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被arp攻擊而導致斷網的解決辦法

2022-01-24 07:57:32 字數 4586 閱讀 9451

1樓:匿名使用者

1.將ip和mac地址進行邦定

通過是在路由器端將區域網中各計算機的ip地址與其對應的網絡卡mac地址實行邦定。具體操作方法:開啟路由器管理介面,點選“ip與mac邦定”→“靜態arp邦定設定”項,然後在右側點選“新增單個專案”按鈕。

2.在開啟的“arp靜態邦定”視窗中,輸入要邦定的ip和mac,然後點選“儲存”按鈕即可。用同樣的方法添對區域網中其它計算機進行ip與mac地址邦定。

最後點選“使所有條目生效”按鈕即可

3利用網路防護類軟體對閘道器ip進行邦定

開啟“360安全衛士”,在程式主介面中點選“更多”按鈕。

4在程式列表中點選“流量防火牆”,然後在開啟的視窗中切換至“區域網防護”選項卡。

5然後將“閘道器邦定”模式設定為“手機邦定”,點選“詳情/設定”按鈕。

6在開啟的“新增保護閘道器ip和mac”視窗中,點選“新增閘道器”按鈕來手動邦定閘道器ip和mac地址。

7至此,區域網arp衝突現象就得到有效遏制。此時網速就正常了。

2樓:布鼓擂門

360安全衛士中的arp防護牆可以攔截arp攻擊的。可能是你設定的問題,設定方法。開啟360木馬防護牆,開啟arp防護牆,在點右邊的智慧設定.

更多設定 ,左邊找到arp防護牆,找到手動繫結閘道器。設定完了別人就攻擊不了你了,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3樓:抹不開面子

這情況應當是你區域網中其它電腦中了arp病毒了,這情況個人建議你按360提示的mac地址,找到那臺中毒的電腦清理那臺電腦的病毒就可以了,祝你愉快朋友。

4樓:劉星明

首先可以嘗試下更改下ip地址,360提示你受到攻擊了說明你的攻擊已經被攔截了!如果更改ip地址以後還是連不上網的話就更改下mac地址吧!

5樓:玩楓

360安全衛士在防禦arp攻擊上還是沒問題的,能很好的防禦區域網內的arp攻擊的,這個你裝個,開啟下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另兩電腦拔去網線,裝360的開啟區域網防護的全部功能,繫結閘道器,開啟流量防火牆,聯接另兩電腦網線,有攻擊時可自動攔截,還可跟蹤攻擊者地真實ip~mac,可以找出問題在哪一臺電腦,對這臺電腦查殺木馬。最好都安裝360安全衛士。

7樓:杭幻露

另外兩臺機器,1臺臺斷網。斷了哪臺不提示攻擊了就是哪臺機器啦

然後你再查殺就可了了。

防arp攻擊,建議使用金山貝殼arp防火牆。

8樓:周遊全球各地

又是360 。呵呵。

只能重新安裝系統,以後不要用這樣的防病毒軟體了,微軟有現成的,非常好用,官網有。

9樓:

在你的360安全衛士裡,點開防火牆--區域網防火牆(arp)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裝系統

我教你怎麼辦

1、確定攻擊源

選單->執行->cmd->arp -a檢視arp表看看你的閘道器ip對應的mac是誰的,誰就是攻擊源2、檢視你的閘道器的真是mac

3、繫結閘道器ip和mac

前提斷網

選單->執行->cmd->arp -d 清除arp快取選單->執行->cmd->arp -s 閘道器ip 閘道器mac這樣就繫結了真實閘道器的ip 和mac就不怕被欺騙了,但是你還是要去找攻擊源,因大量的arp包會影響網路質量

親愛的,給我分吧,我需要

11樓:小強讀書會

開這防火牆就容易受攻擊 建議按個好的防毒軟體金山毒霸+qq管家或360管家加小花傘

急!!!我的電腦360提示受到arp斷網攻擊怎麼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arp攻擊概念:

arp攻擊就是通過偽造ip地址和mac地址實現arp欺騙,能夠在網路中產生大量的arp通訊量使網路阻塞,攻擊者只要持續不斷的發出偽造的arp響應包就能更改目標主機arp快取中的ip-mac條目,造成網路中斷或中間人攻擊。

當區域網內某臺主機執行arp欺騙的木馬程式時,會欺**域網內所有主機和交換機,讓所有上網的流量必須經過病毒主機。其他使用者原來直接通過交換機上網轉由通過病毒主機上網,切換的時候使用者會斷一次線。

二、arp攻擊原因:

1、區域網中若有一個臺電腦感染arp木馬,則感染該arp木馬的系統將會試圖通過“arp欺騙”手段截獲所在網路內其它計算機的通訊資訊,並因此造成網內其它計算機的通訊故障。

2、也有可能是區域網有人使用p2p工具控制別人的網速。

三、解決辦法:

方法1、可以根據攔截提示,找到傳送者機器名。然後去找電腦的主人,讓他/她殺一下毒,或者關掉p2p工具。

方法2、開啟360,在右側的“功能大全”中點選“更多”,找到“流量防火牆”,點選“區域網防護”,點選開啟後,將下面四個功能全部開啟,然後點選“不再提醒”,這樣,360就能自動防護arp斷網攻擊了。

arp攻擊;路由器總斷網。電腦+網路高手進。尋求解決辦法。能解決的再給高分。

1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攻擊包的地址來確定攻擊源吧,找到源頭就好說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直bai接防治arp攻擊的方法:du

