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蠻王怎樣加技能,LOL蠻王技能介紹

2022-02-21 03:31:13 字數 4400 閱讀 7308

1樓:黑色糸の霧

如果你是想早點出完暴擊裝就主e副q,如果電刀飲血就主q副e。如果想要減速強一點就點幾點w。

2樓:淸俠

蠻王一般都是主q副w的。當然出門最好點e。

3樓:上尉

主q副e一點w,有機會就上去a兵,保持怒氣是很重要的,還有注意對方控制技能就攻了。

4樓:

主e副q 1級e 2級q 3級e 4級w 5級e 後面知道怎麼點了吧- - 反正我是這麼點

5樓:kidd永世長存

你要存活就主點q副點e。w點一下就ok了

你要逃跑就主點e副點q。w點一下就ok了

你要進攻就主點e副點w。q點一下就ok了

求採納!!!!!!!!

lol蠻王技能介紹

6樓:迷失森林的熊

蠻子帶百分之40爆擊傷害符文 加上天賦百分之10 1級的時候你就相當於帶了把無盡, 不管誰與你單挑你必贏

求lol蠻王技能加點順序

7樓:

我lol白金 相信我就選 1級e能打能跑,學q的你問他有**麼 然後全面的給你打下ewqqqrqeqereewwww 會玩的建議 不會玩e換成w

8樓:哇哈哈哈哈啊

1級學q,2級e,3級w,然後主點q,有大學大,點滿qr再點w,最後點滿e

9樓:

eqwqq rqwqw rwwee ree我的就是這樣

10樓:丿灬伊卡洛斯

上單是eqwqqrqeqwrwewwree,打野也可以這樣

11樓:谷大白話

qweqqrqwqwrwweeree

英雄聯盟如何剋制蠻王?

12樓:time嵐憶

對於對面有蠻王的情況下,首先一個合理的團隊應該有控,當蠻王開大的時候直接控住就好了,數三秒然後丟個點燃就等著收人頭了。

如果是肉的話可以出一個蘭頓或者反甲,蘭頓的價效比剛高一些,如果你是adc的話單獨遇到蠻王最好就猥瑣點塔下或者逃跑,跟他打基本沒勝算,除非是**這類的。

蠻族之王(泰達米爾),是網遊《英雄聯盟》中一個瞬間爆發很高的英雄,傷害主要以ad普通攻擊為主。也可走非主流ap路線。

出生在弗雷爾卓哥,其主要技能有戰鬥狂怒(每次攻擊、暴擊或擊殺都能獲得怒氣。怒氣被動地增加他的暴擊機率,且可以通過釋放嗜血殺戮來消耗。)、嗜血殺戮、蔑視、旋風斬、無盡怒火。

基本資訊

姓名:泰達米爾,泰逹米爾

別名(綽號):蠻子,蠻王,蠻三刀

國籍:弗雷爾卓德

職業:刺客,戰士,上單,打野

外文名:tryndamere

民族:蠻族

出生地:瓦羅蘭

畢業院校:戰爭學院

物理攻擊:10

魔法攻擊:2

防禦能力:5

上手難度:5

**:3500點劵/4800金幣

13樓:

虛弱加控制 其實拿瑞茲上單能很好控制 如果拼爆發的話還是趙信吧雖然10個趙信9個坑,但是也非常的碉堡

召喚師技能還是 虛弱+閃現 防止他e 還有大招前期剋制他補刀就行了,還有前期殺懵掉他

14樓:luoluo科技

蠻王的推塔能力確實是一流的,不管是前期有沒有發育起來,只要你讓他單帶線,他的推線能力就會非常強。等他出了破敗,紅叉或者其他兩樣大件的之後,帶線可謂是逆天。後期裝備一起來就完蛋。

對付蠻王分幾種情況。

上單蠻王,前期就要呼叫打野爸爸幫忙,蠻王的前期能力雖然不算強,但是到6級之後就非常難殺,所以一定要在前期蹲他。同樣的條件下,如果你的上單跟他發育差不多,他到中期絕對是要比你強的,所以前期最好要拿出優勢。如果前期拿不到優勢,那必須要靠你家的控制和輔助的虛弱,關鍵時候的團戰只要蠻王衝上來了,先控住他秒了他,秒不掉也要讓他半殘不敢上。

或者你就是看他切後排了,秒上虛弱。這樣後面就好打了。切記有蠻王在一定要保護好後排,不能讓他拿人頭,不然後期切後排都只要三刀,還怎麼打。

還有就是他單帶線的情況下,最好的辦法就是逼它們團,不斷的推線,當然如果你劣勢太大的話,只能被動防守。

打野蠻王,蠻王的前期gank能力一般,除非他主學減速,這樣他的清野速度就會很慢,一般不會。中期團戰,如果前期蠻王打野不是順風的話,中期他的作用還是比較小的,所以剋制他就相對比較容易,一般有輔助保護好後排就可以了。記住一點,打野蠻王一定回去帶線,因為沒有發育的蠻王就是廢物,所以可以上單或者打野一個人去限制住他,限制其發育。

說幾個上單剋制的英雄吧,努努,狗頭,蜘蛛,鱷魚。個人覺得狗頭很不錯,主q輔w,這樣前期他跟你對線一般拿不到什麼優勢,而且有你的w配合,前期gank殺他很不錯的,最關鍵的後期太克蠻王了,只要你不要出太多輸出裝。反傷甲,蘭頓,狂徒,冰拳,振奮鎧甲,魔抗鞋。

