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狗頭怎麼打蠻王

2022-01-24 03:27:50 字數 3558 閱讀 3243

1樓:泡泡糖

他是整個英雄聯盟中唯一不靠裝備輸出的,因為他的裝備全部出成防具,被動技能相當於將近兩把飲血劍,大招勃起後直接吸血。

沙漠死神(內瑟斯)是競技遊戲《英雄聯盟》中的一位英雄。

內瑟斯是非常早期推出的一個非常全面的坦克英雄,技能擁有爆發、控制、削弱、回覆等效果,能夠勝任上單、打野、輔助等位置,甚至還能中單。但是由於前期太過弱勢,對線期間容易被壓制,因此坐上了冷板凳的位置。一個發育良好的內瑟斯在後期無論是輸出還是防禦都是噩夢般的存在。

英雄技巧:

自己使用:

1.如果時刻注意用【q汲魂痛擊】來補刀的話,就能在遊戲的後期擁有強大的衝擊力。

2.如果你1個人單走一路,那麼【e靈魂烈焰】會是一個很好的刷兵手段。如果你在一條有2個英雄的兵線上,並且推進太遠的話,【e靈魂烈焰】就不那麼好用了。

在【q汲魂痛擊】的單體補刀與【e靈魂烈焰】範圍傷害技能的刷兵之間找到正確的平衡點。

3.如果你防禦力低下,人們就會集中攻擊你,就算是你在大招的持續時間中。即使你要走物攻路線,也要儘量購買一些提高生存能力的裝備。

敵方使用:

1.在使用終極技能變形時,內瑟斯要比聯盟中的大部分英雄更加強大。除非你有明顯優勢,否則不要和他交戰。

2.最高階的枯萎能有效地反擊物理輸出型英雄,若你是一個物理輸出英雄,最好避免和他單挑。

3.內瑟斯容易被放風箏(遠端英雄保持距離讓對手不能攻擊到自己,但自己能攻擊到對手)。儘量不要與滿狀態的內瑟斯交戰。

2樓:庫爾勒仁愛**醫院

首先出門裝選擇多蘭劍加一紅,召喚師技能選擇點火加疾跑,我覺得蠻王對線所有英雄都是這種裝備,因為一旦有了被動的怒氣之後幾乎不怕任何上單英雄,不過遇到傑斯、潘森這種還是要慫一下,畢竟線上的消耗能力太強了!一級上線先多a一刀,因為一旦搶二的話可以打出很多優勢的,以為一級的狗頭肯定是要點q的,如果我們搶二直接e上去開打狗頭也沒有任何辦法!

其次就是注意控線,狗頭前期發育的能力非常差,線上儘量不要讓狗頭補刀,因為他每補一個兵就會增加自己的攻擊力而且還帶有吸血效果,所以即使自己不補刀也不能讓狗頭補,這才是真的壓制!儘量多利用草叢,把狗頭留在經驗區以內就行,就是讓他用e補刀,因為他的e非常耗藍,而且是aoe傷害,很容易就推兵線,這樣一來兵線還是持續來我們這邊推,這樣狗頭的q就更難發育了!

最後就是六級的對拼,六級後狗頭難免想動點壞心思,如果想上來和你打的話那麼也不是不能打,只是最重要的一個細節不要遺忘,就是對方的e技能,他前期的主要輸出**於e和大招的灼傷,而且他的e技能的範圍內會破甲,所以對方如果e,馬上用e離開範圍再打就好!

3樓:一氣先天

建議出門帶補給裝或防裝,前期還是不要高烈度戰鬥,蠻王怒氣一上來暴擊很痛,用q苟到大後期,如果補刀同一水平,蠻王沒人頭的話,還是狗頭團戰貢獻更大,一開團留著w給蠻王,他就廢了一半

4樓:是小丫丫啊

首先出門裝選擇多蘭劍加一紅,召喚師技能選擇點火加疾跑,我覺得蠻王對線所有英雄都是這種裝備,因為一旦有了被動的怒氣之後幾乎不怕任何上單英雄,不過遇到傑斯、潘森這種還是要慫一下,畢竟線上的消耗能力太強了!一級上線先多a一刀,因為一旦搶二的話可以打出很多優勢的,以為一級的狗頭肯定是要點q的,如果我們搶二直接e上去開打狗頭也沒有任何辦法!

其次就是注意控線,狗頭前期發育的能力非常差,線上儘量不要讓狗頭補刀,因為他每補一個兵就會增加自己的攻擊力而且還帶有吸血效果,所以即使自己不補刀也不能讓狗頭補,這才是真的壓制!儘量多利用草叢,把狗頭留在經驗區以內就行,就是讓他用e補刀,因為他的e非常耗藍,而且是aoe傷害,很容易就推兵線,這樣一來兵線還是持續來我們這邊推,這樣狗頭的q就更難發育了!最後就是六級的對拼,六級後狗頭難免想動點壞心思,如果想上來和你打的話那麼也不是不能打,只是最重要的一個細節不要遺忘,就是對方的e技能,他前期的主要輸出**於e和大招的灼傷,而且他的e技能的範圍內會破甲,所以對方如果e,馬上用e離開範圍再打就好!

