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算是喜歡你麼

2023-02-19 13:05:17 字數 763 閱讀 2084

1樓:我愛三個火

說實話,他應該對你還是有好感的。可能有某種原因他不敢對你表白,然後你又不大確定他的感情,導致你倆有點萌。其實你可以側面敲擊她,讓他正視自己的感情。

畢竟感情時間長憋著也難受,錯過就沒了,別給自己留下遺憾。祝福你。

2樓:悲魂曲

非常在意的話就去問一問,按照我的判斷。

很明顯若近若離的感覺,喜歡是喜歡又不是愛,一些小事太在意的話會有壓力這樣很好,你喜歡他,如果有一方坦白了。

以後你們將不是朋友的關係,很多現在擁有的幸福和甜蜜是愛情給不了的按你選擇,對自己的感情坦白一點。

不必這麼迂迴:)

3樓:小黑兒黑黑黑

人在主管情緒下,容易把去把事情想成自己希望的那樣。如果客觀地照你那麼說,那百分百是喜歡你,但是,這個情況就不知道有幾分客觀性。不過,你可以問問他嘛~~應該差不了多少~

4樓:野生大熊貓

你多大了?據我所知他應該暗戀你!因為我小學時也有一個男生這樣子!

也有過一段時間沒理過我。我覺得奇怪,後來他又跑來跟我玩了。他嘴上不說,是怕你不喜歡他。

下次你可以暗示他喜不喜歡你!問些「你覺得班上誰最漂亮啊?」「你覺得哪個女生性格最好啊?

」之類的問題,很管用的。而且你要裝出隨便問問,免得到時候他不喜歡你,你卻是主動的,那不好!怎麼樣,小妹妹,姐姐的話有道理麼?

5樓:竇津

額,又是小學生的事,oh,我的god,喜歡就去表白。

這樣算不算是喜歡,這樣算不算是喜歡

如果你的心情和情緒容易受到他的干擾,還有你平時比較關注他的動向,那就說明你是喜歡他了。如果他對你朋友說喜歡你,那就肯定是喜歡你了。你們兩人相互喜歡的話,那就是一樁美事了。你應該還處於青春期吧,別人又沒有當面說喜歡你,你何必在乎,自己用心感受,如果真的喜歡,相信你會感受到的 我認為你是喜歡他的,因為只...

真正喜歡你的男生碰都不碰你的。是這樣麼!真的

人都是有欲的,剋制力強的人也可能會忍不住,更別說現在社會男生有幾個剋制力強的!是會碰你的 但是會是一段時間之後 而且會爭取你的意見 才是愛你 在沒有與你表白之前,是這樣的,也始終表現著對你不屑一顧的態度,其實那是掩飾心中對你的那種興奮與衝動 他會有慾望,但是他會剋制。為什麼要碰你?你喜歡他嗎?知不知...

喜歡安靜,獨自人,這算是自閉麼,喜歡安靜,獨自一個人,這算是自閉麼?

心理見習生初學的辦法 其實很多人會有失眠,心情低落,寂寞,傷心等心理情況,都可以採用下邊的方法從根本上解決問題,先調節好心理,你的精神才會好起來,才會睡一個很好的覺呢,下邊就是我要說的 1 心情不好的話,可以轉移話題,或者做其他事情,就好象是聽 看電視,外出活動 跑步 散步 打球 等,這樣可以分散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