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沙漠死神技能介紹,英雄聯盟裡沙漠死神有什麼技能,給介紹一下!

2022-02-03 01:44:27 字數 4971 閱讀 5670

1樓:樑毅的娛樂日誌

注:以下屬性為當前版本ver 9.18;更新時間2023年9月12日。

1、吞噬靈魂(被動 )

內瑟斯吸取敵人的生命能量,從而獲得12/18/24%(在1/7/13級時變化)生命偷取加成。

2、汲魂痛擊(快捷鍵 q)

主動:內瑟斯的下次普攻擁有25額外攻擊距離並且會造成30/50/70/90/110(+1ad)(+被動效果加成)物理傷害。

被動:如果敵方單位死於汲魂痛擊,則永久增加汲魂痛擊的傷害3。這個加成會在對付英雄,大型小兵和大型野怪時翻倍。

3、枯萎(快捷鍵 w)

內瑟斯使目標英雄衰老,持續5秒,立即減少其35%移動速度,在持續期間減速效果逐漸提升至47/59/71/83/95%。該目標被減少的攻擊速度為該數值的一半。

4、靈魂烈焰(快捷鍵 e)

內瑟斯在目標區域施放靈魂烈焰,造成初始55/95/135/175/215(+0.6ap)魔法傷害。接下來的5秒,削弱區域內敵人15/20/25/30/35%護甲並每秒造成11/19/27/35/43(+0.

12ap)魔法傷害。

5、死神降臨(快捷鍵 r)

沙漠風暴賜予內瑟斯力量,使他在15秒的持續時間內獲得300/450/600生命值加成,以及15/35/55護甲與魔法抗性。

在風暴肆虐時,他每秒對周圍目標造成3/4/5(+0.01ap)%目標最大生命值的魔法傷害(每秒能造成的傷害上限為240),每秒獲得額外的1/2/3護甲與魔法抗性,並且【汲魂痛擊】的冷卻時間降低50%。

2樓:匿名使用者

吞噬靈魂:【被動技能,無快捷鍵。】 內瑟斯偷取敵人的生命能量,攻擊偷取生命值。

技能使用心得 這個技能少許提高了狗頭的初期生存能力,裝備成型後它的作用更大,幫助狗頭成為真正的ad單挑王,沒有之一。 汲魂痛擊:【快鍵鍵:

q】 內瑟斯對敵人施放汲魂痛擊造成傷害,如果敵人死於汲魂痛擊,則永久增加下次汲魂痛擊的傷害。 消耗 20/25/30/35/40法力 冷卻時間 8/7/6/5/4 射程 300 效果 主動: 內瑟斯的下次攻擊會造成30/50/70/90/110(+)(+)物理傷害。

被動:如果敵方單位死於汲魂痛擊,則永久增加汲魂痛擊的傷害3/3/3/3/3點。 技能使用心得 大家都知道一把bf是1650加45攻擊,所以一個健康成長的狗頭的q到後期等於是成長為價值3300塊的裝備。

這是一個很驚人的數字,而且還沒有算-cd裝備和被動技能吸血對於q的支援的價值! 枯萎:【快鍵鍵:

w】 內瑟斯使目標衰老,持續減少其移動速度和攻擊速度。 消耗 80/80/80/80/80法力 冷卻時間 15/14/13/12/11 射程 700 效果 內瑟斯使目標衰老,持續5/5/5/5/5秒,立即減少其35/35/35/35/35%移動速度和攻擊速度,在持續期間減速效果逐漸提升至47/59/71/83/95%。 技能使用心得 被極大加強的技能,也是整個lol最強力的減速技能沒有之一。

能同時減低移動速度和攻擊速度,長達5秒,到最後1秒的時候對方和被定身一樣走不動了 靈魂烈焰:【快鍵鍵:e】 內瑟斯在目標區域施放靈魂烈焰,傷害並削弱敵人。

消耗 70/85/100/115/130法力 冷卻時間 12/12/12/12/12 射程 650 效果 內瑟斯在目標區域施放靈魂烈焰,造成初始55/95/135/175/215(+)魔法傷害。 接下來的5/5/5/5/5秒,削弱區域內敵人20/25/30/35/40護甲並每秒造成11/19/27/35/43(+0.12)魔法傷害。

技能使用心得 無論如何e技能都是狗頭的主力技能,大範圍超高傷害的aoe,並且還減去大量護甲,配合q砍人更疼了!清兵推塔都是神技,cd也非常短。 死神降臨:

