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處理泡圖書館和保持良好宿舍關係

2022-12-31 12:20:11 字數 1148 閱讀 7090

1樓:阿舞子

自己的事自己做,不隨便用別人的東西。大學的你已是成年人了,有了獨立的思想,要做到自己的事自己做,能不麻煩別人就不要麻煩別人。大學最常聽到的一句話「給我帶份飯」。

帶飯在你看來也是隻是別人順手的事,但是別人沒有義務給你帶更沒有理由給你帶飯。宿舍還有這麼一些人——衛生紙、洗髮水零食從來不買,都用別人的吃別人的,別人用父母的血汗錢買的,你憑什麼用。

2樓:影子

講究個人衛生,勤換衣洗澡,不要等到頭髮油的成塊身上發餿了再洗澡,自己的地方打理的乾乾淨淨讓人賞心悅目,但是如果室友太邋遢,只要不把你的那一塊弄髒就不要管他,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女孩子化不化妝都沒啥但是要講衛生。

3樓:濮陽惜珍

相互尊重很重要,維護對方勞動成果,人家剛剛刷好的廁所拖好的地板不去弄髒。萬一弄髒自己清理乾淨。女生的頭髮長,如果在洗手間梳頭,記住去清理地上的頭髮。

洗完澡,地上有水的話記得拖乾淨。

4樓:赫宰是我的

不佔人家便宜,對方買了零食如果不讓你吃就別吃,好吃的話問在哪兒買的自己去買,不蹭吃蹭喝。寢室有聚餐的話aa制,要掏錢。別人家aa你舔著張b臉去。

別人的洗髮水什麼的就算放到洗手間也別亂用參照第一條。借人家的錢記得還,別人不提自己也得記著。

5樓:蘋果蟲

跟宿舍每個人不能說混的多好多好,但是最好就不要有矛盾,因為我是那種一群人裡面我沒有跟誰講話我是會覺得**都很不舒服每天都在想這件事情怎麼處理的人,因為啊你們一個宿舍抬頭不見低頭見的,轉個彎都能碰見的人,大眼瞪小眼的多尷尬啊。

6樓:臧靜筠

與人和善。大家相處最重要的就是要和善,要別人對你有好感,從內心深處想與你交往。起初別人對你就有一種疏遠的感覺,那麼接下來的關係還會如何去相處,彼此都會有一種隔閡、戒備。

所以與人為善就是與己為善。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宿舍不要大聲喧譁,你的室友可能需要休息、有人或許在學習……有人遊戲刷劇從來不戴耳機,聲音開的很大,自以為自己是在做自己該做的事和別人沒有關係。自己不學習不休息沒有關係,但請你不要影響別人。據調查現今有好多大學生都不願待在宿舍,原因大家可想而知。

不要你一個人睡覺大家都要睡覺,你一個人起床大家都不能睡,學會理解包容。

怎樣管理圖書館,如何管理公司圖書館?

英國的大不列顛是世界最大的 美國的國會山是世界最好的了。圖書館的基本情況是怎樣的a 還是得有一個好的管理軟體或者程式吧,最好是融合各種人性化配置,像一鍵掃碼借閱,自動編目功能等等,便於自己管理也便於讀者借閱,才能最大程度降低各種成本,我自己也試了不少軟體,瑞天有點貴,私家書藏和藏書房這些功能有點單一...

現代高校圖書館應承擔哪些業務和職責

1 國家所有。2 藏書 提供借閱。圖書館的性質,就是收集各種圖書供人閱覽參考。圖書館的職能 一 儲存人類文化遺產 圖書館就其性質而言更像是公共服務部門,只不過它所涉及的不象財政 交通 水電等公共服務部門那樣,它會是一種社會人文公共服務部門。說它的職能或許用作用更合適,它的作用應當是為社會成員提供和獲...

塞爾達傳說縮小帽裡的圖書館如何進入

進圖書館的那部分劇情,初期不讓進 tingle出現 風之要塞進去後出現,參閱tingle說明 寶箱屋和織夢坊可以進去了。使用風之笛來到海利亞湖,變小後來到旁邊的皮克羅家裡 跟它拼碎片,西林的荊棘樹屋可以進去取得心之碎片 皮克羅提示說曾經進入露水神殿的布克達長老隱居在海拉爾鎮的圖書館裡,吹奏風之笛回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