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42歲了才買社保買到哪年才夠15年才會有

2021-03-04 01:04:24 字數 899 閱讀 6523

1樓:黑色青花瓷

42歲參保繳費,至57歲時滿15年。

目前法定退休年齡與當事人性別、參保種類等有關:企業女幹部、靈活就業人員女性55週歲、女工人50週歲。但是延遲退休政策即將於2017公佈,屆時如何延遲目前不得而知。

2樓:小呆瓜

要到65歲了才能退休

現年42歲。買了社保。要到多少歲才有錢拿?

3樓:匿名使用者

退休金領取資格:1.到了退休年齡。男性60歲,女性55歲。

2.社保繳滿15年。兩者缺一不可。

你現在42歲是吧,那麼你還有18年才滿60週歲,也就是說在這18年中,你要積累15年交的社保才能領退休金。如果你沒有交滿15年的話,是沒有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社保累計交滿十五年就可以享受養老待遇的,社保可以不交的,中斷也沒關係,只要累計交滿十五年就可以了

5樓:13862590347林

您好!當您同時滿足下列兩個條件時,就可以依法辦理退休手續,按月領取養老金。

(一)繳交社會保險**滿15年;

(二)您本人達到法定退休年齡。

6樓:你的理財規劃師

男性60性,女性55歲

我是女性,今年42歲,2023年開始交社保,請問還要交多少年?幾歲才能領退休金?

7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目前的規定,女性工人仍然是50歲退休,但是今年國家會出臺延遲退休的方案,將在2023年正式實施,你正好趕上延遲退休了,應該要晚兩年退休了。

8樓:劉文孫麗

交到六十週歲!不延遲退休的話六十退休

我今年48歲買社保才4年到55歲退休才買11年後面我可以一次

根據人社部令第13號規定,需向後延續繳費5年,還不足15年的,可一次性補足15年。2011年7月1日社保法實施後參保的,需繳費至15年,不能一次性補繳。我今年48歲,農村戶口,社保才交兩年,到55歲交費不足15年,能一次性補 完全可以,理由 由於國家剛實行社保新政,農村戶口可以繳社保,許多農民已經距...

我想問一下,我爸爸現在58歲了才開始買社保,60歲的時候可以

當然可以啊。只是到時要補交的很多啊。還不如等到60歲辦個一老一小醫療險。其他錢買個商業險。希望採納 我爸58歲,買了6年社保.到60歲時能一次性補繳嗎?可以的,養老保險必須繳夠15年,你退休之前繳納時間離15年 差多少月,就一次性補繳多少月!不可以。社會勞動保障法規定,不允許一次性補繳差額年限辦理退...

性別女我17歲了才153cm我想長到160cm有可能

萬分理解你的感受,高跟鞋神馬的怎麼可以和身高相提並論呢?不過如果你17了,女孩發育較早,18歲就幾乎不會再長高了,如果再早幾年,一年長10釐米也不是問題,你可能要長到160有一些困難,不過你要想知道自己可以長多高可以去醫院測一下骨齡,他會根據你的骨頭的骨質疏密關節發育之類的做出一個推測,告訴你你大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