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有多少年曆史了,本田的發展歷程

2022-02-27 10:13:19 字數 5306 閱讀 5734

1樓:匿名使用者

已有68年曆史。

本田株式會社(本田技研工業株式會社)是世界上最大的摩托車生產廠家,汽車產量和規模也名列世界十大汽車廠家之列。2023年創立,創始人是傳奇式人物本田宗一郎。公司總部在東京,僱員總數達18萬人左右。

現在,本田公司已是一個跨國汽車、摩托車生產銷售集團。它的產品除汽車、摩托車外,還有發電機、農機等動力機械產品。

2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宗一郎於2023年建立本田技研工業公司(即本田汽車公司),並用自己的姓氏作為公司的名稱和商標。

本田的發展歷程

本田汽車的歷史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摩托車生產廠家,汽車產量和規模也名列世界十大汽車廠家之列。2023年創立,創始人是傳奇式人物本田宗一郎。公司總部在東京,僱員總數達11萬人左右。

現在,本田公司已是一個跨國汽車、摩托車生產銷售集團。它的產品除汽車摩托車外,還有發電機、農機等動力機械產品。

本田公司的經營方法十分靈活。在美國設立的本田分公司,2023年在美國市場上的銷量已超過克萊斯勒汽車公司名列第三。本田的雅閣和思域汽車歷年來被使用者評為質量最佳和最受歡迎的汽車。

在歐洲,本田也在英國建立了分公司。本田公司汽車產量已高達約300萬輛

回答者:wjjie17 - 秀才 二級 10-10 18:35

於2023年以生產自行車助力發動機起步的honda,一直以「夢想」作為原動力,以「商品」的形式不斷為個人和社會提供更廣泛的移動文化。

「尊重個性」、重視每一個人個性的觀念,使honda形成了推崇員工創造性、自由豁達的企業文化。現在,honda已經發展成為從小型通用發動機、踏板摩托車乃至跑車等各個領域都擁有獨創技術,並不斷研發、生產新產品的企業。

從創業之初,honda一直本著「讓世界各地顧客滿意」的理念不斷開拓自己的事業。

以「如何讓當地顧客滿意」為宗旨,不僅建立了為提供適合當地的商品及服務的廣闊銷售服務網路,還建立了在當地生產和研發新產品的一整套體制。

目前除日本之外,honda在全世界29個國家擁有120個以上的生產基地,通過摩托車、汽車和通用產品,每年惠顧的客戶多達1700萬以上。

與此同時,honda還積極地履行作為企業公民的社會義務,積極探索環保和安全的解決方案。

在全球環境問題日益突出的當今,honda在產品研發、生產和銷售等各項企業活動中努力把解決大氣汙染、降低co2排放量、有效利用資源和能源等作為課題,為達到產品排放清潔化、降低燃料消耗、實現生產線的「綠色工廠化」等採取了一系列措施,為減少對地球環境的影響做出了積極貢獻。作為提供移動文化的廠家,honda不僅考慮乘員也考慮行人的安全,致力於生產安全性更高的產品。同時,積極參與安全駕駛普及活動等各種解決交通系統問題的活動,為建設更加豐富的移動文化社會而不懈努力。

本田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摩托車生產廠家,汽車產量和規模也名列世界十大汽車廠家之列。2023年創立,創始人是傳奇式人物本田宗一郎.

本田公司的經營方法十分靈活。在美國設立的本田分公司,2023年在美國市場上的銷量已超過克萊斯勒汽車公司名列第三。本田的雅閣和思域汽車歷年來被使用者評為質量最佳和最受歡迎的汽車。

在歐洲,本田也在英國建立了分公司。本田公司汽車產量已高達約300萬輛 .