通過“安全模式”進入系zhi統,關閉網路連線dao,拔掉網線:

根據內arp攻擊原容理:刪除呼叫系統裡的npptools.dll檔案。如果你把這個dll檔案刪除了,之後隨便弄個dll改名為npptools.dll即可。

防攻擊檔案:c:\windows\system32\ npptools.dll

處理方法:新建一個空文字文件,改名為npptools.dll然後把它複製到system32資料夾裡,覆蓋原有的npptools.

dll,如果沒關閉檔案保護,先關閉。再把system32\dllcache裡的npptools.dll也覆蓋了,然後把它們的屬性改為只讀、隱藏,最後再把它們的everyone許可權都去掉,即可!

npptools.dll檔案的屬性改為只讀、隱藏後,再把它們的everyone的許可權去掉,病毒就不能替換也不能使用它了,arp就不會起作用,從而達到防範arp的目的。

如果c盤是ntfs分割槽格式就把許可權都去掉,如果是fat格式弄個只讀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客戶端那看到了4個人在用,說明有arp欺騙攻擊。處理辦法:點選開始”按鈕專->選擇“運屬行”->輸入arp空格-d點選“確定”按鈕,然後重新嘗試上網,如果能恢復正常,則說明此次掉線可能是受arp欺騙所致。

用彩影防火牆,可以遮蔽掉對方的攻擊的!是免費的。這個防火牆是專門用來防禦arp類攻擊的,不防禦其他!比較好用!

16樓:關門閉戶

這情況應當是你區域網中其它電腦中了arp病毒了,這情況個人建議你按360提示的mac地址,找到那臺中毒的電腦清理那臺電腦的病毒就可以了,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17樓:愛情盛放季節

有人用了

軟體,也有可能有臺電腦中毒了,你先試下,用你家的一臺機上(另一臺拔掉內網線),看會容不會提示,再用另一臺(同樣拔掉另一臺的網線),如果兩臺單獨使用都會這樣提示,那肯定是路由共享的其它機搞鬼,試下和平協商解決(請個技術員處理一下),如果不行,就自己報裝寬頻吧

18樓:玩楓

這個arp攻擊在區域網內是經常存在的,這個你開啟下360安全衛士的arp防火牆還是挺管用的,這個一直在用,功能挺好的,能很好的防禦你的區域網內的arp攻擊的

19樓:手機使用者

裝個arp防攻擊的軟體,360裡有,點選安裝。

20樓:心情小敗

房東開了 網路剪刀bai手 之類的軟體

du 對你 進行arp 欺騙攻zhi擊了 你可以dao跟房東要路由器密碼內 開機 arp 防火牆 或者自己容下個 360 開啟裡面的 arp攻擊 這種情況 99% 是你房東限制你上網弄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明顯是房東在限制你上網,

不是你自己電腦的問題。因為你用的是別人的寬頻內上網,寬頻賬號包括路由器容

都在別人手裡,你的問題除非你們房東良心發現否則沒辦法解決,我建議你搬家,或者自己出錢開一個寬頻賬號,此外別無它法。

為什麼電腦顯示arp斷網攻擊正在發生

22樓:我真de受傷了嗎

電腦顯示arp斷網攻擊正在發生原因是區域網中若有一個臺電腦感染arp木馬,則感染該arp木馬的系統將會試圖通過“arp欺騙”手段截獲所在網路內其它計算機的通訊資訊,並因此造成網內其它計算機的通訊故障。

電腦顯示arp斷網攻擊正在發生解決辦法如下:

1、根據攔截提示,找到傳送者機器名

然後去找電腦的主人,那他/她殺一下毒,或者關掉p2p工具即可。

23樓:鄔斂娠祁

在360防火牆列表裡會有對方的mac,地址和ip地址,追蹤到對方mac地址,進到路由把這個mac地址加入到mac過濾列表裡,他就上不到網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你可以進路由器,把 ip地址和你電腦的mac地址做一個繫結;

被ARP攻擊了

360包括其他防火牆只能攔截別人對自己電腦的攻擊,但是解決不了別人對路由器 閘道器 的攻擊,像arp攻擊不僅能攻擊下面的電腦還能攻擊路由器,這樣一樣會出現慢 卡滯 掉線問題。防毒軟體只是掃描系統檔案不病毒庫進行比對,如發現特徵碼相同就認為是病毒,arp協議沒有特徵碼,這個就是防毒軟體檢查不出來的。現...

遭受arp攻擊後現象徵集,遭受ARP攻擊後現象徵集

典型案例 某公司突然出現大面積掉網,網路不通,訪問部分網頁出現dns錯誤。核查後發現,路由器中的arp對映其中一個mac地址對應的ip變為外網固定ip的閘道器ip地址,判斷遭到arp攻擊。經處理,問題解決。什麼是arp協議 arp協議是 address resolution protocol 地址解...

什麼是ARP攻擊

arp攻擊就是通過偽造ip地址和mac地址實現arp欺騙,能夠在網路中產生大量的arp通訊量使網路阻塞,攻擊者只要持續不斷的發出偽造的arp響應包就能更改目標主機arp快取中的ip mac條目,造成網路中斷或中間人攻擊。arp攻擊主要是存在於區域網網路中,區域網中若有一臺計算機感染arp木馬,則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