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美術聯考集訓選擇在哪家學校好?

2023-02-19 13:05:20 字數 2090 閱讀 9411

1樓:天籟藝術學校

一、美術統考。

由考生所在省市獨立組織、自主命題、全省統一評卷的美術考試就是美術統考。美術統考一般考素描、速寫、色彩三科,每個省份選擇的考試內容都不相同。

素描考察的內容:默寫訣竅、靜物、石膏像、人物頭像、腦袋半身像以及全身像等。

速寫考察的內容:線描、慢寫、素描速寫、速寫默寫技巧以及速寫表現技法等。

色彩考察的內容:靜物、風景以及人物頭像的寫生,還有默寫訣竅等。

美術統考一般是在高考之前的半年內,也就是高三第一學期的11月到1月之間。

二、美術校考。

美術校考是指美術統考結束以後,各大院校藝術系組織的對美術考生的單獨考試。美術校考大多數院校的考察內容都和統考類似,少數名校和美術學院的考試內容比較複雜,具體以該校考試大綱為準。由於校考具有一定的難度,所以建議美術生應該衡量好自身實際情況,做到理性報考!

美術校考一般是在美術統考結束之後的1月到2月底進行,具體的報名時間和考試時間注意到院校官網檢視,以免耽誤了考試時間。

三、美術高考容易過嗎。

美術生在藝考之前都會進行集訓,集訓時候學習的內容就是所有統考和校考可能考的內容,就所知,雖然學習過程比較辛苦,但是美術專業考試的通過率比較高。最好的辦法就是選擇一家好的培訓畫室來提升自己的繪畫功底和應試能力,這樣對順利通過美術高考很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清美的教學***,教學理念先進,所以口碑還是不錯的。

選擇在哪參加美術聯考集訓好?

3樓:911好棒

北京博藝畫室(原央美校內設計培訓中心)三位畫室創始人均畢業於**美術學院。大學期間既已開始在設計學院培訓中心(博藝前身)從事考前教學工作,積累了紮實的教研功底與豐富的教學經驗。畢業十餘年間,在和美院的交流和銜接也十分完整。

今年央美附中報送的三科第一名都是那學的,央美設計學院第一名 央美城市設計學院第一名 央美建築學院第一名。小班型畫室教學,成績真實可考,你可以上他們官網查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去福建新視野呀,有著經驗豐富的資深美術教師,不會錯的。

大家說去哪參加美術聯考集訓比較好

5樓:天籟藝術學校

由於各類畫室的不斷增多,選擇畫室成為擺在很多考生面前的一個艱難抉擇,尤其是一些一線城市,諸如北京、上海、杭州等地的考生們,面對上千家畫室更是難以取捨。其實考生們只要按照一些重要的指標對這些畫室進行合理的篩選,是不難選出適合自己的優秀畫室的。

衡量一個畫室優劣有很多指標,但最重要的一條無疑是教學成果,因為好的教學成果是一個畫室綜合實力的最直接體現,一個畫室即使有再好的口碑,再強大的師資力量,但是在教學成果上不盡如人意,也不能成為考生優先選擇的畫室。

除了教學成果,最重要的衡量指標就是師資力量了,強大的師資力量可以保證考生得到最專業的培訓。

與師資力量相呼應的還有教學理念,有了好的師資力量還要有科學的教學方式才能保證考生得到一流的培訓。

6樓:將軍畫室

先說地方,美術高考培訓最好的地方在杭州和北京,有國美、央美、清美等知名院校,兩地畫室師資強,成績好,一個杭州所有畫室的學生數量加起來幾乎能頂一個省的美術生數量了。

當然,杭州畫室也比較多,至少有幾十家,杭州將軍畫室正是杭州知名品牌畫室,十大畫室之一,坐落於杭州富陽區銀湖街道外周公塢2號,佔地面積4萬平方米餘,環境幽靜,藝術氛圍濃厚,將軍畫室教職員工超百人,老師均為各大美院和美術類知名院校畢業,學員超千人。內部配備多**教室,文化課教室,設計課教室,多個通間大畫室,辦公設施齊全,閉路廣播監控系統,超市,食堂,空調熱水器獨立衛生間,學生宿舍等。

如果選擇畫室可以來杭州將軍畫室多參**看。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廣州上善呀,教學***,老師也比較有經驗。

美術生集訓地點是自行選擇還是學校分配?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美術生集訓地點的選擇基本都是自己進行的,如果你們學校自己有開集訓班則一般學校會要求留在學校裡,如果沒有的話就可以自己選擇培訓學校。

9樓:沒毛病哈薩薩

可以自己選擇,選擇規模大,正規的。

美術集訓哪家實力雄厚呢,美術學校哪家實力雄厚呢?

實力雄厚肯定是大畫室好一點,大畫室資源相對廣,教學系統完善,分班明確,針對性較強。但選畫室也要考慮各方面情況和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 成績 看畫室往年的成績,也可以跟自己的學長學姐多打聽。師資 要看主教老師是不是九大美院畢業的,教學經驗有幾年。班級人數 建議選擇小班教學的畫室,尤其是基礎薄弱的學生,這點...

蘭州高考美術集訓哪家美術學校好,蘭州美術生集訓去哪個畫室成績比較理想?

從三個角度回答這個問題 升學率以及師資力量方面,站在學員和家長的角度,升學率是考量美術培訓的主要因素之一,優秀的老師可以從學員的內需力 即,學員主觀能動性 以及因材施教的方面下功夫,讓學員真正的在聯考,校考方面展現自己的優勢。站在教學環境方面,如果我們家長把學員放在學校,學校不能夠起到監督管理的作用...

去杭州集訓,怎麼選擇畫室,美術高考集訓想去杭州,如何選畫室?

我以前學畫的時候也是看了很多畫室,花費了不少時間來比較,自己切身選擇後也有些真切的感受,我覺得選畫室一定要多方面考 1 儘量不要選新辦的畫室,因為辦學經驗 對高考很重要。2 看升學率,簡單直接,但是千萬不要被某些畫室的升學人數矇蔽,一定得看比例。3 儘量選 宿舍和教室 還有食堂在一起的,就是吃住學一...