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ARP攻擊了

2022-09-19 21:35:33 字數 675 閱讀 4079

1樓:匿名使用者

360包括其他防火牆只能攔截別人對自己電腦的攻擊,但是解決不了別人對路由器(閘道器)的攻擊,像arp攻擊不僅能攻擊下面的電腦還能攻擊路由器,這樣一樣會出現慢、卡滯、掉線問題。防毒軟體只是掃描系統檔案不病毒庫進行比對,如發現特徵碼相同就認為是病毒,arp協議沒有特徵碼,這個就是防毒軟體檢查不出來的。

現在免疫網路比較流行,部署免疫網路解決方案就能徹底解決這個問題,他是軟體硬體和私有協議結合使用的,一起來找過整個網路,讓整個網路每一個節點具備安全功能,從閘道器裝置到下面電腦構成一個整體去抵擋內網的攻擊。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建議安裝瑞星防火牆 可以有效防止arp攻擊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arp攻擊都是很難解決的,360只能繫結閘道器的資訊,如果病毒偽裝成閘道器,那360也是能乖乖的別欺騙,建議你還是使用免疫網路解決方案,這是解決arp病毒最有效的方案,從網絡卡到路由,全網路聯動,arp病毒在網路終端網絡卡上已經被攔截了,當然就沒有arp攻擊了

4樓:

可以試試金山網盾防火牆,裡面有arp防火牆,高階設定有幾個選項很不錯, 實時通知閘道器:主動保持和閘道器的連線,避免被欺騙。 啟用安全模式:

只相應來自閘道器的arp請求。 上面兩個選項應該基本避免了arp攻擊了,lz可以試試看。

遭受arp攻擊後現象徵集,遭受ARP攻擊後現象徵集

典型案例 某公司突然出現大面積掉網,網路不通,訪問部分網頁出現dns錯誤。核查後發現,路由器中的arp對映其中一個mac地址對應的ip變為外網固定ip的閘道器ip地址,判斷遭到arp攻擊。經處理,問題解決。什麼是arp協議 arp協議是 address resolution protocol 地址解...

什麼是ARP攻擊

arp攻擊就是通過偽造ip地址和mac地址實現arp欺騙,能夠在網路中產生大量的arp通訊量使網路阻塞,攻擊者只要持續不斷的發出偽造的arp響應包就能更改目標主機arp快取中的ip mac條目,造成網路中斷或中間人攻擊。arp攻擊主要是存在於區域網網路中,區域網中若有一臺計算機感染arp木馬,則感染...

網路ARP攻擊怎麼解決,如何徹底解決ARP攻擊?

4.攔截對外arp攻擊 在系統核心層攔截本機對外的arp攻擊資料包,防止本機感染病毒 木馬後成為攻擊源。5.安全模式 不響應除閘道器外的其它機器傳送的arp請求,達到隱身效果,避免受到arp攻擊。6.查殺盜號木馬 整合 貝殼木馬專殺 查殺盜號木馬功能,保護計算機不受木馬 病毒的侵害。arp多麼好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