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啊這樣的男友媽媽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2021-05-01 19:47:58 字數 1386 閱讀 488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跟你男友的爸爸有關係吧,他爸爸是不是不疼他媽媽?這樣的事情我也沒遇到過,也可能是他媽媽怕他結婚後就不要他了,老話說娶了媳婦忘了娘,所以他媽媽可能是怕失去他,所以才會這樣吧,你男友只是問對不對你滿意,而沒有顧及到媽媽心裡的想法,也許他媽媽只是要兒子留在身邊而已

2樓:左臉的小洞

我想有一個紐帶,就是他爸爸。他爸爸是一個什麼樣的人?爸媽感情好嗎?家裡是爸爸操心多還是媽媽操心多?這個問題很關鍵的。可否說明這一點

我不是有意傷害什麼,但是我覺得他媽媽的心理是不是有什麼問題?我覺得這樣的問題應該問一下心理諮詢師,因為這是關係到你們結婚家庭的大事情,一定要妥善處理。

3樓:匿名使用者

呵,作為男孩子的母親都是這樣的,因為一般男孩子都比較喜歡父母其中的媽媽,媽媽也非常喜歡兒子,當兒子把一個自己喜歡的女孩子領回家的時候,媽媽的心情肯定有變化,她的心裡就會認為兒子以後只會喜歡女朋友,只會珍惜女朋友,把媽媽忘了,不在關心媽媽,所以她會煩躁以及非正常的事情。

接下來就要你做工作了,你跟你的男友好好談談,問他一些不常規的事,比如:我和你媽媽 你比較喜歡誰,比較關心誰。 再就是在你男友媽媽面前,你要跟你男友一快說以後會對她好的,會關心她的,讓她放心,讓你男友說他不是個娶了媳婦忘了孃的孩子,說媽媽在他心裡依然很重要,依然愛著媽媽,慢慢的讓你男友的媽媽安下心來,多多和你男友的媽媽說說話,談談心,說以後肯定會孝敬你的,請你放心。

你要相信自己和你男友,也要做到關心對方的父母,這樣才是父母的好孩子,才能讓你男友的媽媽開心起來。

這只是我個人的想法 最後希望你能開心幸福

4樓:好

是單親家庭吧?

要麼就是母親太依賴他,我覺得這種一定是有特殊的原因構成,她媽媽一定視他為命,她是怕你搶走他的兒子,他兒子愛你就忽略她了,電視裡經常有這種節目,你要做的就是多和婆婆溝通,讓她知道他兒子不會因為你而離他而去,讓她放心,你和他兒子在一起,可以多個人一起關心她,她和兒子之間的愛,一點也不會少,

你要爭取讓婆婆喜歡上你,把你容為一家中的一體。

你要忍辱負重,儘量順容他媽媽那邊,等她媽媽接納了你們,就好了。

回來點事,中間可能會有困難,但只要你努力,成功了以後婆婆會想親女兒一樣對你,付出才有大回報,不要放棄,加油

5樓:小小定海針

需要關懷的媽媽。呵呵。只能多陪陪她了。你可以多去他家。就當約會了

6樓:缺心眼

顧別人,對我這樣對他的父母和我的父母也一樣。可是醫ソシ⑾炙

7樓:切斯塔是我徒弟

時代在進步,封建的愚孝思想早該滅絕了吧,沒想到你男友居然是封建思想的殘留物!

開導他媽倒不如開導他,讓他接受新思想,讓他別在愚孝的束縛下放棄自己的幸福!

這樣的男生到底是什麼心態,這樣的男生到底是什麼心態。

我看他對你的方式 我覺得他有兩個心態 一 你都說了你是一個高傲的人 一般高傲的人都很強勢 他是想抱著征服你的心態與你接觸 也是證明給別人看 我猜測或許跟別人打過賭也有可能 當然了我這只是個猜測 不要當真 證明他的能力 基於這個原因我想他心裡肯定沒有你 所以才會出現以後的行為 敷衍 當然了他事後沒有顯...

男人到底是怎麼想的啊,男人到底是怎麼想的!!!

男人也需要依靠,他的受傷讓他變得對感情有了恐懼感。其實我想他還有他自己不可告人的其它原因,這個得從你們雙方的自身條件和周圍環境去考慮 你已經做了你該做的,不管是從朋友還是從戀人的角度講,你都已經仁至義盡了,儘管你付出的不算多。不要去想太多了,試著去淡忘去冷漠對他的感情。現在不管他是不是在為你好,怕給...

女友這樣到底是什麼心態?她的真實想法到底是什麼

這就叫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她真實的想法就是很無奈,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你該好好做,讓你們彼此都有信心 分兩方面回答!一個是小孩撫養費問題!這個是法律規定的!誰也無權干涉,也是你應該盡的義務。旁無責帶二 現在你女朋友很不理智!他無權干涉你給撫養費!這樣的女人是自私的!就好像你不讓你盡義務去撫養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