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這樣什麼意思啊,男友這樣是什麼意思

2022-12-27 08:20:21 字數 2093 閱讀 7044

1樓:我讓你的心微笑

你沒有做錯 你男朋友來你家 你是要事先告知你的父母的 好歹也要準備下 不能隨茶便飯的 分析了你男朋友的心理 可能是這樣的 他覺得快過年了 去你家拜訪 送點禮是應該的 但是上次你媽媽態度不好 可能他也很糾結 畢竟是個男孩子 心裡上可能還有點放不下 所以有點猶豫 又或者他突然有事 兩個人談戀愛 什麼事情 都要說出來 大家商量 千萬不要自己在那邊想 你想著想著 就會把你的思想強加到他人身上 不要因為誤會耽誤了感情

2樓:常勝將軍

他膽怯。害怕再去你家你媽會給臉色看。又想逃避,又覺得這是應有的禮節不能不置之不理。

所以他的心情很矛盾。處在一種猶豫不決的狀態中。可能上次來你媽媽給他的態度壓力太大了。

他膽小。你可以試探下。就說我爸媽說你今年新年不用來也沒失禮。

不太想去就不要勉強自己去了。說完後你觀察他反應,如果是如釋重負的心情那說明上次去你家給他留下了陰影。他想逃避。

聰明的人一聽你這種說話口氣,會馬上定下時間,說死時間段去見你的父母。這也是有誠意的一種表現。你可以跟你父母說你們上次把人家嚇壞了。

人不敢來。你們說怎麼辦呢。讓父母定個基本的態度。

完了如果有利好訊息,你再轉達這面的意思。兩方面要協調,溝通。你的橋樑作用不可忽視。

問好父母的態度,給男友吃個定心丸。如果這樣他還推三阻四的,那就全是他的問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不能醬紫講,每一天多可能有突發事件;後面你男友有說:「晚上去你家」,說明他在週末可能真碰到一些事情忙過來;兩個人再一起多互相體諒,相互理解、包容這樣的感情才能更長久更穩定

4樓:擺渡小狼

呵呵或許是你佳人的態度讓他害怕去棉隊只好種種藉口去敷衍你 你們可以試著談談 看他的想法你可以接受不? 也或許他沒做好再次見面的準備 慢慢開解 效果會更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戀愛的時候,你應該強勢一點啊,不要總是千依百順啊,那樣他不會珍惜這份感情的。

6樓:小可愛師妹

你這男友不靠譜兒,一點兒不像個男人,換一個吧

7樓:sky獨月

只要是你男友心裡有了陰影!你別給他太大壓力!

8樓:不怨天奈我何

你錯了╮(╯▽╰)╭

男友這樣是什麼意思

9樓:踏雪無痕

我感覺他還是不夠愛你,不夠在乎你,其實從你一提出暫時分開,他就爽快的答應就能看出來,接著就是你飛機晚點他都不關心一下。不過怎麼回答要看你們之間的感覺。

10樓:人間失格

我看你啦,你要是生氣的話,你可以先不回她,然後找機會的話再跟他聊。

男友這樣做什麼意思

11樓:寒枝雀靜

說明雖然他面臨著壓力,但是對於分手這件事還是不太確定的。如果兩個人真的適合的話,其實年齡並不是什麼不可逾越的鴻溝。

12樓:

你好,吵吵鬧鬧也是正常

男友這樣做什麼意思啊?

13樓:城磁力罷

即使腳步下是一片岩石,它也會迸發出火花,只要你拿起鐵錘鋼釺。 即使腳步下是一片岩石,它也會迸發出火花,只要你拿起鐵錘鋼釺。

14樓:

隨便就敢發這個的,不是好鳥,建議離開

15樓:njqbz95璄

早點算了最好,保證你不會上當!

男友這樣反問我是什麼意思?

16樓:我是煙臺胖姐

他是擔心你這樣會受不了,很多女孩子都是男朋友在身邊有很多的呵護和照顧,他想她他這樣異地又照顧不到你,可能會忽略了你的感受,說明他很愛你,我覺得你們以後會很幸福,因為你們都在為彼此著想,而不是自私地只想自己的感受,祝福你們

17樓:

你們彼此相愛,都能理解對方,男友也很在乎你的,怕你有不同的想法,怕影響你的情緒,不能在你身邊照顧你。

男友老這樣,他是什麼意思啊,男友老這樣,他是什麼意思啊

是個男人都這樣 你想多了 男人都是這樣的,很正常,你只要把握好自己的原則就行。別做讓以後後悔的事情。太正常不過了,但要把握自己的原則和底線,要知道輕易就可得到的東東,人往往是不會珍惜的。戀上 憂鬱.兄弟.握下手.你的見解幾乎和本人如出一則.不知道兄臺.寫的和做的是否能保持一致呢?我老哥的話我感覺滿有...

男友為什么會變成這樣,男友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他可能是因為家庭遭遇變故,心情不好,脾氣變差了吧。你可以先耐心溫和的對待他,好好跟他溝通下,幫助他走出這個陰影,如果實在不行,那就分開吧,因為如果他不會因為你而改變什麼,也不值得你再去付出什麼了 祝福你們!你男友可以說是 溫室裡長大的花朵 突然從有錢變沒錢,他的生活不在富有,他變成現在你說的這樣也是...

為什么男友這樣?我該怎么辦,為什麼男友這樣?我該怎麼辦?

也許每一個男子全都有過這樣的兩個女人,至少兩個。娶了紅玫瑰,久而久之,紅的變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還是 床前明月光 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沾的一粒飯黏子,紅的卻是心口上一顆硃砂痣 張愛玲1944年的中短篇 作品。既然你男友現在對你好,也承諾愛的是你,你就不要在多想了,就算他心裡還有前女友的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