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政法大學圖書館對不對外開放,西安有哪些高校的圖書館自修室對外開放?尤其是長安大學城。跪求!準

2022-08-03 15:45:20 字數 1365 閱讀 1074

1樓:卑微式迷戀

圖書館現有紙質文獻117萬餘冊,電子圖書48萬餘冊。在館藏紙質文獻中有兩萬餘冊線裝珍貴文獻,四庫全書、續修四庫全書3300冊;有藏量較大的近代、現代法律文獻、延安時期革命歷史文獻。

館藏文獻涵蓋了哲學、經濟學、法學、文學、管理學、工學等學科門類,為全校師生提供服務。全館共有閱覽室24個,閱覽室按專業及服務物件設定,實行藏、借、閱、諮詢一體化開放式服務;設有兩個電子閱覽室、一個電子化培訓教室,擁有閱覽席位2800餘席。

圖書館網路化、數字化建設已成規模。擁有電子圖書、中國學術期刊、博士、碩士**、人大影印資料、中國法律檢索系統、中國巨集觀經濟等全文資料庫20個,開通了lexisnexis、westlaw兩個外文原版資料庫。

兩校區圖書館各成區域網,通過學校的網路中心聯結,實現了兩校區圖書館統一規劃、統一管理、通借通還、資源共建共享,周開放時間達94小時。

2樓:藍天可達

西北政法大學圖書館,

對外開放。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只要用心去學,你就是最好的。

金猴獻瑞,吉星臨門。

祝你學業進步,馬到功成。

3樓:敵敵畏鎮

不開放,需要刷卡進去的

西安有哪些高校的圖書館自修室對外開放?尤其是長安大學城。跪求!準 150

4樓:長得黑是健康

一般大學的圖書館都是需要刷學生證才能進入的,但是學校裡面的自習室是可以進去學習的。

西安,古稱「長安」,國家歷史文化名城,是我國西部重要的中心城市、工業重鎮和重要的科教文化中心(是中國五大教育、科研中心之一),遍佈著眾多高等院校,並且這些高校實力非同尋常!

比如西安交通大學:直屬教育部領導的全國首批9所985工程大學之一,九校聯盟(c9聯盟)成員,實力在西安絕對首屈一指!西安電子科技大學:

國家211工程高校,著名的「西軍電」(當年與「哈軍工」齊名),「兩電一郵」核心院校之一。

5樓:匿名使用者

高校的圖書館一般要刷進入,不過可以去他們的教室

6樓:心流k書小李

寄宿+自習室——心流k書自習室

**4人間800元/月、2人間1100/月 這個**是自習和住宿一起的。

美團可搜。

吃飯在西安醫學院食堂,物美價廉。

開放時間24小時營業。

飲水機、空調、wifi、微波爐、印表機、加溼器、都有。廚房廚房還可做飯。

西安市長安區的大學自習室都不對外開放嗎?

7樓:

本部和雁塔這兩個校區的自習室都不檢查學生證吧,當然你要借書的話肯定要借書證了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西南政法大學,西北政法大學這學校刑法學研究生那個好考些?哪個發展潛力大些

西北政法大學綜合實力可以說是政法類院校最爛的了,但是你要考刑法,刑法這個專業西北政法大學是不錯的!建議西北政法大學!刑法 西北政法大學好考。發展潛力一般意義上來說是中南吧,畢竟它是211。西政也不錯,畢竟曾經那麼輝煌。還沒有到最爛吧,要不要這麼毒。我們研究生刑法院才開了開學典禮,個人覺得還是蠻牛的,...

西北政法大學詳細地址(新校區 ,西北政法大學地址

雁塔校區 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長安南路300號,長安校區 陝西省西安市長安區西長安街558號 西北政法大學,坐落於世界歷史名城古都西安,由 與陝西省共建,是新中國最早建立的高等政法學府之一。新區地址在西安市長安區韋郭路中段。西北政法大學坐落於世界歷史文化名城西安,是一所法學特色鮮明,哲學 經濟學 管理...

河南大學圖書館能不能隨便進,河南大學圖書館的各室開放時間

新區老區圖書館需要持學生卡進入。新區大圖書館暫時不對14級開放 找到進去的方法了嗎?求帶 河南大學圖書館的各室開放時間 週一 週日8 00 22 00 8 00 22 301 圖書館主 頁 24小時全天開放 2 館藏電子資源資料庫 24小時全天開放 4 週四下午,周 五 週六晚閉館 5 河南大學圖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