直接打尿他。他衝上來你就給他上w,然後突進。但是切記千萬前期不要有太大劣勢,因為狗頭比蠻王更需要發育。

總結一下,蠻王最怕控制,怕前期強勢的英雄,怕減攻速,怕反傷甲。

lol蠻王怎麼加點幾級加什麼

15樓:想怎樣就怎樣

蠻王作為一個老牌的熱門英雄,在低端局中有著難以置信的破壞力。

前期的蠻王很弱,但並不代表我們要萎縮補兵,先通過普通攻擊打小兵積攢怒氣,等到怒氣滿的時候e上去和別人拼命,上單英雄大多是靠技能輸出,而蠻王是靠平a輸出,所以和一般英雄對a蠻王是絕對能贏的(當然也有例外,比如蠻王對上潘森的時候基本沒太好的辦法),如果遇到會玩的只在你沒怒氣的時候和你打,那就安穩補兵或者呼叫打野吧。

團戰時候蠻王主要是攻擊對面後排為主,讓對面沒有輸出;但是高階局中都有保護後排的意識,中單adc也很注意走位,所以蠻王很難有良好的輸出環境,盲目衝進人群最多隻能換來5秒的輸出時間,甚至會被放風箏導致沒法攻擊到任何一個人,這也是為什麼蠻王不作為adc使用的原因,雖然輸出足夠高,但不一定能將輸出打出來,所以團戰一定要注意切入的時機。但是在低端局中蠻王完全可以當做adc看待的。

加點推薦

1-6級

7-12級

13-18級

出裝推薦

出門裝中期裝備

後期裝備

16樓:今天也不吃檸檬

首先,q作為加基礎攻擊、回覆生命的技能是蠻王的核心技能,要優先加滿。其次,蠻王是個非常吃控的英雄,而他的主要傷害方式是平a,在前期時e既沒有高傷害也無法通過頻繁的暴擊重新整理技能,所以w的減速效果就非常重要,同時在中期的團戰中一個w就可以讓對方的ad輸出減少大量傷害,對團隊的貢獻也大,因此第二個要升級的是w。然後,度過中期之後蠻王的裝備已經基本成型,這個時候裝備和技能的加成可以讓蠻王有很高的暴擊機率,這個時候e才能迅速的重新整理,而在此之前沒有足夠的暴擊來支撐e,所以e技能要最後加。

1級q,2級e,3級w,之後主q副w一點e就可以了

17樓:超級暈死

主q副e r只點一點

18樓:遊

兩種,主q副e有r升r,或主q副w有r升r.

lol蠻王q技能怎麼玩

19樓:匿名使用者

q是加血 跟你怒氣值有關 疊加 是以前的老版本了 因為蠻王太強 所以現在改成怒氣值100了 沒有疊加一說了 q 的被動 增加蠻王的攻擊力 主動 可以根據怒氣值來回血

20樓:匿名使用者

q是血越少攻擊力越多,然後主動是回血在一定的基礎上額外按怒氣回血。

21樓:蛋黃西瓜

蠻王的q技能為嗜血殺戮。

被動:泰達米爾嗜血成性,獲得5/10/15/20/25點攻擊力,每損失1%生命值額外增加0.15/0.2/0.25/0.3/0.35點攻擊力。

主動:泰達米爾消耗怒氣,回覆30/40/50/60/70(+0.3*法術強度)點生命值,每1點怒氣額外回覆0.

5/0.95/1.4/1.

85/2.3(+1.2*法術強度)點生命值。

泰達米爾對戰鬥極度飢渴,他受傷程度越高,攻擊力越強。他能通過釋放嗜血殺戮消耗怒氣並**自己。這是一個續航技能,一般來說不會太想用這個技能,因為這會讓泰達米爾損失不少攻擊力。

22樓:一年連一天

老版本的q能增加暴擊傷害,蠻子的血越少,暴擊機率就越大,大招8秒無敵。

現在版本q能增加5/10/15/20/25的攻擊力,每損失1%的生命額外怎家0.15/0.2/0.

25/0.3/0.35的攻擊力,滿級的蠻王能從q中獲得60點攻擊(以上為被動技能)

主動釋放q,根據怒氣值回覆生命,在沒有任何法強的情況下,滿級q能回300的血

lol蠻王的技能介紹

英雄聯盟那個英雄打蠻王之類英雄好

拓展 1 英雄聯盟 還致力於推動全球電子競技的發展,除了聯動各賽區發展職業聯賽 打造電競體系之外,每年還會舉辦 季中冠軍賽 全球總決賽 all star全明星賽 三大賽事,獲得了億萬玩家的喜愛,形成了自己獨有的電子競技文化。2 在這裡,魔法不只是一種神祕莫測的能量概念。它是實體化的物質,可以被引導 ...

LOL蠻王前期怎麼打,LOL怎麼打蠻王?

前期主q,猥瑣就行,ew別亂用,後排補兵,有怒氣或者對面水平低就e上去砍,6級之前如果耗掉對面一半多的血就可以直接ewaa.r,差不多就會有一個人頭了。你召喚師等級高的話打野比較好,帶個懲戒,出門裝帶吸血杖,先打石頭人打其中一個打兩下就用懲戒,再殺另一個,然後是幽靈,狼,血多的話打紅buff要是覺得...

LOL蠻王還是皇子,lol蠻王和皇子哪個厲害

還是蠻子好吧 暴力 時間越久越厲害 王子就是一個團控英雄 稍微帶點攻擊性,基本上屬於肉的 蠻子可以進攻,逃跑也可以靠著e技能穿牆逃跑,非常的靈活,拆塔速度又是很快!團戰五秒真男人!看你的喜好了 蠻子裝備要求比較高,要暴擊要 傷害要速度,所以 只要能起來沒有一個英雄可以 敢單挑他,看你的技術了,不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