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的設定裡有個大寫鎖定選項 怎麼用啊

2023-02-19 16:55:09 字數 1146 閱讀 5469

1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設定預設鍵盤為大寫字母的方法:前往「設定」>「通用」> 輔助功能」>「鍵盤」,輕點關閉「顯示小寫鍵盤」。

2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開啟大寫輸入鎖定功能,開關這個功能可以讓我們可以快速輸入大寫字母了。方法如下:

第一步、在手機主介面,首點選「設定」選項,再選擇「通用」進入。

第二步:在「通用」介面,找到並點選「鍵盤」選項。

第三步、在「鍵盤」介面,找到「啟用大小寫字母鎖定鍵」的選項,並點選開啟。

第四步、具體的操作方法,比如備忘錄。在備忘錄中,連續按兩下向上箭頭,就可以連續輸入大寫字母了,很方便。

3樓:萬獻民

只需雙擊大寫按鈕即可。

iphone如何一直輸入大寫英文字母

4樓:無怨深淵

iphone新增鍵盤的步驟:

1、點選設定-通用。

2、點選鍵盤。

3、再點選鍵盤。

4、點選新增新鍵盤。

5、選擇一款鍵盤新增即可。

iphone刪除鍵盤的步驟:

1、點選設定-通用-鍵盤-鍵盤。

2、點選右上角的。

3、點選紅色的圖示。

4、點選刪除,即可刪除一款鍵盤。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問題很好解決,在裝置的設定中有個大寫字母鎖定鍵,開啟它便可。 啟動大寫字母鎖定鍵:【設定】—>通用】—>鍵盤】—>開啟【啟用大寫字母鎖定鍵】。

這樣下次輸入時連按兩下向上的箭頭鍵,之後輸入的所有英文字母均為大寫。 輸入大寫字母:按一下向上的箭頭鍵一下,之後輸入的單個字母即為大寫字母(或者按住向上的箭頭鍵,直接滑動到某字母,這樣也可以輸入大寫字母) ps:

一般情況下,【啟用大寫字母鎖定鍵】是預設開啟的,所以使用者通常只要快速雙擊下向上的箭頭鍵即可開啟一直輸入大寫字母功能。

iphone怎麼鎖定大寫輸入

6樓:雷克射頻

要進入以上介面,需前往「設定」「通用」「鍵盤」,詳情請轉到此頁), 開啟「啟用」大寫字母鎖定鍵」功能後,以後在輸入大寫字母時, 只需快速連按 鍵兩次(此時按鈕變成藍色),表示已經啟用大寫鎖定。

電腦裡有個大寫的WINLOGON程序是不是病毒怎麼解決

不一定你可以檢視一下這個程序的路徑來確定一下 檢視程序路徑 windows的工作管理員沒有這個功能,修改過的除外,很多時候我們藉助第三方軟體來檢視每個程序的路徑。要求不高的話,系統自帶有這個功能。開啟 開始 程式 附件 系統工具 系統資訊 然後依次 軟體環境 正在執行的任務 如圖 http www....

有鎖iphone5怎麼設定3G網路

只要有3g網路,3g網路是自動轉換的,關鍵是看你的手機是支援聯通3g還是支援移動3g,不要弄錯了。目測你的是美版sprint的鎖機。卡貼用聯通3g的話不知道為什麼超慢,哪怕是3g訊號下。我測試過好幾個鎖機都是這樣的。而且3g 2g訊號是自動切換的,不存在開啟 關閉3g的情況,因為i5支援最新的無線高...

如何查到這iphone是有鎖還是沒鎖的機子

產品型號 iphone 4s 32gb 白色產品序列號 sn c38h1a7pdtdf移動裝置imei碼 013042008304369移動裝置iccid碼 89860110965654347873運營商 中國聯通 ios版本 5.1.1 移動裝置mac地址 18345135adec銷售地 中國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