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電池經常顯示充滿但拔下電源線就沒電

2022-08-03 15:30:31 字數 277 閱讀 3721

1樓:逄德覃癸

我覺的從維修的角度來說只能用排除法來回答你,依你所講的來說,1,電腦沒有檢測到你的電池的狀態,是系統問題。2,有的人會說是電池壞了,但那不出證據來,我告訴你用萬用表測電池的電壓是否偏低,電壓標準值在電池上面可以看到。3,電腦的供電有,有線供電和無線。

所以說你插上有線電源後再拔掉電池電腦在開著時都不會有大的影響,可見這不能直接排除電池的好壞,為有測量才能知其所故。4,拔掉有線電源後,用電池供電不能開機,可能是電腦主機板上為電池充電的部分壞了。好就這麼幾條,不用謝了!

膝上型電腦電池工作原理,膝上型電腦的電池怎麼使用

索尼的筆記本電池採用的技術是比較先進的,那就是隻有電池中的電量降低到95 以下時才會充電,目的就是儘可能地減少充放電的次數,延長電池壽命。所以當筆記本接上外接電源之後,外接電源不僅給筆記本供電也有可能給電池供電,只要電量低於95 並且接上了外接電源那麼就算充放電一次了,一般的筆記本只有400次左右的...

筆記本電池多長時間能充滿電,膝上型電腦的電池一般來說充滿電能用多長時間?

兩到三個小時充電完畢 最好充滿八小時 祝你好運 對於現在的科技水平而言,現在用筆記本的使用者越來越多,對於筆記本電池的使用也越來關注,都在想著怎麼樣使自己的電池充分發揮能力和壽命。對於鋰電池的 啟用 問題,眾多的說法是 充電時間一定要超過12小時,反覆做三次,以便啟用電池。其實,這種說法明顯是從鎳電...

膝上型電腦電池怎樣修復,筆記本電池壞了,怎麼修啊

筆記本電池的保養及提示編輯 專題簡介 介紹筆記本電池保養的誤區,給讀者最好最有意義的資料。筆記本電池保養中的幾大誤區 從膝上型電腦誕生的那一天起,關於電池的爭論就從來沒有停止過,因為使用永續性是膝上型電腦非常重要的一個技術指標,而電池的容量決定了膝上型電腦的這一重要的指標。到底怎樣使用才能最大限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