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是怎樣建立的?

2023-02-19 17:35:06 字數 671 閱讀 2027

1樓:傷逝

第1步:按照頁面提示,成功提交申請單; 第2步:招兵買馬,15天內家人數目達到20人,且家人社群等級均達到10級。

申請單在此流程中時顯示為(招兵買馬中)狀態。友友可通過您的申請單中加入您的家族; 第3步:家人數目滿足條件後,由系管進行稽核,稽核通過即創家成功。

申請單在等待稽核時狀態顯示(待稽核)。 提交申請單需滿足條件] 1、申請人社群等級》=12級; 2、申請人財富》=25萬g幣; 3、申請人6個月內沒有成功建立過家族; 4、申請人不能為其他家族成員; 5、申請人目前沒有申請單在待處理中(待處理中指兩種狀態:招兵買馬中、待稽核); 6、申請家族名不能與現有家族名重複。

2樓:什麼情況

勁舞團建立家族說明 1. 在遊戲內等級為5級,及以上級別的玩家,可建立家族。 2. 建立家族需要消耗3000mb。 3. 在遊戲內沒有加入其它家族的玩家,可建立家族。

4. 家族名稱不可修改,不可重複,請謹慎填寫。 5. 不要輸入不健康的家族名稱,否則遊戲內有相應的制止和處罰制度。 6. 家族標語、家族介紹的內容,可在遊戲中進行修改。

7. 家族建立及家族道具消費不計做會員消費的有效金額。 http://shop.

3樓:飽滿還和諧灬財寶

花30元自己建立一個啊 在官網上有的家族裡面有 名字只能6個字。

土家族是怎樣過新年的,土家族過春節習俗 急!

土家人過大年時間比漢族提前一天,小月為臘月二十八,大月為二十九。為什麼要提前,有幾種傳說 為了抗倭寇打仗而提前。在明嘉靖年間,其先民隨胡宗憲徵倭。於十二月二十九大犒將士,除夕倭寇不備,遂大捷,後人沿之,遂成家風。關於抗倭立功符合歷史事實,明史 有載。還有關於為了打仗而提前。過趕年節要作糯米粑,殺豬祭...

清朝是怎樣建立的 明朝又是怎樣滅亡的

清朝建立 努爾哈赤死後,第八子皇太極繼位,繼續對明朝攻勢,並聯合蒙古各部,勢力不斷擴大。崇禎八年 天聰九年,1635年 皇太極廢除舊有族名 諸申 女真 定族名為 滿洲 崇禎九年 天聰十年,1636年 降服漠南蒙古。同年皇太極稱帝且改國號 金 為 大清 正式建立清朝,改年號為崇德。崇禎十年 崇德二年,...

什麼是家族家族的職位都有什麼,QQ群家族的職位各是什麼?

家族,是由一群熱愛傳奇的熱血青年,通過彼止共同的愛好和共同的理想走到一起後,形成的一個群體性的遊戲群體。在家族裡,因為遊戲因素的原因,有了管理和組織的慨念,並建立了行之有效和所有成員可接受的執行模式,通過一些模式和規定,使加入到家族來的所有兄弟姐妹們能共同為著一個目標來娛樂溝通。在家族裡,因為不同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