5樓:家有湯姆

安心補刀,不要理他,蠻王和半肉狗頭沒得打,後期更沒戲。

6樓:匿名使用者

猥瑣住你就贏了,多出肉,前期一個撥浪鼓就可以了,移速很重要,移速快完全能風箏死他,你的傷害了主要是q,躲過他叫雞,一個陽痿他直接就涼了。或者隊友多抓,抓爆 。

7樓:不可能慢節奏的

很好打的,前期他打你你就打他,不要節省q,直接q他消耗。他猥瑣你就補兵,他補塔兵你就q他耗血。分分鐘打爆他。

8樓:匿名使用者

狗頭前期缺點傷害,建議先出冰拳對抗,對線時,以刷兵線為主,對方想過來耗血也不怕,w起手,一點招都沒有。主要還是不要虛,要是6級後,還是注意不要被耗太多血。

9樓:彭小堂

他沒怒氣就直接上去打就是下面的紅條只要低於大概百分之三十直接上去打,我的意思是上去q一下a幾下不是一直越兵線,一級很重要千萬不能讓他a很多下小兵直接一級就消耗,總之就是不能讓他a兵疊紅條怒氣,差不多滿怒氣的時候就只補兵千萬不能跟他打消耗也很難賺

10樓:慧瀾劍意

狗頭就是要狗住唄,他e上來 你一個w陽痿他,一般同等情況下他很難越塔殺你,先出小冰心 燃燒寶石懟起來護甲 cd 等到6了 等塔下吃兵就行了

11樓:

技能:帶閃現、疾步

出裝:忍者足具、反甲、中婭沙漏、守護天使、蘭頓之兆、血手

你這麼出裝,就是單挑五個蠻王都沒啥問題,蠻王開大、來個金身,2.5秒過去了,蠻王大就5秒,那麼就剩2.5秒,還怎麼和你打。

再來個復活甲,他要跑、w減速,追到了在來個蘭頓減速然後在w減速,還有個血手增加護盾,還有大招減傷害。這蠻王打的死你才怪了,你都能塔下強殺他了,就這樣出裝,蠻王想不敢出現在塔下,只要一出現,追著打。也不需要什麼冷卻裝備了,就慢慢疊q,蠻王愛咋的就咋的吧。

12樓:十二三四

猥瑣發育出布甲鞋冰心/藍盾反甲後期他叫你爸爸

13樓:

前期抗壓偶爾消耗找機會,三項出來才能打

14樓:oo叼根菸

我始終認為,狗頭對線就是補兵 補兵 補兵,並且在語言上讓隊友穩住,並讓他們相信你的發育能力和中後期c的能力,20多分鐘以後,你給隊友打上一句話,泰迪變藏獒了,,,

15樓:難道我會告訴你我是一個王者麼

其實蠻王不算太剋制狗頭,

狗頭六級前能補就補,不能補e清兵,混到留級,先出布甲鞋/後轉冰心小件/輝耀/級燃燒寶石

對抗時注意蠻王怒氣,拼發育的話蠻子很難打贏狗頭,畢竟他依靠的是裝備,而你依靠的是技能疊加!

還是那句話,瘋狂賴線猥瑣發育。

16樓:匿名使用者

傳送加閃現出門多藍盾賴線到q技能疊起來就能打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猥瑣,儘量用q補刀,它e過來就掛w,不和他硬錘,q到後期和他拼走a就行

18樓:烽火戲諸侯

就1個字,慫 。補好q,控好線,miss注意發訊號

19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右鍵點選蠻王在配上qwer就好了啊

20樓:知名玩家

前期多補兵疊q,發育,很快就打不過你了。

LOL蠻王前期怎麼打,LOL怎麼打蠻王?

前期主q,猥瑣就行,ew別亂用,後排補兵,有怒氣或者對面水平低就e上去砍,6級之前如果耗掉對面一半多的血就可以直接ewaa.r,差不多就會有一個人頭了。你召喚師等級高的話打野比較好,帶個懲戒,出門裝帶吸血杖,先打石頭人打其中一個打兩下就用懲戒,再殺另一個,然後是幽靈,狼,血多的話打紅buff要是覺得...

石頭人怎麼打蠻王啊,lol石頭人怎麼對線蠻王啊,我是純肉出裝的,有沒有什麼英雄比較剋制蠻王的

可以主e,也可以主w,一定不要主q,建議你主w。但是要控制他的怒氣,騷擾,不要讓他安心補兵,等他有怒氣你是打不過的,出門裝建議腐敗藥水 吊打蠻子。他過來你e一下減攻速,然後開w提升護甲拍幾下,等到你的盾沒了可以q一下偷取他的移動速度,然後走人,他追不上你,很噁心的。注意,關鍵是要用好你的被動,就是花...

LOL蠻王還是皇子,lol蠻王和皇子哪個厲害

還是蠻子好吧 暴力 時間越久越厲害 王子就是一個團控英雄 稍微帶點攻擊性,基本上屬於肉的 蠻子可以進攻,逃跑也可以靠著e技能穿牆逃跑,非常的靈活,拆塔速度又是很快!團戰五秒真男人!看你的喜好了 蠻子裝備要求比較高,要暴擊要 傷害要速度,所以 只要能起來沒有一個英雄可以 敢單挑他,看你的技術了,不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