【快鍵鍵:r】 內瑟斯化身死神,增加自己的傷害能力和生命值,並每秒偷取周圍敵人的生命值。 消耗 150/150/150法力 冷卻時間 120/120/120 射程 20 效果 沙漠風暴賜予內瑟斯力量,使他在15秒的持續時間內獲得300/450/600點的生命值加成。

在此期間,他每秒對周圍目標造成3/4/5(+0.01)%目標最大生命值的魔法傷害(每秒能造成的傷害上限為240)並將傷害轉化為額外的攻擊力。 技能使用心得 狗頭的大招最主要的作用就是加血,每秒汲取周圍英雄的生命可以對付後期那些皮糙肉厚的坦克。

和他的兄弟一樣,殘血的狗頭跑回塔下引誘敵人來追然後突然回頭開大開w反殺也是經常的事。

3樓:匿名使用者

被動:每次攻擊造成生命偷取。後期增加20%的生命偷取.

靈魂痛擊q:給予對方物理傷害,用q擊殺的單位可以增加3點永久傷害 真魂烈焰w:指定一個區域先造成一定的魔法傷害,然後再持續造成魔法傷害,並且在這個區域上的敵人每秒減去護甲值持續幾秒 枯萎e:

指定對方一名英雄,先減點攻速和移動速度然後持續減。 死神降臨:使用後自己獲得些hp,然後對周圍的目標造成持續傷害,並從傷害中提取3%成為自己的攻擊力。

英雄聯盟裡沙漠死神有什麼技能,給介紹一下!

4樓:在西湖做仰臥起坐的樹莓

1;汲魂痛擊 冷卻:8/7/6/5/4射程:300耗藍:20/25/30/35/40法力

主動: 內瑟斯的下次攻擊會造成30/50/70/90/110(+)(+ )物理傷害。

被動:如果敵方單位死於汲魂痛擊,則永久增加汲魂痛擊的傷害3點。

2;枯萎 冷卻:15/14/13/12/11 射程:700 耗藍:80法力

內瑟斯使目標衰老,持續5秒,立即減少其35%移動速度和攻擊速度,在持續期間減速效果逐漸提升至47/59/71/83/95%。

3;靈魂烈焰 冷卻:12 射程:650 耗藍:70/85/100/115/130法力

內瑟斯在目標區域施放靈魂烈焰,造成初始55/95/135/175/215(+0.6)魔法傷害。

接下來的5秒,削弱區域內敵人20/25/30/35/40護甲並每秒造成11/19/27/35/43(+0.12)魔法傷害。

4;死神降臨 冷卻:120 射程:20 耗藍:150法力

沙漠風暴賜予內瑟斯力量,使他在15秒的持續時間內獲得300/450/600點的生命值加成。在此期間,他每秒對周圍目標造成3/4/5(+0.01)%目標最大生命值的魔法傷害(每秒能造成的傷害上限為240)並將傷害轉化為額外的攻擊力。

5;被動技能 吞噬靈魂

內瑟斯偷取敵人的生命能量,攻擊偷取生命值。

5樓:匿名使用者

q汲魂痛擊,神技!永久的疊加攻擊!你用q殺死小兵就可以疊加3點攻擊。

優先加滿.w枯萎,減速.控制技能~建議前期加以點就夠了e靈魂烈焰,收兵推線的技能~q加滿之後就+e..

r死神降臨,神技啊.配合被動技能,吞噬靈魂,團戰的時候直接開r衝進去找個脆皮直接e,w.q.

然後猛q

英雄聯盟沙漠死神的技能

6樓:匿名使用者

內瑟斯吸取敵人的生命能量,從而獲得生命偷取加成。

技能細節

這是個相當好的被動,生命偷取屬性增加了內瑟斯的線上續航能力的團戰中的生存能力。

汲魂痛擊 【快捷鍵 q】

內瑟斯對敵人施放汲魂痛擊造成傷害,如果敵人死於汲魂痛擊,則永久增加下次汲魂痛擊的傷害。

消耗20/20/20/20/20 法力

冷卻8/7/6/5/4

效果主動: 內瑟斯的下次攻擊會造成30/50/70/90/110(+)(+)物理傷害。

被動:如果敵方單位死於汲魂痛擊,則永久增加汲魂痛擊的傷害3/3/3/3/3。這個加成會在對付英雄,大型小兵和大型野怪時翻倍。

技能細節

這是一個單體爆發傷寒技能,也是90%的內瑟斯攻略(當然也包括我這篇)裡把耀光當做核心裝備的原因。

枯萎 【快捷鍵 w】

內瑟斯使一名敵方英雄衰老,持續減少其移動速度和攻擊速度。

消耗80/80/80/80/80 法力

冷卻15/14/13/12/11

效果內瑟斯使目標英雄衰老,持續5/5/5/5/5秒,立即減少其35/35/35/35/35%移動速度,在持續期間減速效果逐漸提升至47/59/71/83/95%。該目標被減少的攻擊速度為該數值的一半。

