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算男友麼 你們的男友都會這樣麼

2023-02-19 17:00:09 字數 823 閱讀 7199

1樓:薩藍卓瑪

先不說是從網上認識的,你對他的瞭解有多少。、對於洗衣服這件事情可以看出他不是一個能夠堅持不懈的人,從給你買東西來看,他是個說的出缺做不到的人,而且比較小氣,或者說他很缺錢麼。

對於你被搶了錢包,他還能安然入睡,傻女孩,把這件事情放在別人的身上思考一下,你覺得這是愛你的表現麼,不會擔心你受傷了,也不會擔心你是否受了驚嚇,自己竟然就在那睡著了,這真的是很匪夷所思的問題,如果他真的好愛你,怎麼會安然入睡呢?

睜大眼睛來看看生活上的瑣事,他是否疼你,是否真的愛你~~在我看來,他做不像是男朋友做的事情。

2樓:匿名使用者

被搶錢包打傷了還不去看你?這不算男友,他根本就不在乎你,你自己看不出,外來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我是個男的。這個男的不值得你託付,請你謹慎考慮。

3樓:殘月vs緋月

這麼說可能對你的男朋友有點失禮,但是他真的很不應該,女朋友受傷了居然不聞不問,真的是太那個了,如果他只是不成熟還好點,如果他的本性如此,我覺得你還是放棄他好,找一個真的關心自己,真的對自己好的人才是最主要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還不成熟,如果你真的喜歡他就慢慢培養他吧,因為好男人都是好女人培養出來的,不要去羨慕其他女人的了。

5樓:pk丨bk丶恐狼

這樣的男人有個毛用啊。雖然我是男的,很鄙視他。既然他不想為你付出,那你何必為他糾結。

6樓:匿名使用者

額 網上認識的 勸你別太執著 他好像不在乎你啊 我是男士,感覺你男友婚前這樣,婚後會更惡劣 的 你最好和他談談。長痛不如短痛。

對於這樣的男友,對於這樣的男友

他可能有更重要的事要去做 體諒下,暫時的大方不是大方!有了能力以後的大方那才叫享受!感情不能建立在物質基礎上 否則走不長哦 別的男友 交工資卡 別的男友約會會浪漫會幹別的 你找別的額男友去啊 找他幹嘛啊 人 比人 你還不如不要他 但是人不能總是用來比較啊乖啊 你只為你自己考慮 認為你想的都是對的 但...

這樣的男友該不該挽留,這樣的男友該不該挽留?

我同情你男朋友,覺得你媽說的很對,停機就自己去交啊,又不是交不起,不就少交一次多大事啊,這個世界上沒有誰離不開誰,千萬別把自己想的太重要,當你在這不甘心的時候,你在他眼裡 心上早就沒影了,也不要覺得 他好像還是很喜歡我 那僅僅是種感覺,這種話通常是用來安慰失戀者自己的,你在他眼裡真的有那麼重要嗎,那...

這樣的男友我該如何取捨??這樣的男友該如何?

有人說,信任是一對有情人相處的基礎,不過在現實生活中也不能缺少懷疑,否則常常造成許多愛情悲劇,至於你的這類情況只是你倆的問題,別人只是旁觀者,再好的話也只是參考,不過我認為你們應該商量一些更好的解決辦法,我想如果有可能的話最好是你們兩位能一起出國,就當作是旅遊吧,或者是愛情的考驗。祝你們開心快樂一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