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港閘大南新村離五州國際路程有多少公里

2023-02-19 13:05:16 字數 776 閱讀 8321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南新村離五州國際大概有12公里,可以乘81路公交車到輕紡城,換乘16路到居然之家下車,就可以了。

2樓:網友

公交線路:81路,全程約公里。

1、從大南新村步行約160米,到達唐閘大橋南站2、乘坐81路,經過13站, 到達通寧大橋南站3、步行約公里,到達五洲國際。

3樓:遊豆腐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南通港閘大南新村。

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行駛10米,右轉進入南市街2.沿南市街行駛公里,進入城閘路。

3.沿城閘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永盛路4.沿永盛路行駛400米,左轉進入長平路。

5.沿長平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深南路6.

沿深南路行駛260米,左轉進入鍾秀西路7.沿鍾秀西路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鍾秀中路8.

沿鍾秀中路行駛690米,進入北濠橋路。

9.沿北濠橋路行駛50米,過左側的匯隆新城商務中心約130米後,右轉10.行駛40米,右轉。

11.行駛9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五洲國際廣場。

南通市港閘區大南新村郵編

4樓:新石家莊

「南通港閘區唐閘鎮街道大南新村」的郵編:226021

南通港閘區鎮**唐閘鎮大南新村是造高架橋

5樓:

大南新村旁邊無建造高架計劃,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南通港閘船舶重工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南通港閘船舶重工 於2007年5月經南通市港閘區 批准註冊成立。位於南通船舶配套工業集中區陳橋片內,公司集造船 修船和製造大中型鋼結構件於一體。本公司一期投資億元人民幣,其中固定資產為8000萬元人民幣。目前廠區佔地面積為135000平方米,新建5000噸級船臺一座,及5000噸級平臺一座,港...

我眼中的新南通作文,我眼中的新南通300字作文

運bai動會上我過得十分快樂 du。運動會zhi開幕儀式剛 剛結束dao全場都熱鬧了起來,大回 家都在討論如何獲答獎。全場分三股紅流分別向主席臺前 左 右走去。讓我記憶最深刻的比賽有跑步 擲實心球,還有跳高和拔河。現在我就先講一講拔河比賽吧。預備!口令聲一響,我們就急忙拉緊繩子,身子微微向後一靠,雙...

南通洋口港風景區門票多少錢南通各個景點門票價格是多少

洋口港位於江蘇省南通市如東縣東部沿海的長沙鎮,是中國沿海中部唯一能建30萬噸級的天然深水良港。為與位於洋口鎮的洋口漁港區別,常把方興未艾中的長沙鎮洋口港稱為大洋口,而國家中心漁港 洋口漁場,也是洋口外閘所在地稱為小洋口。近年,各級 對此兩港的功能和區位佈局進行了科學合理的規劃,為未來整個縣域經濟佈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