全球環境問題日益突出的當今,honda在產品研發、生產和銷售等各項企業活動中努力把解決大氣汙染、降低co2排放量、有效利用資源和能源等作為課題,為達到產品排放清潔化、降低燃料消耗、實現生產線的「綠色工廠化」等採取了一系列措施,為減少對地球環境的影響做出了積極貢獻。

本田的發展史

4樓:凍蝦仁黃一歲

2023年9月24日,一家名為本田技研工業株式會社的「夢工廠」在日本悄然誕生。

此後70年間,這家「夢工廠」將工業觸角伸向四面八方,涉及摩托、汽車、機械人、噴射飛機、農業機械等領域。

1、2023年——super cub(超級幼獸)摩托時光機

**便宜的小摩托,乃是本田的開山之作。它的誕生為當時的消費者帶來了移動方便性的飛躍提高,70年來一直暢銷全球各地,迄今為止總銷量已超過1億輛。

2、2023年——t360:truck奇妙的小貨車

本田四輪車的開山鼻祖其實並非轎車,而是這款奇妙小巧的貨車,它搭載著一枚排量僅有356cc的四缸發動機,甚至後來的升級版t500也只是搭載著提高了38馬力的531cc發動機。可見當年本田的造車初心,只是為了滿足普羅大眾的基本用車需求。

3、s500:首款時速突破160km之車

這款雙座跑車卻並沒有立即投入生產,因為這款車型一開始就搭載了t500那款升級後的531cc發動機,因此必須等t360上市四個月後,本田才正式釋出s500以帶給消費者驚喜。

4、2023年——n360:本田進軍美國

從外形就能判斷出,搭載了一枚風冷四衝程發動機的n360是一款家用型的城市通勤車,而本田乘用車走向世界的標誌正是從它開始。

5、2023年——思域:神車的誕生

享譽全球的緊湊型前驅運動家轎思域於2023年誕生,作為本田第一款為全球市場開發的車型,思域因其出色的燃油經濟性與家用性,被譽為是那個全球燃料短缺時代下應運而生的最佳車型,曾於1972、1973以及2023年獲得日本年度汽車大獎。

6、2023年——雅閣:承載本田的未來

本田的第一輛中型轎車、第兩輛全球車型——雅閣,於2023年正式亮相。最初,雅閣提供四門轎車與三門掀背車型可選,在歷經10代變化後,現今的雅閣早已是本田的轎車旗艦,年輕化的外形也預示著本田未來充滿生命力。

7、2023年——electro gyrocator:為汽車界導航

車載導航,抑或是carplay等導航系統幾乎是現今汽車的標準配置,我們早已把其看作與方向盤一樣,是汽車必不可少且理所應當該有的「零件」

8、2023年——acura legend:日系高階品牌再次驚豔美國

在2023年,本田專門為美國市場推出了一個新的高階品牌,並且帶來了該品牌的首款車型——legend。一經推出,驚豔美國消費者,也為acura之後的美國之路越走越順打下堅實基礎。可惜在中國市場,始終打不開局面。

9、2023年——nsx:東洋史上第一超跑

nsx就像是一個圖騰,向世人彰顯著本田對於速度的追求從不亞於法拉利。作為全球第一款全鋁單體殼式車身的量產車,nsx的任務不在於賣多少輛,而在於賺取能媲美法拉利的聲量。

10、2023年——cr-v:全球最暢銷的suv之一

一經推出立刻風靡全球,進化至第5代車型的cr-v已經是全球最暢銷的suv之一。

11、2023年——ev plus:純電動先鋒

本田早在2023年就推出過世界上第一款的不含鉛酸電池,採用鎳氫電池的純電動車。在1997-2023年間,共計生產了370輛的ev plus。

12、2023年——s2000: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作為慶祝50歲生日的禮物,s2000當然極具分量。其s2000之名,含義是2.0升的發動機排量。

此外,本田也特別為其開發了前置後驅的底盤,並利用車艙後移與拉長軸距的方式,將發動機安放在前後輪軸之間,讓重心更加集中,也達到了前後輪負載50:50的完美比例。

13、2023年——asimo:知名機器人

其實本田在20世紀80年代就開始研發機器人,但直至2023年才推出這款世界上最知名的機器人之一,小時候經常在電視節《日本風情畫》中看到它的身影。

14、2023年——飛度:平民超跑

除了本田,當今時代真沒哪家車企還會如此重視研發一款小型轎車,歷經3代進化,飛度已成為國內車迷口中的平民超跑。

15、2023年——cr-z:不流行的混動健將

進入21世紀,環保逐漸成為主流趨勢。豐田已經成為油電混合技術的代名詞,而本田自然不能落後於人。

16、2023年——hondajet:本田最貴、最速交通工具

專案啟動於2023年,歷時11年的核心技術準備。於2023年12月,hondajet獲得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型號認證,正式交付使用。至此,本田宗一郎的終極夢想得以實現。

