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蓓蕾圍棋俱樂部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20 00:30:07 字數 1132 閱讀 2865

1樓:愛企查

長沙蓓蕾圍棋俱樂部****是2002-01-08在湖南省長沙市芙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長沙市芙蓉區東牌樓二號(市少年宮三樓)。

長沙蓓蕾圍棋俱樂部****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1027347525517,企業法人余文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長沙蓓蕾圍棋俱樂部****的經營範圍是:圍棋培訓、比賽。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長沙蓓蕾圍棋俱樂部****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湖南省註冊資本:10萬人民幣法定代表:余文宇企業型別:

長沙市芙蓉區東牌樓二號(市少年宮三樓)

法定代表人:余文宇。

註冊資本:1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3010200009042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長沙市芙蓉區東牌樓二號(市少年宮三樓)

長沙**有圍棋學習班?

3樓:網友

長沙市工人文化宮星宮培訓中心和長沙市蓓蕾圍棋俱樂部以啟蒙教育、普及為主;湖南省棋協青少年圍棋實戰教室以提高、衝段為主,三處基地已培養棋童6000多人。還有長沙市青少年宮。

長沙陽光圍棋俱樂部的圍棋教學好不好?我小孩想學圍棋,聽別人說起過。

4樓:匿名使用者

信譽和口碑都挺好的,教學的老師也很認真,同意樓上的,帶你家小孩去試聽一節課看看咯。

5樓:運藻崔飛英

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什麼圍棋培訓機構好,雲生圍棋學校。每年有一人定為職業段,職業段很難定上,和考清華北大甚至和考院士無異。當地如果有的話,建議上這個機構。

俱樂部不一定好,教練的水平不知道高不高。我就在上雲生,我的老師是業餘6段。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上一下他們的體驗課先感受一下 好不好再決定小孩子主要是入門為主可以我的嗎 謝謝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跟據小孩的 愛好 他要喜歡,你就讓他學 。他不喜歡,學校在好 他也學不會。

泉州海絲之路足球俱樂部有限公司怎麼樣

泉州海絲之路足球俱樂部 是2015 05 27在福建省泉州市晉江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晉江市新塘上郭南塘大道3號。泉州海絲之路足球俱樂部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82337594529c,企業法人柯永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泉州海絲之路足球...

趣玩長沙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趣玩 長沙 網路科技 是2015 06 30在湖南省長沙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長沙高新開發區麓鬆路459號東方紅小區延農綜合樓1475c房。趣玩 長沙 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10034468141x9,企業法人廖郴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趣玩...

長沙北訊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長沙力陽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du是2007 04 02在湖南省長沙市芙zhi蓉區註冊成立的有dao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回投資或答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長沙市芙蓉區車站路21號鴻運凱旋國際a1407房。長沙北訊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102799132230d,企業法人朱永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長沙北訊電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