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大學圖書館登陸密碼,院外如何上武漢大學圖書館資料庫

2022-02-27 10:13:21 字數 1893 閱讀 5972

1樓:冰野略識之無

是自己的學號後加00。圖書館是社會記憶(通常表現為書面記錄資訊)的外存和選擇傳遞機制。換句話說,圖書館是社會知識、資訊、文化的記憶裝置、擴散裝置。

圖書館的發展歷史:早在公元前2023年,巴比倫的廟宇就有刻在泥板上的記錄。最早的收集地點是希臘寺廟和希臘哲學學院(公元前4世紀)。

最早的圖書館——根據考古學家的說法,我們所知道的世界上最早的圖書館是美索不達米亞的尼尼微圖書館。它是目前出土的古文明遺址中儲存最完好、規模最大、藏書最完整的圖書館。它比埃及古代最大的圖書館——著名的亞歷山大圖書館早了400年,而且大部分泥書沒有像亞歷山大圖書館那樣被戰爭摧毀,所以得以儲存。

2樓:小兔兔

初始密碼是8888,統一的,每一屆的學生都一樣,最好登入後改一下

3樓:石

恩恩,對啊!我也是,可是我現在試了好幾遍也沒用,似乎現在還沒有開通,首先輸入學號也說學號錯誤,其次,諸多密碼都試過沒用。不知道是不是要安裝什麼外掛嗎?

求解。現在期末考試在即,作業也蜂擁而至,希望能上學校的知網蒐集資料

4樓:冬琳哥

你是新生嗎?新生的系統還沒開。不是新生的話,密碼是身份證後六位,或者是出生日期

院外如何上武漢大學圖書館資料庫

5樓:清晨陽光大海

一、學校「校園卡工程」專案已經開始實施,校園卡的製作與發放工作正在分批進行(詳情

請察看

;聯通使用者以及老九區網通使用者訪問此

域名:https://vpn.whu.cn

。登入成功後有個安裝元件(或外掛)選項,建議讀者安裝此元件(或外掛),以便更好地使

用圖書館的資料庫資源。

附錄一:撥號(

包括pppoe

虛擬撥號)使用者

ie瀏覽器的設定步驟

:首次使用前需要在

「圖書館主頁」

上的「我的圖書館」

中進行註冊,

並設定個人登入密碼。

(1)在下面的「

點這裡拷貝到剪貼版

」,點選滑鼠左鍵,系統將拷貝自動配置指令碼的地址

到剪貼簿。

點這裡拷貝到剪貼版

(2)然後點選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工具

->internet

選項選單。

圖1點選工具

->internet

選項選單

(3)將出現如下圖的視窗。

圖2 internet

選項標籤頁

非校園網訪問武漢大學圖書館

lonsine

2012-3-17

(4)在出現的

internet

選項標籤頁點選

連線。然後點您上網所對應的撥號連線的設定按鈕。圖

3選擇您上網對應的連線,點設定。

圖4自動配置的視窗

(5)在處,請確認沒有打勾選中。在

處,請打勾。在地址處,請按

ctrl_c

或者滑鼠右鍵貼上剛才複製的地址。

拷貝到這裡的地址應該為:

請檢查是否正確。如果未能拷貝到此處,請手工輸入。

非校園網訪問武漢大學圖書館

6樓:

現在已經可以直接上了,進資料庫資源選想要的資料庫後有專門的入口,輸入學號和密碼就可以了。

河南大學圖書館能不能隨便進,河南大學圖書館的各室開放時間

新區老區圖書館需要持學生卡進入。新區大圖書館暫時不對14級開放 找到進去的方法了嗎?求帶 河南大學圖書館的各室開放時間 週一 週日8 00 22 00 8 00 22 301 圖書館主 頁 24小時全天開放 2 館藏電子資源資料庫 24小時全天開放 4 週四下午,周 五 週六晚閉館 5 河南大學圖書...

大學圖書館的電子書對外開放嗎,大學圖書館免費的電子書對外開放嗎?

不對外。只對本校的學生開放,要辦借閱證的 大學圖書館應免費對外開放?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三十次會議11月1日分組審議了公共圖書館法草案二審稿。二審稿第四十七條規定 國家鼓勵學校圖書館 科研機構圖書館以及其他型別圖書館向社會公眾開放。這一條款成為多位常委會委員的熱議焦點。據瞭解,我國一共有2852個...

大學圖書館多久採購一批書籍,高校圖書館採購流程是怎樣的?

這個每一個學校都不一樣的,有的每一個學期,有的每一年。有的學校可能會更慢。大學圖書館一年到頭都會在採購圖書,有新書好書都會採購,一般跟帖數 商約定一年的採購量和折扣,分批分時段採購結算。外出採購圖書大家應該都關心這些問題 1 不能實時瞭解待購圖書的當前館藏情況 2 不能及時掌握當前採購圖書數量 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