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和男孩子的經典戀愛故事,一個女孩子和一個男孩子的經典戀愛故事

2022-12-27 08:20:20 字數 2577 閱讀 4446

1樓:總是說人家變了

羨慕你們哦,甜蜜,祝你們幸福!

2樓:小小楊揚

堅持下去吧!以她為目標好好的努力呀!即使現在可能有短暫分開,但為了你們的將來應該更加支援她深造,告訴她你會一直很愛她即使分隔兩地!你也會為了你們的生活很努力。

3樓:詩詩詩詩念

什麼問題沒有說哦…不過祝福你們,一定會幸福的

4樓:蘭夢心曲

支援你們,愛情不僅僅是相守更是相知,加油…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愛就好好的堅持下去

如果她覺得分開幸福的話,相信你也不會阻止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我看好你 分給我

關於一個男孩和一個女孩的愛情故事

7樓:匿名使用者

太感人啦!有充滿懸念!

一個女孩和一個男孩的戀愛故事

8樓:陌路花已亡丶

` 呵呵!`

祝你們要幸福啊!`

``等你3年兵完了/.

` 就等她著/.`

`然後`

結婚!`

哈哈哈哈!`

.........`

````````

9樓:取號尋

只要你們對方相互理解,我相信你們一定可以獲得更好的明天!祝福你們

一個很感人的愛情故事 有一個非常漂亮的女孩兒,她出身豪門, 是一個富家千金,因為失憶結識了一個男孩

10樓:愛

愛不是索取和回報.愛是無私的奉獻一切.有些事情在我們沒有預知的情況下,它就發生了.

那麼,男孩看著女孩能快樂幸福的生活,就是一種精神上的安慰. 那麼放棄也是一種美麗.而牽強不一定會結出期待的果實.

何不讓這份美好的愛情永遠藏在記憶的深處.

11樓:期許憶流年

**故事型別的,結尾好多都給讀者想象,不同的人心裡的結果也不一樣。

12樓:御欣然

默默守護她吧,老天會保佑有情人的

13樓:玉綱豪

如果她還記得就一定會回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啊,,就算是失憶。如果感情在,熟悉的感覺就在

15樓:夕陽

能,如果不能,蒼天無眼

給你們講個故事。從前有一個男孩跟一個女孩子。他們兩個在一起很快樂。後來他說他有了孩子。那個女孩子還

16樓:壞壞牛

你確定男孩是真的愛這個後面的女孩?不是為了找個願意幫他免費帶孩子「保姆」?如果是真愛,女孩子也接受現實,那祝她們幸福。如果男孩動機不純,那最後可悲的還是後面的女孩。

17樓:匿名使用者

真情不做作就完全ok

有沒有什麼經典的愛情故事

18樓:龐思煙

九十八次的愛和等待 有那樣一個男孩,和一個女孩。 他們非常的相愛。 有一天女孩要搬家到遙遠的城市去了,男孩非常的傷心,卻不敢留她。

另一個城市裡有她的父母,有她很好的生活環境,而男孩什麼都沒有,男孩不敢留她,怕留下她,她會跟著他吃苦。 所以他最終什麼都沒有說。 而女孩一直在等他開口說不要走,她等啊等,一直等到上飛機,他都沒有說。

上飛機前,女孩遞給男孩一個可愛的小毛豬,女孩說:想我了,就摸它一下吧。 然後,女孩就上了飛機,她沒有回頭。

晴朗的天突然下起了雨,男孩含著眼淚看著飛機升空,就在這一刻,他突然發現自己犯了一個可怕的錯誤,他竟然沒有問女孩在新城市裡的地址和**! 於是,從此他開始等待,每一天每一天的守著**不敢離開,他想女孩一定會打**來的。 但是沒有,一直都沒有。

他想念女孩的時候,就摸一下那個小毛豬的頭,他摸了一次又一次,只讓自己更加想念。 他等了整整三個月,後來他絕望了。 他覺得女孩一定是放棄了他,他甚至開始恨那個女孩了。

後來,男孩走出了自己的屋子,從這一刻開始,他決定忘記這段感情,他要重新開始。 於是,他抱起那個小毛豬,想了想,狠心將它仍出了窗外。 扔掉了關於女孩的一切回憶,男孩從此再也不回頭了。

第二天一早,有個餓清潔工到樓下打掃衛生,她看到了那個小毛豬。 她把小毛豬抱了起來,摸了一下它的頭,再摸了一下,突然,小毛豬動了。 小毛豬的嘴巴慢慢張開,吐出了一張字條。

字條上,是女孩在新城市的地址和**。 小毛豬是女孩專門跑到一個玩具廠找人定做的,費了很大的心思。 如果摸了豬頭一百下,小豬就會吐出她寫在裡面的字條來,她已暗暗決定,只要接到了男孩的**。

她就不顧一切的趕回來,再也不和他分開。 但是,男孩最終只摸了九十八下。 清潔工想:

多麼好玩的小豬呀,帶回去給兒子玩吧。 她抱走了小豬,扔掉了字條。 男孩和女孩從此錯過了一生。

一個很感人的愛情故事 有一個非常漂亮的女孩兒,他出身豪門,因為失憶結識了一個男孩兒,這個男孩兒的家

女孩子最看重男孩子什麼,女孩子最看重男孩子的什麼?

我就經歷過這樣的愛情 如果一個連錢都捨不得給你花的男人 絕對不愛你 我的男朋友,在我生病的時候,身上沒有錢.但是他還是想辦法給勒我1000快錢 說是錢不能和愛情相提並論,但是,錢是對人心最好的證明 骨氣。正氣,勇敢,強壯這樣才能使女孩子在你身邊有安全感 very good 女孩子最看重男孩子的什麼?...

女孩子向男孩子借錢,沒寫欠條,女孩子對男孩子說,按我們的關係不會還了吧,這女孩子心裡什麼意思

該女孩子的確挺 精bai 的。沒du寫欠條 的行zhi為 按我們的關dao系不會還了吧 的嬉 回言 權當嬉言 這答就為她的 借錢不還 作了鋪墊。這就是她的行為和她的嬉言中包括的全部意思。沒寫欠條 使你沒有她向你借錢的證據 一句嬉言,堵住了你男孩子讓她還錢的嘴。這也就意味著她向男孩子借錢,壓根兒就沒打...

為什麼男孩子被女孩子欺負了女孩子老說男孩子欺負她呢 拜託各位了3Q

因為女子比較弱小,所以別人相信女孩子呀!女孩子之所以那樣說,只是希望你可以讓讓她,寵寵她!女孩子是用來保護的,疼惜的 小女子嗎 男孩子就應該讓著,包容著 不是有一句話說嘛,男子漢大丈夫能屈能伸 何必跟她們一般見識與計較呢 因為女孩給人家的感覺是弱勢一方,所以,別人當女孩說被男孩欺負的時候,別人一般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