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到這iphone是有鎖還是沒鎖的機子

2021-06-16 15:04:21 字數 3275 閱讀 5357

1樓:匿名使用者

產品型號 iphone 4s 32gb 白色產品序列號(sn) c38h1a7pdtdf移動裝置imei碼 013042008304369移動裝置iccid碼 89860110965654347873運營商 中國聯通

ios版本 5.1.1

移動裝置mac地址 18345135adec銷售地 中國香港特區

購買時間 2012-02-01

過保時間 2013-01-31

啟用狀態 已啟用

zp是港版的機器,這個是無鎖的機器,放心吧

2樓:rb小涼伴

方法:在手機裡插入中國移動或者中國聯通的手機卡,然後去檢視手機裡的“設定-通用-關於本機-運營商”。

1、對於已解鎖的無鎖機或者無鎖機:運營商顯示為手機卡所屬運營商+版本號,版本號會隨著系統升級或者運營商配置升級而上升,目前最高的版本為20.0(ios8.

4版本,截止2015.9.14),常見的有18.

0、17.0、19.5等。

如果手機無鎖,插移動卡後運營商會顯示“中國移動”+版本號(<=20.0),插聯通卡後運營商會顯示“中國聯通”+版本號(<=20.0)

2、對於有鎖機:如果沒有卡貼輔助,插卡後不會出訊號。但很多有鎖機不見卡貼,插卡後也會有訊號,會讓人以為是無鎖的,其實是因為已經把卡貼焊接在手機裡了,但可以通過運營商來看出,如果插移動卡或聯通卡後運營商顯示不像無鎖機那樣,則通常是有鎖的,如果顯示ソフトバンクモバイル,則為日本softbank版有鎖,簡稱sb版有鎖;ドコモ為日本docomo版有鎖;kddi為日本au版有鎖;at&t為美國at&t有鎖...

3、以上是有鎖機沒安裝卡貼補丁的情況,如果越獄後安裝了卡貼補丁或者裝了卡貼,則會顯示中國移動20.5、中國聯通20.5等,問題在於至今還沒20.

5這麼高的運營商版本,而且換卡後運營商不會變,比如插移動卡是中國移動20.5,換了聯通卡還是中國移動20.5,所以無論插卡不插卡,只要運營商顯示中國移動20.

5或者以上、中國聯通20.5或者以上(比實際最高運營商高的版本),則可斷定為有鎖機。

3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國度、地區合約機為無鎖版

中國mc603ch/a - 16gb blackmc605ch/a - 32gb black中國噴鼻港

mc603zp/a - 16gb blackmc605zp/a - 32gb black中國澳門

mc603zp/a - 16gb blackmc605zp/a - 32gb black中國臺*灣

mc603ta/a - 16gb blackmc605ta/a - 32gb black新加坡mc603za/a - 16gb blackmc605za/a - 32gb black馬來西亞

mc603za/a - 16gb blackmc605za/a - 32gb black紐西蘭mc603x/a - 16gb blackmc605x/a - 32gb black阿聯酋mc603ab/b - 16gb blackmc605ab/b - 32gb black俄羅斯mc603rs/a - 16gb blackmc605rs/a - 32gb black希臘mc603gr/a - 16gb blackmc605gr/a - 32gb black義大利mc603ip/a - 16gb black以下國度、地區合約機為有鎖版

美國mc608ll/a - 16gb blackmc610ll/a - 32gb blackmc318ll/a - 16gb blackmc319ll/a - 32gb black加拿大mc603c/a - 16gb blackmc605c/a - 32gb black日*本mc603j/a- 16gb blackmc605j/a- 32gb black

韓國mc603kh/a - 16gb blackmc605kh/a - 32gb black菲律賓mc603pp/a - 16gb blackmc605pp/a -32gbblack

mc605pp/a - 32gb black澳大利亞

mc603x/a - 16gb blackmc605x/a - 32gb black德國mc603dn/a - 16gb blackmc605dn/a - 32gb black英國mc603b/a - 16gb blackmc605b/a - 32gb black法國mc603fb/a - 16gb blackmc605fb/a - 32gb black