技能細節

這是遊戲中最強悍的限制/減速技能之一,擁有5秒超長的持續時間,還同時削減移動速度和攻擊速度,在團戰中可以廢掉對面ad幾秒鐘的輸出。枯萎雖然沒有傷害,但是給被隊友殺掉的敵人上枯萎技能仍然能使你獲得助攻。

靈魂烈焰 【快捷鍵 e】

內瑟斯在目標區域施放靈魂烈焰,傷害並削弱敵人。

消耗70/85/100/115/130 法力

冷卻12/12/12/12/12

效果內瑟斯在目標區域施放靈魂烈焰,造成初始55/95/135/175/215(+)魔法傷害。

接下來的5/5/5/5/5秒,削弱區域內敵人20/25/30/35/40護甲並每秒造成11/19/27/35/43(+0.12)魔法傷害。

技能細節

在遊戲的任何時間段這都是個好技能,對線,打野,推進,團戰都有不俗表現,但是內瑟斯的其他技能更優秀。

死神降臨 【快捷鍵 r】

內瑟斯釋放一個具有強大魔力的沙漠風暴來侵襲身邊的敵人。當風暴肆虐時,他會獲得額外的生命值和攻擊距離,並且會在持續時間裡汲取身邊敵人的最大生命值來轉化為額外攻擊力。

消耗100/100/100 法力

冷卻120/120/120

效果沙漠風暴賜予內瑟斯力量,使他在15秒的持續時間內獲得300/450/600生命值加成,並且攻擊距離增加50/50/50。

在風暴肆虐時,他每秒對周圍目標造成3/4/5(+0.01)%目標最大生命值的魔法傷害(每秒能造成的傷害上限為240/240/240)並將傷害轉化為額外攻擊力。

技能細節

這個大招絕了,難以置信的強大,但是也容易被針對。開啟這個技能敵人便不能無視你的存在,這也是內瑟斯更傾向於出防禦向的裝備而不是輸出裝備。

7樓:啊毅

狗頭技能也就q跟e有傷害,大招加血加攻擊範圍

英雄聯盟沙漠死神q技能,我非常急,求詳細介紹

8樓:

每殺死一個單位永久提升q3點傷害,殺大型小兵 英雄 大型野怪翻倍也就是6點,ad加成為1.0,這是一個非常恐怖的技能,對塔有效,給狗頭40分鐘,他給你一個世界。

英雄聯盟求沙漠死神解決辦法

在理想情況下,很多英雄都是可以克他的,所有的遠端英雄都可以克他,只要在前期就不停的壓制他,讓他不能補兵他就廢了。近戰的除了回覆能力很強的,比如趙信,刀鋒意志。盲僧一樣可以很好的控制他,沒有控制回覆能力差的近戰英雄就算了,沒戲。大嘴可以很好的對付死神。如果他對你放枯萎,你就對他放e,這時候千萬不要走。...

英雄聯盟蠻王怎樣加技能,LOL蠻王技能介紹

如果你是想早點出完暴擊裝就主e副q,如果電刀飲血就主q副e。如果想要減速強一點就點幾點w。蠻王一般都是主q副w的。當然出門最好點e。主q副e一點w,有機會就上去a兵,保持怒氣是很重要的,還有注意對方控制技能就攻了。主e副q 1級e 2級q 3級e 4級w 5級e 後面知道怎麼點了吧 反正我是這麼點 ...

英雄聯盟火男大招,英雄聯盟火男技能介紹

不一定,各種因素太多沒法下定論。火男大招設定是在附近幾個單位上彈射。火男被動是技能附加燃燒效果,在燃燒效果下大招會優先彈射該單位。如果附近就你們三個單位,那麼大招會在他們兩個之間來回彈射。如果有多個單位則會在他們之間隨機彈射。如果在多個單位中,他們兩個身上有燃燒效果那麼他們會被優先彈射,只是優先,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