 arp靜態邦定 視窗中,輸入要邦定的ip和mac,然後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