蘋果手機怎麼辨別是有鎖還是無鎖

4樓:龍三遊戲

有鎖版是指加了網路鎖,也就是繫結了運營商,這樣的手機只有插入該運營商提供sim卡才能正常使用,插入其他的卡無法使用。無鎖版是指不受運營商的限制,任意一家運營商的sim卡都可以插入正常使用。無鎖版可隨意升級韌體而不必考慮訊號破解的問題。

有鎖版的蘋果手機,一般都是指水貨,比如通常所說的港版和美版等。因為在國外的手機,為了防止使用者自行更換指定的運營服務商,所以會推出有鎖版的機器。但如果購買了有鎖版,想要在國內使用的話,一般就需要解鎖後才可以使用,如常用的卡貼,越獄破解等。

另外對於有鎖版的手機,不能隨意更新系統韌體,不然更新系統過後會出現不能啟用**卡的問題。無鎖版的蘋果手機指的就是購買後可以不使用其固定**運營商所指定的sim卡。而是任何**公司的sim卡都可以放入使用。

所以個人建議還是買無鎖版的比較方便。

5樓:匿名使用者

有鎖版iphone和無鎖版iphone的區別:

1:無鎖版iphone

無鎖版是指不受運營商的限制,任意一家運營商的sim卡都可以插入正常使用。無鎖版可隨意升級韌體而不必考慮訊號破解的問題。

2:有鎖版iphone

有鎖版是指加了網路鎖,也就是繫結了運營商,這樣的手機只有插入該運營商提供sim卡才能正常使用,插入其他的卡無法使用,比如美版的at&t機子在國內沒法用聯通和電信的sim卡。如果想用其他的sim卡就得進行破解解鎖。有鎖版iphone升級韌體時要謹慎基帶升級(可保基帶升級),因為有些基帶是沒法解鎖的。

辨別iphone是有鎖版還是無鎖版的操作為:

最簡單最直接的方法,就是用其他運營商的sim卡進行驗證,比如美版的機子插個聯通的卡,看看能不能正常使用。如果有訊號說明是無鎖,沒有就是有鎖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有鎖機一般要用卡貼才能使用。你開啟設定-通用-關於本機,最下方如果有描述檔案是關於網路的,就是有鎖機

7樓:

高手,說實話一般的水貨行貨在網上真查不出來,即使是100個機子用以個進網許可證然後把100個機子分到不同的省市裡,就算是在同一個地方出現了,也沒法確認。要是說怎麼分別真偽,我做手機行業8年了,還真沒好的辦法,機子見多了 ,拿在手上憑感覺一看就知道,假的網標很假,一對比就能看出來。

口臭的危害有哪些啊?我經常會口臭 這該如何是好

幾乎每個人都發生過口臭,有些人會因此產生自卑心理。口臭是身體某些疾病的反映。口腔和胃腸道疾病 鼻咽部疾病 呼吸道疾病等都可能有關聯。吸菸 飲酒 喝咖啡以及經常吃蔥 蒜 韭菜等辛辣刺激食物,或嗜好臭豆腐等具有臭味食物的人,第二天也易引發口臭。對年輕人來說,就是工作後才發現自己也有口臭,同事給介紹用美國...

電腦花屏是顯示卡壞還是螢幕壞?如何區分?有圖

憑經驗來說如果不是顯示卡的問題那就是連線線的問題了,是否經常插拔連線線?顯示器出問題的話一般不會這麼簡單,給你一個軟體叫displayx,是用來測試顯示器的,一般不會有問題,我建議還是借別人的連線線試一下,看看是不是連線線的問題。開機啟動時進bios,動各種操作,但不要退出,不要存檔,如果螢幕不花屏...

如何區分寶寶是感冒還是流感了?有什麼好的辦法?

是否出現發熱發熱程度和發熱持續時間以及全身症狀和上呼吸道症狀發病的持續時間來進行判斷。普通感冒來說比較常見是鼻病毒或者冠狀病毒所引起,它的季節性不是十分明顯,孩子可以不發熱,或者僅為輕中度發熱,發熱持續1到2天,沒有或者有輕微的全身症狀,普通感冒則既可以由病毒引起,比如鼻病毒,合胞病毒等呼吸道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