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折就能買到iPhone?傳說中的「有鎖機官換機」是什麼

2022-12-31 12:15:16 字數 830 閱讀 2768

1樓:帳號已登出

5折就能買到iphone是謠言,不可信。鎖定的蘋果手機是指被運營商網路鎖定的手機,而不是被蘋果標識鎖定的手機:前者通常是運營商**的手機,而後者通常是被盜手機,即被盜或被罪犯搶劫。

至於什麼是官方週轉機器,這應該從蘋果的售後政策開始。為了提高售後效率和客戶滿意度,降低人員培訓成本,蘋果公司喜歡以「替換修理」的方式為使用者「修理手機」。手機主機板壞了,無法開機?

給你換一個吧。手機號碼突然無限期重啟,當它是好的?給你換一個吧。

除了常規保修之外,蘋果公司的使用者還會充分利用更換和修理新手機的策略:如果您為您的手機購買空調,使用者將有機會在空調使用期限內(通常為兩年)對iphone  11專業版進行兩次「修理」。即使你失手打不開蘋果手機,蘋果公司也會以628元的**幫你「修理」手機。

這裡的「修理」一詞實際上是指給你一部符合蘋果工廠標準的手機,這就是我們所說的官方替換機器。

2樓:百味交感

美國經濟不斷下滑,五折能買到iphone也並不奇怪。有鎖機就是說運營商鎖定了網路的手機,老官換就是撿到的或者是不法分子偷來搶來的手機。

3樓:兔兔**答疑

那些很便宜的iphone很多都是翻新機,有鎖機指的是海外版的機器,很多功能用不了,官換機指的是蘋果官方這邊翻新重新賣的機器。

4樓:蠟筆小曦

這些手機也都是iphone的正版手機,有鎖機其實就是和通訊公司有合約的手機,這樣的手機在國內需要特殊的技術才能使用,官換機就是置換過的手機。

傳說中的神人有哪些,中國神話傳說中的人物有哪些?

這話什麼意思?神人?你指的是那些?傳說范進中舉過後就成了神經病人員 樓下繼續補充 我沒看二樓 彭祖算吧!中國神話傳說中的人物有哪些?盤古 伏羲 女媧 黃帝 炎帝 顓頊 帝嚳 堯 舜 禹,還有夸父,句芒,西王母,燭龍.三清 元始天尊 靈寶天尊 太上老君 四御 玉皇大帝 紫微大帝 勾陳大帝 后土皇地祗五...

傳說中的月老有物件麼

這要先知道月老是男是女才可以去追究他 她 有沒有物件 沒有一生忙於幫別人牽紅線哪來時間幫自己牽 月老沒有物件。中國民間神話傳說中專司婚姻之神 又稱月下老人。據說月老手執一書,書中記有天下男女姻緣 隨身一袋,內裝紅線以系夫婦之足,此即為俗語 千里姻緣一線牽 的出處。月老今已成為媒人的代稱。月老是單身嗎...

有哪些關於翅膀的傳說,神話傳說中有翅膀的魚叫什麼

哈跟你說無論是bai西方的上帝造人說du,還是東方的女zhi媧造人說,都沒dao有帶翅膀的專人,只有那些特殊的人,比如屬西方的天使,惡魔,搜神記 中的翼 才有。即使是印度的佛教,還有中東伊斯蘭教都沒有正常人帶翅膀的。個別的神有沒有,就不知道了!反正印度,伊斯蘭中一類一批帶翅膀的無論是人是神都沒有!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