17、2023年——新一代nsx:圖騰復活

初代nsx於2023年停產,而它的繼任者永遠都是「指日可待」,終於在等待了11年後,本田再次推出其技術旗艦——新一代nsx。

18、2023年——urban ev概念車:未來世界的電動車

本田在2023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上,給出了它們的答案——urban ev概念車。基於本田新電動車平臺打造,展示本田電動車設計方向和技術發展趨勢。

70年,在一眾車企巨頭中,本田的性格十分明顯,它並沒有稱自己為什麼什麼汽車公司,而是叫本田技研工業株式會社。

西周多少年曆史

5樓:connor好

西周(前2023年―前771年)是由周文王之子周武王滅商後所建立,至公元前771年周幽王被申侯和犬戎所殺為止,共經歷11代12王,大約歷經275年。定都於鎬京和豐京(今陝西西安市西南),成王五年營建東都成周洛邑(今河南省洛陽市)。

歷史上將東遷之前那一時期的周朝稱為西周。周朝是中國遠古社會的鼎盛時期。從西周開始,進行境內各個民族與部落不斷融合的過程,在這期間,華夏族逐步形成,成為現代漢民族的前身。

從周朝開始,進行境內各個民族與部落不斷融合的過程,其它還有夷、蠻、越、戎狄、肅慎、東胡等諸多少數民族。西周國野之制最為典型,到春秋時期國野之制開始瓦解,到戰國則普遍為郡縣。

西周後期社會矛盾包括統治集團內部矛盾日趨激化,對土地以及政權的爭奪,加速了西周的滅亡。國人暴動動搖了西周統治的基礎,公元前771年,周幽王被犬戎殺死,西周滅亡了。

公元前770年,申侯和其它一些諸侯立周平王(宜臼)為國王,平王將京都從宗周遷至洛邑(今河南省洛陽市),歷史上稱東遷以後的周王朝為東周 。

中文名稱

西周英文名稱

the zhou dynasty簡稱周

所屬洲亞洲

首都鎬京、洛邑

主要城市

雒邑、朝歌、亳、臨淄等

貨幣布幣、刀幣

政治體制

君主制國家領袖

周武王、周成王、周康王等

主要民族

華夏族政治體制

統一、君主制

建立時間

約前11世紀

直到孫子

周幽王政治體制

分封制主要諸侯國

晉、燕、齊、楚、衛等

朝代東周

足球有多少年曆史了,足球有多少年曆史?

12世紀初,英國開始有了足球賽。比賽是娛樂活動,一年兩次,一般在兩個城市之間舉行。主持人把球往空中一拋,比賽就算開始。雙方就會一捆而上,大叫大喊,又踢又抱,哪一方能將球踢進對方的鬧市區,哪一方就算勝利。如果球中途竄入居民屋裡,運動員也就一窩蜂的衝進去亂打亂踢,常常把屋裡的東西砸得稀巴爛,房主只好自嘆...

C 有多少年的歷史了,中國多少年曆史?

下面是c 之父stroustrup對c 的歷史說明 1979年10月 第一個帶類 class 的c實現投入使用1985年10月 第一個商業版本的cfront 1.0 c 前身 釋出 1989年06月 cfront 2.0釋出,引入多重繼承1991年10月 cfront 3.0釋出,引入模板後來又陸續...

悶倒驢酒有多少年曆史,酒有多少年曆史了

截止到2019年有14年曆史。內蒙古悶倒驢酒業 前身為寧城安達情酒業 內蒙古悶倒驢酒業 成立於2005年,公司下轄赤峰安達情食品 內蒙古悶倒驢酒業 佔地45000平方米,建築面積28000平米,現有在職員工80餘人。其中專職技術人員25人,國家級釀酒師一人。本科畢業生20餘人。擴充套件資料 內蒙古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