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集團有限公司長沙分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30:08 字數 2122 閱讀 7062

1樓:愛企查

中建三局集團****長沙分公司是2013-05-22在湖南省長沙市開福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專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屬

地址位於湖南省長沙縣星沙街道東六路266號華潤置地廣場一期12幢2601-2609號。

中建三局集團****長沙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105068246664a,企業法人王允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建三局集團****長沙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在總公司經營範圍內聯絡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7016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2樓:天眼查

簡介:中建三局抄集團有限襲

公司長沙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5月22日,主

中建三局第三建設工程有限責任公司長沙分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中建三局第三建設來工源程有限責

任公司長沙分公司是2017-07-28在湖南省長沙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湖南省長沙縣湘龍街道京珠高速西、瀟湘路北、蟠龍路南湖南金鷹機電大市場二區8棟102號。

中建三局第三建設工程有限責任公司長沙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121ma4ly98p97,企業法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建三局第三建設工程有限責任公司長沙分公司,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建三局集團****徐州分公司怎麼樣?

4樓:愛企查

中建三局集團****徐州分公司是2016-01-27在江蘇省徐州市鼓樓區註冊成立內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容司,註冊地址位於徐州市鼓樓區解放北路匯金時代a座a1-901室。

中建三局集團****徐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300ma1mewe95x,企業法人任文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建三局集團****徐州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各類建築工程總承包、施工、諮詢、建築技術開發與轉讓;機械裝置租賃;路橋建設;建築工程、人防工程設計;商品混凝土的批發。(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建三局集團****東北分公司怎麼樣?

5樓:愛企查

中建三局集團有限copy公司東bai北分公司是2012-12-04在遼寧省瀋陽市渾du南區註冊成立的zhi其他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地dao址位於瀋陽市渾南新區渾南二路10-1號1201至1207室。

中建三局集團****東北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12057158263a,企業法人陳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建三局集團****東北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無 一般經營專案:

建築工程、路橋建設工程施工;建築技術開發、技術轉讓及技術諮詢;機械裝置租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2878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6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建三局集團****怎麼樣?

6樓:愛企查

中建三bai局集團****是2003-12-29在湖北省du註冊成立的有zhi限責任公司dao(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專資),註冊地屬址位於武漢市關山路552號。

中建三局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000757013137p,企業法人陳華元,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建三局集團****的經營範圍是:各類建築工程總承包、施工、諮詢、建築技術開發與轉讓、機械裝置租賃、路橋建設,建築工程、人防工程設計,商品混凝土的生產和批發(需持許可證、資質證經營的,憑許可證、資質證經營)。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4077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中建三局集團****對外投資62家公司,具有42處分支機構。

中建三局南方公司待遇,中建三局南方公司待遇一年有沒有10w啊?

中建三局南方公司待遇還是不錯的,但是具體情況需要結合部門和級別分析。中建三局南方公司是中建三局直營的區域分公司。主要經營區域在華南片區,專案多在廣東 廣西 福建 海南,南方公司待遇是不錯的,本科生第一年見習期間薪水也屬於中上水平。如果你是剛畢業的學生,又想選擇一個長遠發展的單位,可以考慮選擇。但是要...

中建三局武漢軌道交通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建三局copy武漢軌道交通bai投資發展 是2015 10 29在湖北省武漢du市江岸區註冊成立的zhi有限責任dao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江岸區解放大道2060號 堤角公園內 中建三局武漢軌道交通投資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2ma4kl8x5xx...

我收到中建三局第一建設工程有限公司的試用邀請函,是用這個郵箱

百分百是假的 中建招人要麼是學校要麼就是關係戶 我一公司武漢的 千萬別信 實習工資 不管是下工地還是在機關 三局一公司是工資是中建最低的 前期扣完保險每個月只有1400 多 當然我是09的應屆 現在也不可能那麼高 倒不會像那個人說的一分錢沒有.對你說的這個試用邀請函十分懷疑。首先問一下,你的條件,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